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云小筑

淡如浮云,随遇而安。
个人资料
正文

推荐化妆保养品(ZT)

(2008-09-04 13:45:15) 下一个

哈哈哈,因为之前写的化妆品日志很受女性同胞的欢迎,女人果然是天生爱美的生物,连任何一点小道消息都不放过。 但很多人却说我照片里的瓶瓶罐罐的牌子看不清楚。那我就趁着现在刚交完功课有空档之际,豁出去了, 干脆自己狠心写一个:Coco推荐化妆保养品大全吧!~~注意:是大全哦~~这表明我可是不辞辛劳,竭尽全力, 并且废寝忘食的写得这么一篇文章!希望能给所有看文的人有那么一丁点的帮助,我就满足了~~ 就像我一直重复的一句话:世界上没有一个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化妆水:雪肌精---它真得很有效果,特别是在夏天,擦过正常的化妆水之后再用雪肌精,真地会让你觉得皮肤变得晶莹剔透了(把暗沉,老化的旧角质擦掉了)!说也奇怪,不只是不是我的心理作用,我觉得夏天没晒黑,都是因为我用了雪肌精的关系!可冬天我就没有再用了,因为冬天我皮肤本来就敏感,我怕雪肌精会太刺激! BIOTHERM 混合型肌肤化妆水---真得超好用,一年四季皆可用, 又不会太贵!特别的一点是:当我脸上长豆豆的时候,我从来不用任何去豆产品。 而是晚上倒一点BIOTHERM化妆水到化妆棉上,然后敷在问题部位15~30分钟,第2天,我的豆豆就一点点地消肿了!
 



腮红:我在日本真的买了很多,主要的牌子是:CANMAKECEZANNE! 原因是因为它们真的很便宜,腮红的颜色一定要自然,不要太粉红!肉偏橘黄色才最会修饰脸型!


 


 


 

妆后粉:Guerlain 的彩粉--- 妆后轻轻的扫上一点,看起来亮亮的却不会觉得油油的! Theatrical Power---日本卖到疯的干粉,几乎每个女生人手一个!它的确有它红的道理,超级爆细的粉,擦了几乎等于没有!粉,粉, 粉自然哦~!
 


Elizabeth Arden “Eight Hour Cream”----最最最赞的护唇膏!特别是嘴唇会脱皮的人,睡觉前抹上厚厚的一层,第2天早上起来用温毛巾轻轻擦过嘴唇,老皮,死皮便会掉了!我每天睡觉件都擦,持续到现在已近有6~7年了,才换了3个Eight Hour Cream,你就知道它用料多省了吧~~到了冬天,任何皮肤干的地方都可以擦,换句话说,Eight Hour Cream是高贵版的凡士林!
 


 


 

资生堂 “PN”的腮红:我唯一一个用到见底的,不过,不怕!我还买了两个备用的!颜色自然,有渐层效果!可以一起,也可分开用!最赞的是腮红的毛刷,特别的斜体设计,符合人体(脸)工学,怎么化,怎么自然!最适合腮红初学者使用!
 


资生堂 Beauty Voltage 日中用美容液,化妆下地---我的pre-foundation, 也是在日本买的!擦到脸上, 感觉皮肤超滑的,让我的妆也可以持续很久,并不脱妆!
 


眉笔:用来用去,还是M.A.C.的最好,颜色自然,笔头又细,又是用转的,很方便呢!
 


粉底:LANCOME PHOTOGENIC ultra confort “Light-Reflecting Makeup”---好用到爆的粉底!特别的事,它好像只出了3种颜色,但却几乎适合每一个人的肤色,你说神不神奇! 抹上去淡淡的,遮暇力出奇的好!是我用过,最自然,最舒服,最服帖,最不脱妆,颜色最对, 用量最少的粉底液了!---强力推荐! M.A.C. Teint---超级淡的,光涂一次好像是不够的!适合每天用,一点也不会觉得妆厚!只是注意要涂匀---以为它太淡了!
 


干粉:资生堂的Proudia, 超细腻的粉,才在脸上超舒服,在日本买的,到现在还舍不得用!
 


眼影之贫穷路线---日本牌,我在日本也是买了超多的超便宜的眼影。主要的牌子是:CANMAKE和CEZANNE, 以为颜色很适合亚洲人,还自然!
 


眼影之小康路线, 我的眼影基本上不买很高级,或很贵的!原因和买唇彩一样! 因为这种靠流行颜色的东西,持久度不高,淘汰率却很高!买了刚用2个月,你就花心别恋了,喜新厌旧! 所以我从来不投资眼影和唇彩!(值得投资的是:粉底液,干粉,遮暇膏,睫毛膏,眼线液和各种化装刷)我爱买Revlon的眼影,因为他们到处都买得到!而且颜色不错,粉很服帖,持久! 另一个很爱的牌子是:KATE。 他们每个眼影颜色都有掺闪粉,所以你不管用多重的颜色,化在眼上都很自然,闪亮!有淡淡的金属感,最适合化熏眼妆!
 


其他化妆用具:第一个是妆后定型液,哈哈,跟头发定型液一个原理!化妆好后,喷一喷,把妆定好,持续一整天都不脱妆!第2个是粉饼cleanser。你用再细再好的粉,如果你的粉饼脏脏的油油的,那你用最好的粉也是白用,所以要定期清洗粉饼。第3个是毛刷cleanser。 原理同上!我们用不同的毛刷化眼妆,腮红,全脸。 毛刷的干净度也影响了整体妆容,当然要时时保持干净哦!
 


洗发液,护法素:不要忽略头发的重要性!有了美美的妆,却没有相配的头发是要扣分的!虽然说超市里有玲琅满目的各种不同牌子的洗发液, 可我用来用去,还是AVEDA的最好用!虽然有点小贵,但为了像电视广告里那样美美的一头靓丽的头发看齐,我们只好忍心,掏腰包,认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