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提上来回一句关于把尿

(2008-12-17 17:20:18) 下一个
1,我只是反对把尿广泛化,非要说我反对把尿也可以,但是请不要以此类推到我反对所有人,所有事。不信可以去查我的留言纪录,我绝对不是没说过agree。

2,既然有说观点的自由,自然有反对观点的自由。退一万步讲,就算我反对人家观点,有什么问题?不可以吗?要么讲道理来说服我,有道理我不可能不听,譬如woth关于过敏问题的回答,最后我看明白了,知道她说的是对的,回答是:明白了,谢谢。这一点也有留言记录可查。把尿这件事谁要能说服我,我照样是一句谢谢。

3,我很好奇,我反对把尿,跟某些人坚持把尿,到底有什么区别?不过就是各自坚持一种观点,为什么我反对把尿就是觉得人家方法不好,怎么不说人家坚持把尿的就是觉得我方法不好?

4,我更好奇的是,我既没有反对过讨论这些问题,更没有禁止过讨论这种问题(我也没这权力)我不过在一遍遍反复地说把尿好的呼声中,始终没有被说服,怎么就上升到了appreciate这个高度?我到底哪句话说得过头了?不appreciate我就不回帖了,看都不用看。又不关我事。

5,最后要申明的是,我是曾经是把尿一族啊,有兴趣去搜我帖子,我女儿5周大就开始把尿,那时候就是每天4,5各尿布了。可我为什么后来放弃了?因为我女儿大了之后坚决不肯呆在那里让我们把了,她忙着做自己的事情,忙着玩儿。我当时就没相通:她不想尿,我干嘛非要让她尿?换个位置想想,我们自己不想上厕所的时候,有人非要让我们在厕所里蹲着,爽哇?我不觉得爽,所以最后我放手让她自己觉得什么时候来厕所尿。

6,有什么不同意我说的,要批评我态度的,尽管砸。这帖子我不追回帖的,没意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