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走走停停

猫空一名,与猫只数量没有关系. 它是台北木栅区的一个地名.因是著名铁观音产茶区,有60多家休闲茶纺而闻名. 猫空也成为品茗代名詞
正文

我的三八婦女節

(2007-03-08 07:15:34) 下一个
早上一開電腦,就有遠方朋友祝我三八節快樂!我從來沒有過三八節的意識v不知這個節對婦女們有什么實質意義嗎?在公司里,應該沒有特別休息或禮品吧?!在家,丈夫們孩子們會不會感激一下婦女們又幸苦了一年呢?
如果沒有,我想那我們自己一定要慰問一下自己了.
我今天首先一定要感激一下自己的身体,減肥減得很幸苦了,今天要給她最健康食物,最舒服的spa,最滋潤的呵護和最真誠的感謝.身体也是有感情的,給她最好的她就會最健康美麗.
其次,今天一定耍穿得舒舒服服的,出門也不用踩高跟鞋.象玻西米亞人一樣穿真輕松啊!
精神上更耍愉悅一下了.好心情靠帥哥.又跑去健身了.剛回來,打算看個文藝電影,然后做個好夢v
我的三八婦女節就圓滿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