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梦沙(ZT)

(2007-05-07 10:55:12) 下一个

XX:

在你离开后,昨晚第二次在梦中见到你。梦见你提前回来。当我见到你的时候,你正饿得吃东西。我问你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你说有点事,但办完后,还得再回去……

梦就这么短,似乎没有什么新意。也不知是映射着我盼望你早日回来呢,还是我在潜意识地认为你迟早还是得离开我……我不知道。也许这个梦什么意义都没有。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外面湿漉漉的,气温还不算低,这样的天气,让人想睡觉,情绪提不起来。通常懒人会在这样的天气中找到一些偷懒的籍口,我也不例外。

对你的担心正随着你离开的天数成反比例地在减少。毕竟有些事情,在你的内心已经慢慢地可以正视了,我相信,你也在努力地调整自己的情绪中。过二天,你就将渐渐地将消失在我的视野中。我想我也应该努力地使我对你的思念与你离开的天数成反比例地减少。这几天我常在想你,想很多很多,想我们从最初到现在的相处时光,想我们过去曾谈论过的某些话题,想你的个性、处世哲理,想你对人对事的思想、做法。不敢说我了解你,毕竟你不擅于表达你的内心。但是我相信,有些事情是能通过一个人的言行举止,或者一些细小的事物折射出来的。你的内心很火热,但是你的言行却是淡泊的。有时真的感觉,没有什么事物是你一定需要留在生命中的。好像什么对你都是可有可无的。

也许你就如我用手捧起的一把沙子,我如果捧的越紧,就意味着可能越快地让它从手指缝中溜走,如果我松一点,少一点用力,也许能够存留的时间会长一些,但终有一天,它毕竟还是会漏光的。这是不可逆的。

X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