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云小筑

淡如浮云,随遇而安。
个人资料
正文

护肤系列之精华素产品使用报告(ZT)

(2008-09-05 13:39:25) 下一个
用过的精华素不算太多太杂,好的就继续了,本来该先写眼部保养品的,因为很多人想了解瘦脸霜的功效,就先写这部分了.

1.Avalon Active Organics Vitamin C Vitality Facial

这个确实不错.口碑就不说了,DRUGSTORE上五个星的.成分天然,吸收很好,价格几乎在同类产品中一枝独秀.我是全线换牌子才不继续了,性价比极高的产品.WHOLE FOOD买的.强烈推荐一下.



2.Christian Dior Capture R60/80 Serum--30ml/1oz

在DIOR的这个系列中,只有这只产品没有叫我用得咬牙切齿地骂鸡肋的.吸收很好,但有点干,要马上用面霜的.去皱效果不明.反正坚持用了两瓶.对DIOR不反感的话,这个ANTI-AGING产品可以试试.



3.Clarins Contouring Facial Lift--50ml/1.7oz

大名鼎鼎的瘦脸霜.其实我认为是排除了多余的水分加上收紧皮肤.对我来说,这个是奇迹产品,尽管口碑褒贬不一.配合它独特的按摩手法,三周后我的脸部轮廓明显改变.有个朋友笑称我的"大饼脸"变得"尖嘴猴腮"啦.太过分对不对?不过,每天看着的老公也承认效果,从此以后,我再砸钱买东西都没话说了.^^功臣一个.我认为,脸部轮廓比皱纹更加显示年龄,有些人尽管没有皱纹,但线条垮下来了,就显得老态了.所以,这只产品我用在晚间精华素之前(可以用在任何精华素或面霜之前)来保持紧致.现在不要求瘦脸效果,所以没有用那个按摩手法,就当精华素那样按压均匀.没有意外,会一直用下去.



4.Clarins Bright Plus Total Brightening Serum

这个新产品.含VC成分.使用感超好.用后皮肤光滑如丝,吸收很好.是我目前的早用精华素.推荐.



5.Clarins Total Double Serum

可能有点油?不过我整个夏天都用也没事.主要功能抗衰老.很喜欢,目前的晚用精华素.只要不换牌子,这个也一定是保留产品.



6.Clarins Skin Beauty Repair Concentrate

抗敏感精华,是"救命"用的.每年春秋季节交替的时候,我的敏感皮肤会做怪,这种时候用什么都没办法的情况下,连续3天晚间只涂用这个一定可以让皮肤镇定下来.很贵,小小瓶子,但值得常常备用.



7.DHC Olive Leaf Extract

这个全橄榄油提取精华液,功能抗衰老防紫外线,成分很好,我现在早上用在洗面奶之后爽肤水之前.段时间效果不明.但我觉得DHC的东西不是很强效立竿见影的.主要看中它全线橄榄油成分.是否继续在考虑中.(还多囤了一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