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从拘留所“嫖娼号”听到的“国家绝密”

(2006-11-04 19:38:46) 下一个

 

繁荣娼盛,当街拉客!
绑匪绑架人质后,在勒索赎金的过程中,为了避免人质被发现,一般把人质藏在隐蔽的山洞或是废弃的房屋或地下室。

现在时代变了,“三个代表”了,“与时俱进”了,共产党绑架人质勒索赎金的地点也变了,也公开了,现在改在了:监狱,劳教所和拘留所。

上个月,我“有幸”经历了从被绑架到拘留所到被赎回的全过程。

那天晚上10点多,和前一天在舞厅认识的那个长得清纯可爱的小姐吃完晚饭走在街上的时候,四个便衣两人架一个的把我们俩塞到了一辆面包车里,直接开到了公安分局。我被单独带到了一个房间,一个中年警察和颜悦色地让我坐下,询问了我的姓名,单位和家庭情况后,仍了颗烟(中华牌的)给我,说:“老弟,看你也是个明白人,明说吧,你被‘点’了,明白吧,都是本市的,也不为难你,赶上行动了,罚一万块钱也就没事了,最多关两天。钱也不多,看你的情况也拿得起。要不,给你老婆打个电话?”我说“别,别,我认罚。”

我明白我是被放了“鹰”了,真恨自己大意,昨天在报纸上还看到这个月是公安扫黄抓赌月,还在暗笑又不知哪些倒霉蛋要遭殃了,没想到竟是自己!过去也听说过,警察抓到那些歌舞厅小姐卖淫都放了,交换条件是小姐帮助指认嫖娼者,每个人都有指标的。我冤!什么也没干只吃了一顿饭,那顿饭也太贵了,一万块!

我被送往拘留所上警车前,正好碰上清纯的小姐走出来,这会儿我看着她一点也不清纯也不可爱了,她哭丧着脸对我说:“对不起了大哥,我也没有办法!”然后走了──接着放“鹰”去了。

来到拘留所已是12点了,我被送进了15号。十几平方的房间挤满了人,大概有20多个。在外面也听说过里面的一些事情。一进去我自觉地在门口蹲下。号长是个40多岁的小胡子,满脸怒气,在厉声问了我的名字和是哪里人之后,我立刻递上了口袋里的三百元,号长怒气顿消,立刻让我坐下,扔了我支烟,对旁边摩拳擦掌等待行动的手下说:“免了,都是本市的!”然后和我聊了起来。

号长叫建哥,是个吸毒的,因盗窃进来的,已经关了40天了,因拿不出钱活动可能要送劳教。15号关的大部分都是因为嫖娼进来的,所以被叫做“嫖娼号”。

当我说我冤枉时,大家都大笑,齐声说:“我也是冤枉的!”这时传来外面警察警棒敲击铁栏杆的声音:“妈的,找打!这么晚了还不睡!”

夜里没睡好,不断地有人进来。

第二天早晨,号里又多了五六个人。一大早,一个警察拿着一个电话走到门口,说让给家里打电话,让送伙食费,不交伙食费到时候不让走,但只能警察帮着打,我也要打,建哥对我摇摇头。等别的人都打完了,警察竟把电话交给建哥走了,建哥让我给朋友打电话再送些钱来,我给一个铁哥们打了电话,让他先带两千元过来。

昨天夜里进来的人中有两个是穿着浴巾进来的,胖胖的50多岁,一看就是机关的干部,问是哪单位的,都苦笑不说,只是说昨晚喝高了,去桑拿就被抓来了,建哥问干成事没有,都笑说太贵了。一个多小时后,俩个人的朋友来了,他俩每个人各交给建哥伍百元,于是建哥就交了这两个好朋友。我的哥们也来了,给拘留所交了800元的伙食费,又给了我一千元。我交待了他赶快凑一万元罚款交到分局。我又给了建哥三百元。中午,一个警察从门外递给建哥一大包东西,是烧鸡,酒和一些菜,还有烧饼夹牛肉,建哥招呼包括我在内的好朋友们凑在一起吃喝起来,同时交流着偷窃及嫖娼的经验。建哥时不时地朝号里深处的几个眼巴巴盯着我们吃喝的外地和农民工模样的人吼道:“妈的,看什么看,就是欠打,一会收拾你们!”

这时又送进一个人来,是一个带着眼镜的知识分子模样的中年人,一问是外省的一个大学的教师,学校组织到这里开会,在宾馆里被抓了个现行。他忧心忡忡地唠叨,学校要知道了怎么办,家里要知道了怎么办,建哥摆摆手,对两个农民工说:“扎那儿!”两个人双手背在后面,头顶在墙上和身子成90度。建哥不时揣上几脚。巡号的警察看到,面无表情的走过去。建哥对大学老师说:现在要解决的是你在这里受不受罪的问题,这就是干坏事又没有钱的下场!”从下午到傍晚之间,号里走了5个人,来了7个人,建哥又交了5个好朋友。建哥对着外面喊:“报告干部!我要谈心!”来了一个警察把他带了出去。一会建哥回来了,表情兴奋。坐下对一个手下说:“看着点!”然后躲在角落掏出东西,吸了起来,是大烟。

建哥过完烟瘾,招呼大家说:“现在大家都是好朋友了,也不让大家白来一趟,现在给你们透露国家高层的绝密消息。注意保密,如果出事就叫泄露国家机密罪,不是交一万块钱就能摆平的。听了这些,就知道我们的国家为什么这么繁荣娼盛了……”

晚上8点多,听到警察叫我的名字,我知道我的赎金已经交了,我的绑架案结束了。

建哥透露的国家绝密是:

1:江泽民除了嫖宋祖英和李瑞英之外,还嫖外界不知道的“莺”。

2:薄熙来嫖娼时,把一个模特的乳头咬烂了,还有比这事更加变态和令人震惊的嫖娼奇闻。

3:公安部长周永康除了在四川强奸宾馆女服务员之外,还有多次强奸女人的内幕。

4:周恩来曾给许多中共领导人拉过“皮条”。

是的,我明白了为什么,我们伟大的祖国如此“繁荣娼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