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云小筑

淡如浮云,随遇而安。
个人资料
正文

护肤品(ZT)

(2008-09-04 10:23:12) 下一个
1.La Mercream如果手法对,不油.记得用第一瓶时,我没意识到手法的重要性,觉得厚厚重重的没法用,最后都拿来搽手了。这个cream我会一直用下去,最后搽很保湿,特别眼部。Spf18 fluid 我不出门的时候用。因为我有痘痘印就买了这个theconcentrate,去痘印方面我没有太大的感受,我觉得cream就够好了,就是有一次手给烫到了,搽了一滴立刻就不疼了。里面有不少的精油。我觉得La mer所有东西用起来都很舒服,
我的皮肤隔一阵就要用它调一调。Saks的货很新鲜,我刚买的是07年3月的。


2., 我在用一号和二号,Regenetic刚收到,因为一号快用完了。二号我做密集护理,天天用可受不了。我还是觉得老一号比新的好。


3. 精华素: bio-regenetic是搭regenetic用的,bio-cellular搭一号用的,EDS上订的,他们给我寄的是院装。其他的,Clarins的Total Double, EL的ANR,SKII的facialtreatment 大家都知道的。以前在国内老往HK跑,BA推荐了Glycel这个牌子,这个treatment activator很好用,我一直在用。


4. 眼部:两个Revive搭着用。 雪花秀的眼霜很滋润,有浓 浓的参味。SKII的眼gel,没觉得特别。Glycel的eye serum 在HK很好卖的,很好吸收,也是一直在用。


5. EA 时空胶囊,也是something you can’t get wrong with.雪花秀的然淡面霜,长痘痘的时候用。洗脸皂,没什么不好的, ,一盒三块,特耐用。想试EA 的prevage,不知是否好用。


6.Glycel的toner有rose,香香的,眼部可以用。豆乳水,这个是清爽版的,滋润版的也不错。我用胶晚长包包,所以用来搽脖子了。 顺便推一下的neck cream,很舒服。


7.Mario Badescu对付痘痘很好,有兴趣可以上他家网站看看,Nordstrom有他家产品。
清洁用绿泥,就不拍了,大家都有的,这个daily microfoliant 很温和, 比任何磨砂都好,但我也不是每天用。


8.Shiseido extra smooth sun protection cream Spf36PA+++, 不油.另两个是眼部和唇防晒, 眼部的Spf32PA+++,lip Spf36PA++。Kiehl’s daily body用.这些都防水,还有物理防晒,所以即使不化妆晚上也要卸。


9.Lip:Shiseido(?)的water in lip, Loccitane lip balm, CE jojoba oil, Nuxe lip balm, Sony Cp 小桔子,这个比小桃子的滋润。这些里最好用的是Nuxe和CE的。


10.Hand: 以前用Decleor手霜精油过敏了,这以后就在也不能用含某些精油的手霜了。EL的这个含防晒,一般放在书包里白天用,其他两个在家时用。


11.CE body butter,
我喜欢这两个的味道。那个mango的到第二天起床还觉得自己象一只大芒果。


12. Clarins body products, 后两个每次搽完了就像掉到冰窟里,那个bust gel 上次有个MM提醒说这类产品少用为妙,用完我不买了。


13. eye mask: Glycel, SKII, Hisamitsu 的两款, Kanebo肌美精大家都说好, 我觉得还没其他的好。Cosmed的每天用不错。


14.mask: Hisamitsu的就这两个好,drinkup做完绿泥后用补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