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自言自语的女人 2012

(2012-03-20 19:13:59) 下一个




每每去读她的博客,我都会微微笑起来。不自觉地说一句:自言自语的疯女人。

说她疯,却觉得她是真正的清醒,因为她会清醒地说出大家不大公开讲的心声。而我们这些自诩正常的人骨子里却是很疯的……

她每天只是自顾自言,并不关心别人的反应。那种叛逆、对众人不屑一顾的样子都让我感觉好玩得紧。其实,这样未必不好。反正我不认识你,我说完,我痛快。思潮涌动、头绪万千,挣扎着要冲破世俗,却又享乐其中……

信息化时代,人都忙忙碌碌的奔着生活。占用人家的时间似乎都成了一种罪过。何况你要倾诉,没准儿还要招来别人的白眼。谁又要做你免费的垃圾桶?

网络就比较好。不必担心这些。愿打愿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