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云小筑

淡如浮云,随遇而安。
个人资料
正文

天然护肤品(ZT)

(2008-09-04 10:25:21) 下一个
我是干性皮肤,绝少长豆。大家都知道我的偏好,天然产品,有人工香料的不用,有防腐剂的不用,由合成化学成分的不用。平时化很淡的装,就是最基本的粉底,腮红,眉毛,唇彩。


(图一,从左至右)cleansing
1,Dr. Hauschka CleansingMilk。超级喜欢!!!用了很润泽,但绝没有腻在脸上的感觉。冬天用特别好,我们这里夏天不热,所以我现在还是接着用,不嫌太rich。这个洗面奶还有卸装功能,因为类似冷霜。卸装对我够了,不知道heavy一点的装会怎么样。

2,Dr. Hauschka Cleansing Cream (拍成德文那面了,反面是英文名称。)微有点去角质功能,我一周用2次。说明上讲可以每天用,我皮肤干为保险点少用点。比milk清爽,但洗了不干。

3,4,Rose Water (Mountain Rose Herbs出的)。别管喷瓶的牌子啊,我老早以前用过那个牌子的玫瑰水,不错但贵,现在就只是用瓶子而已。后面才是我现在用的玫瑰水包装。

5,MyChelle Fruit Enzyme Scrub,一周用一次。辉常辉常的舒适,用了那个嫩滑,而且柠檬草精油的味道实在是不能抗拒啊。这个牌子不是很有名,但在美国天然产品中属于比较突出的,整体都属于吸收、保湿很好的。



(图二)moisturizing
1,2,3 白天擦的:Dr. Hauschka Rose Day Cream, rose water 和 MyChelle Perfect C Serum
Rose day cream用的时候一定要用花水把脸先喷湿。MyChelle的精华让皮肤变得有弹性、亮亮的。我有时候晚上用,但一天就一次,不会早晚同时用。每季度只用一瓶。总觉得现在这个年纪把皮肤弄得太依赖保养品,老了就没办法了。

4,5,晚上擦的:MyChelle Revitalizing Night Cream和Mountain Rose Herbs的芦荟胶。天然的东西都很concentrated,象日霜一样,晚霜也要稀释,我把这两个东西在手掌中混合匀,调成乳液状。

6,7,眼部护理:Juice Beauty Green Apple Eye Cream以及自己调配的rose hip oil +helichrysum essentialoil做眼部精华。前者还好,反正眼霜就那样,找不到神奇的东西,这个dd吸收还好,够滋润但不过分rich. rose hipoil我也用在其他地方去疤。



(图三)masks
1,Dr. Hauschka Moisturizing Mask。冬天用超好!要求不洗掉,就轻轻擦掉。刚用完觉得脸上油油的,过一会就吸收了,滋润力度好。

2,MyChelle Blueberry Anxioxidant Mask。强烈推荐。里面含blueberry chunks,还有blueberry浓郁的香味,喜欢,简直想吃下去。

3,Aubrey Organics Sea Buckhorn Moisturizing Mask.用了脸上叫一个滑。保湿一般行,但里面有很细小的almond meal所以微有去角质功能(但不用手摩擦)。




(图四)body, lips, spot treatment
1,shea butter,擦全身。洗澡后不擦干就涂上。(原来我擦干了然后用玫瑰水喷湿皮服再擦shea,后来lvrose教我这个办法,省时省力省钱,哈哈。)

2,Burt's Bees lip balm

3, Burt's Bees blemish stick。好用,冒出豆豆一天涂几次,好得很快。

4,Dr. Hauschka lip balm,橘子味道,喜欢得不得了。这里的姐妹好多也喜欢。




(图五)sunscreen
1, MyChelle SPF 28。作为everyday防晒霜很推荐,清爽。

2,Aubrey Organics green tea sunscreen SPF 25,给孩子用的,夏天用我嫌油。微带淡绿色,会让肤色变白点,但似乎更适合孩子的肤色,不像大人肤色黄的成分比较多。



(图六)hair
1,Giovanni smooth as silk shampoo,喜欢!!!
2,Giovanni nutrafix hair reconstructor ( = conditiner),喜欢,推荐推荐推荐!这个牌子的东西都不贵。尤其是conditioner一次可以用很少,因为微微有点起泡,可以用很久。
3,John Master's Organics citrus & neroli detangler ( = conditioner),喜欢啊,而且味道是柑橘味道,一天都舒服。比较贵,现在孩子在用,因为他们头发少,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