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也许QQ要走拉~

(2006-11-16 20:24:16) 下一个

考虑了很久,2个月前得知打狗消息就一直考虑,真的很讨厌国内那些没有素质的人

政府这么做我也理解,但是35CM限制就搞的人莫名其妙,养狗,法制都是需要科学

治理的,怎么能够以狗狗的身高作为标准,亏我之前得知政府打狗还强烈支持这项措施,

毕竟打流浪狗,无证犬是绝对正确的,我小时候就差点老被这些狗咬,那些主人还特别

嚣张依仗自己有条破狗得意的不得了,还老以为自己没有错.我小时侯恐狗证都是被家门前

那条街的狼狗弄的.虽然这个病已经被QQ医治好了,但是现在想起来也满不爽.

狗主人无得,买了就要好好对它们,结果呢,一个一个就攀比,打针的时候影子都不见了,

狗半夜叫,主人也不管,随地大小便主人也视而不见.

政府真正要对的就是这些人,而不是那些真心对待狗狗的,有公德心的主人.

建议政府应该尽快完善法律,科学公正严明的制定关于养犬,养动物的一系列法律.

这不,英国又制定了法律了,对狗狗离弃会受诉讼的,所以抛弃动物的人,你们要是

在英国会被告上法庭的.

一个越开明越值得人钦佩的国家不是一味的屠杀,而是科学的治理,放眼望去,

国外已经到了发展饱和,为什么大家要这么说?因为他们人权已经完善,动物权利

也在改进跟完善.

我爱中国,但是讨厌这些打狗的,市容的,这些人都是借着政府背后狐假虎威,

简直就是低俗的人群,初中还没毕业就可以当市容管理,拜托他们先学学汉字.

不知道怎么说跑题了,我考虑了2个月,考虑清楚国内的环境终于决定给QQ

另寻新家,就算政府不以35CM为坎,但是国内的环境还是不适合养动物.

应该说养这种中型以上的狗群,没有足够的空间,溜狗还要看时间,人人都以为

狗狗都是狂犬病,素不知道蚊子,老鼠也是有.那么该如何屠杀这些动物内?

昨天刊登完广告(是在国外的网站),其实就是免费给,我不是卖狗,我是给他想

好好寻觅一个家,英国本地人有很多爱狗狗的,所以,我打算找一个非常有爱心的

主人给他,就算在多1,2个月时间寻找也值得.

也再次奉劝那些2次转手动物的海外游子,你们一定要考虑到动物的感受,

不要为了钱就把他随便出卖,不如留给在英国的本地人,很多中国人还是会毕业后

抛弃动物,转手再次卖给中国人.不要在这样了,几百几十镑不是那么有良心可赚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