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一刀

轻轻的一刀,恰似我的温柔
正文

自己安排邪恶势力迫害自己(二)

(2006-11-25 00:17:37) 下一个

自己安排邪恶势力迫害自己(二)

 

2002129,李红痔《在北美大湖区法会上讲法》中再次重申:“今天所发生的这些事情,是历史上早就安排好的,每一个环节都没有走偏。当然这种安排,它是过去旧的宇宙中的那些高层生命安排的,而且是层层层层宇宙中的旧的生命系统安排的”。到了这里,“宇宙中的一切众生”又成了“过去旧的宇宙中的那些高层生命”,“而且是层层层层宇宙中的旧的生命”,还被称为“不同层次变异生命”、“那些个败坏了的生命”、“旧的邪恶势力”、“邪恶生命”等等。总而言之,一切最难听的词都被李红痔用光了。只是李红痔又忘了自己说过的话,他一直说自己是宇宙中最大的佛,称宇宙再大也没有我大”。这正好说明李红痔自己是最旧的宇宙中的最旧的生命,也是最败坏的生命,最邪恶的势力,甚至连生命都不是。这些安排好的每一个环节都没有走偏的当然就包括中共取缔法伦功将其定为邪教,

    李红痔称这些“安排”为“邪恶”,说“他们所安排的、所干的这一切是不能够承认的,也不能成立的”; “我是从根本上不承认这场迫害的,我是可以彻底把操纵与利用邪恶生命的神与邪恶生命一起清理掉的。不管多高层次,不管谁打的、谁操纵的、谁利用的、谁安排的,我都可以一把抓在手里毁掉。”可是,李红痔不承认的迫害还是发生了,他清理掉的只有自己的弟子,而他口中所说的利用邪恶生命的神与邪恶生命迫害大法的人却依然的活着滋润,依然的没有被清理掉。而这些“邪恶”、“迫害”却是他这个最大的佛“历史上早就安排好的,每一个环节都没有走偏”。他一把应该抓在手里毁掉的人正是李红痔自己。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