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一刀

轻轻的一刀,恰似我的温柔
正文

贾甲的人生信条一见风使舵

(2006-11-19 18:30:52) 下一个

贾甲的人生信条一见风使舵

10月下旬在台脱队申请政治庇护,并声明与中共决裂的山西省科技专家协会秘书长贾甲成为近日的焦点人物,近日大妓院、人民报等媒体连篇累牍的登出对英勇起义的贾甲的访谈,贾甲说:法轮功在其被镇压前,他就听说过法轮功,当时在大陆的公园、健身的地方,或是马路边很多空场、广场上,还有各家大学里的操场上都有炼法轮功的。当时我对法轮功太不了解,我每天都忙机关内工作,这些事情我们机关里都有(法轮功学员),那时中共还没有镇压法轮功,当时机关里有一些中共老干部修炼法轮功,他们曾经三、四次教我,但我学不进去,因为我不相信;我当时对一切都不相信。贾甲说:开始时,大陆的老百姓都看不起法轮功,说都是些老太太在练功,没有什么用,后来才知道法轮功是反对中共的政治团体 。贾甲还说他到北京去,看到法轮功去北京上访,他说“当时我到在北京的中南海。见到了这些人群,我感到很惊讶,产生了巨大的恐慌感,因为我替他们担心。”法轮功扰乱了社会的正常秩序,当局能容忍吗?贾甲又说:“这五十多年,与共产党斗,没有一个是成功的。现在突然出现了法轮大法,他们聚居在中南海请愿,想要中共低头,我担心他们,他们与中共斗,能赢吗?

看看贾甲所说的话,还真不愧是专家,见风使舵的本领可是一流,过去一直仇视憎恨中共,但是为了自己出人头地飞黄腾达却能装孙子一般的取得中共的信任,现在跑到国外就立刻攻击中共,完全忘了这几十年谁给贾甲今天的地位收入。原来根本就不了解法伦功,不相信法伦功,对法伦功前途产生强烈质疑的贾甲,如今为了利用法伦功取得庇护之所,就对法伦功搞的九评退党是推崇倍至,大声疾呼说什么“大纪元网站上的1,400多万退党人数,远远比国内真正希望退党的人数要低”,他还说“起码有90%的党员都从心里已经唾弃了中共”。张嘴九评是神书,闭嘴退党可搞垮中共,想必是经过了临时抱佛脚的一阵恶补,只是不知道贾甲把李红痔的转法伦和九评完整的看过一遍没有?对自己没用的时候就毫不在意,不屑一顾,对自己有用的时候就卑躬屈膝,巴结奉承,这就是贾甲人生信条之一的见风使舵。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