枫霜的博客

将鲜花献给平淡的生活
正文

翘首以待!——写在常青人生过五四之前

(2008-05-08 22:11:08) 下一个
       “这个周日(5月4日)是我们群组成立一个月的纪念日,恰巧是“五四青年节”。鬼谷先生不是说我们都是青年吗,那我们就更应该过这个青年节了。”
        依我们这个年龄再过五四青年节有些滑稽,可读到上面的提议时内心竟强烈的渴望,被鼓动的跃跃欲试我们也可以我行我素!两鬓飞出间或的白发到眼角爬出少许的皱纹,我们已不再年轻,可我们的心理常青如藤。年轻人的年轻,是荷尔蒙在支撑;我们也说我们年轻,是内心经历的丰富在支撑!因为内心经历的丰富,展现出来也绝对有声有色、神采飞扬。
        活动建议:每个人都做个小小的自我介绍,如果能附张照片或者全家福更好,若有音像制品最棒,!希望通过这个活动能够加深大家之间了解和友谊。希望大家踊跃参加,比一比谁更年轻!
        知道稍后不是发金榜、知道稍后不是评大奖,可还是有些翘首以待!期待什么?不是品头女士的美丽、不是论足男士的潇洒,而是感受亲切和信任!一种同龄朋友的相知共鸣!!
        记得费翔唱过得一首歌《年轻的朋友在一起,比什么都快活》,套过来:你未曾见过我,我未曾见过你,同龄的朋友在一起,比什么都快活!溜溜他呦,他呦我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绛紫湮 回复 悄悄话 排!~
自砚字语 回复 悄悄话 执行霜酸到底的命令:

枫赤染秋甚浓
霜淡怎与雾同
实为叶中魂灵
在乎丛绿点红
博得片叶露爽
学子再露峥嵘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就缺席了几天,只见你们家家户户竟这么红火热闹,给你们来片滴水的绿叶搀和搀和,也就正符合了你们这"嫩节"的气氛了~~

我说这霜的才气怎么咕嘟咕嘟往外冒呢,原来是个满月的蓝精灵!
自砚字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雨的季节的评论:

有感神童枫霜满月会走:

枫叶羞红恋秋
霜晖一抹独秀
满腹诗文腾涌
月圆月缺难求
会织雨飘云游
走进海市蜃楼

自砚字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飘雨的季节的评论:

飘,这叫满月会爬者先知!我说你蓝哥哥怎么那么博学过人哪!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嘻嘻,枫霜大哥!您看伞儿哦,居然还要过满月节呢?伞儿,谁家的娃娃满月就会爬啊,那是神童也:))
枫霜 回复 悄悄话 满月节活动建议:看谁哭得响,看谁份量重,看谁喝奶多,看谁爬得远,看谁能能闹人。
自砚字语 回复 悄悄话 54,50后;那边跃跃欲试还要过61,当60后。我这儿琢磨着要过比61还嫩的节,思来想去,联合国还没设这嫩节,我们只能自设比百天还嫩的满月节了!祝我们满月纪念日快乐!叼着奶嘴儿,对了,还得享用一把以前没有的尿不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