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kindergarden报道记

(2009-08-14 07:49:44) 下一个
昨天带儿子去kindergarden的orientation, 为了让我少走几步路, 我和儿子先下, 老公去趴车。我挺着7个多月的大肚子, 拉着5岁的儿子, 问接待人员, 我们到哪去注册?

人看了我一眼, 指着不远处的middle school 说, 从那进去, 往右拐就是。 我急申, 我们不去middle school。 人家很自然的说, 我知道,你右拐就好了。

那...我们就去那吧, 拉着儿子费了5分钟走过去, 得, 还真的不是middle school, 是high school了。

感情人家以为是我要来上学了。 后来老公感慨, 看来美国高中生怀孕的很习以为常啊。 我们应该考虑换一所学校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