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看到下面贴子,分享一下我儿医刚教我的辨别发烧出疹子是否严重的办法

(2008-12-08 13:17:32) 下一个
我女儿上周也刚发完烧出疹子,我是因为其他的症状打电话给医生(一点咳嗽,无法进食,入睡困难),医生叫带过去看,在医生的等候室里,我看到女儿的身上,脖子上,耳朵后面,都是红疹子。

见到医生之后,跟医生说,医生检查了,跟我说借此机会,教我看疹子。

医生说,把两只手放在宝宝身上,两个拇指压住皮肤,然后慢慢分开,看在手的压力下,皮肤变白了,疹子是不是也不见了。如果在压力下,疹子消失了,那么你就不用急着来看我,只是病毒遇到抗体,在身体里打了一仗,现在差不多结束了,留下来一点战斗的痕迹。但是如果在压力下,疹子依然是红红的存在,那么你就不要等了,立刻抱着她来见我。

最近病多,跟大家分享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