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五月的雪-凌晨猪吟版 - 飞翔猪

(2006-11-16 19:26:21) 下一个
继续睡觉去咯,上次起来太晚,这次特地答谢听猪哼版的花火

五月的雪
原唱:游鸿明

打印预览 (日文口白)喂是我
再一次再一次就好
想再和你碰一次面
再一次就好
再看看你的脸

为了见你最后一面
我孤孤单单站了一整夜
五月的天突然下起了雪
我的心渐渐失去了感觉

也许多年多年以后
想起来还是觉得很伤悲
只是不愿让你独自面对
我是不愿让你独自面对
在他面前觉得自己有罪

五月的雪下得如此凄美
淡淡的夜彷佛知道离别
我抬起头看着远方
才能忍住转过身时的泪水
五月的雪何时才能停歇
分一杯水分不完的心碎
虽然痛苦却让一个男人
至少可以成全他爱的女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