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一个女网友的贴--咱也说说跨国婚姻

(2006-11-30 10:00:53) 下一个
先看看您的原贴:

"事实上当时恋爱的时候,我很少去想“哎哟我的妈阿,我和一个洋鬼子谈对象。”对我来讲,他就是一个普通的人,一个最最亲密的朋友。

不知道为什么那些WSN一定要说,我们和自己的爱人交流有问题,有这个障碍,那个隔阂,这个文化差异,那个水土不服。我只代表自己的说话,我从恋爱开始到现在准备结婚都没觉得有多少隔阂。即使有,那种也是两个个人的差异,跟国籍没太大关系。我原来在国内谈过男朋友,两个人一个南方人,一个北方人,一样有水土不服的情况。最后分手也是两人交流出了问题,只能各奔东西。

我们有权利在这里谈自己的生活,不是出于炫耀,是出于交流。我很喜欢这儿的气氛(wsn创造的气氛除外),我准备结婚的时候也常常想到这儿的姐妹,很多也是待嫁的年龄。婚礼是人生大事,这儿的不少姐妹也和我一样,父母不在身边,嫁妆怎么办,婚礼怎么筹备,一开始都是一筹莫展。能跟这儿的姐妹分享生活的乐趣,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

说句实话,看了你的帖子,反而更坚定了我对你的看法:你嫁给老外是虚荣心超过了理智。

你说什么和老外之间根本没有交流和理解的隔阂,也没有什么文化的差异,反而是和中国的前男友之间有,"最后分手也是两人交流出了问题,只能各奔东西。"这也太离谱了吧??????

我不知道说这些话的时候,你的理智全部跑到了哪里去了,但我知道,你的虚荣心是你说这些的根本,你甚至不惜向公众出卖以前的情人,来证明你现在的所谓"幸福"。

其实,我们都很明白你们的所谓幸福感,仅仅就是在于向其他中国人夸耀你的羊老公之间的所谓婚姻,仅此而已。

很多中国女人嫁给老外,不是因为嫁老外比嫁中国人幸福(虽然现实是正好相反),而是找不到理想的中国男人娶她!

你的经理也再次证明了这一点,你被一个你认为还算理想的中国男人,"因为交流不好"的理由拒绝了,以后你再也找不到满意的中国男人了,于是老外主动找你(或者是你主动找老外,但一般都是老外主动找中国女人的多,男性的性饥渴感如果不能得到满足,就会去行动;而找中国女人的老外,多办属于在本国很难找到稳定的性伴侣的那些),于是你开始虚荣了,"看看,看看,你不要我?老外都要我!"---要知道,在国内,哪个女孩要是能榜个老外,也不管是什么肤色,什么阶层,那可是个大大的牛B!更别说您了,榜的还是个白肤色的呢!(我想多半不会是个黑人印巴人什么的吧?至于阶层,收入,年龄,相貌,身高,品位等等这些中国人注重的恋爱和婚姻的素质,就自己给自己打圆场吧,反正你也就是向别人吹牛的时候才用这些材料)

不过,有一点,你应该知道,根据权威部门的统计资料,跨国婚姻,具体的说,是跨文化婚姻,多半(65%左右,我记不清楚了)是以离婚收场的---即使中国女人再能吃苦,再有忍耐的水平,统计数字还是反映了最后了结果!

希望你"幸福"...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