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云小筑

淡如浮云,随遇而安。
个人资料
正文

护肤系列之眼部产品使用报告(ZT)

(2008-09-05 13:37:43) 下一个
先说我自己的皮肤性质:混合,敏感,T区小油(年轻时很油),两颊偏干,成熟,是比较难对付的类型.

另外和多朋友留言问我每天的护肤顺序,现在写下流程.以后每个帖子里会加入这个程序.

早:洗面奶---精华液---爽肤水---眼部精华液---面部精华素---眼霜---面霜---防晒霜---彩妆(很少用)

晚:卸装---洗面奶(现在这两步都由吸盘大法一次完成)---VC精华液---爽肤水---眼部精华液---瘦脸霜---面部精华素---眼霜---面霜---颈霜.

眼部精华素和眼霜我用过的不算太多,就放在一起总结.

1.Darphin Fibrogene Eye Contour

很容易吸收的眼部精华液.功能FIRM,SMOOTH,抗衰老.我用着还好,一直是我的早用品.如果不换产品会用下去,问题是很可能会换LA P的产品.我感觉这个给30左右的朋友比较合适.对我来说相对弱了些.




2.Darphin Vitaserum Eye Contour 40--15ml/0.5oz

这个我以前说过如果只能保留一个大牌护肤品,我会选择留住它.是我的夜用品.感觉对保湿去细纹有效果.推荐.




3.Darphin Arovita Eye and Lip Contour

想买了和上述的EYE CONTOUR 40配套使用的,GEL状的,很香很香.结果大过敏,我想是因为香料导致的.皮肤敏感的朋友慎重.另外,抗老功效也不行.应该对比较年轻的皮肤可以.保湿度也欠好.




4.Darphin Stimulskin Plus Cream

是D家最强一档的抗老眼部产品.我现在的夜用眼霜.对我来说,效果不太如意.保湿度可以,感觉不够强效,不喜欢罐装的包装.总体感觉是D家的眼部精华产品好过眼霜.




5.Kiehl's Since 1851 Abyssine Eye Cream (Allure Best Winner)

这个在平价眼霜中我最喜欢.吸收好,保湿够.效果不详.成分比较安全,我一直用它当早用眼霜很久了.




6.Kiehl's Since 1851 Creamy Eye Treatment with Avocado

很有名的牛油果眼霜.我不喜欢,厚厚的油油的感觉.好象一直浮在皮肤表面.




7.La Prairie Age Management Eye Repair

我用的是老版的,现在找不到任何图片了.是我用过效果最好的除皱眼霜.当时换掉它用DARPHIN代替的原因是成分有争议,膏体本身每次用有结晶样的物质在喷嘴口.现在很犹豫用完D家的后要不要换回来.LA P的鱼子眼部精华素也很有名,但也有评价说只是短时间抚平皮肤,再研究一下,另外报告.




8.Dior Capture R60/80 Wrinkle Eye Cream

鸡肋啊.鸡肋啊.价格不便宜.保湿不够.效果看不到.很辛苦地才用完^^




9.RoC Retin-Ox Correxion - Intensive Eye Care - 0.5oz/15ml

这个口碑很好.我用着其实也不错,就是太稀薄了些,加上刚好收到LA P的那个眼霜,竟然半途而废,把它退下来做了眼膜来用.性价比很好.是这个系列中唯一没有让我过敏的产品.




10.Avene Soothing Eye Contour Cream - For All Skin Types - 10ml

我一直备用的眼霜.当皮肤过敏,或者用AHA产品时,我用这个眼霜,非常温和.保湿够,镇定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