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家常拌饭——by潇潇

(2007-02-08 03:02:47) 下一个
听朋友说,新开了一家韩国料理店,于是我和老公于前日晚,夜探此店,顺便FB

说是新开的,其实已经开业了半年之久,在一个极其不好找的小街巷里

我和老公七拐八拐,绕来绕去,还真找到了,不醒目的招牌,幽暗的灯光

推开“嘎吱”三响的大门,里面静悄悄,突然从吧台里钻出一人,上来就讲韩语

老公赶快跟他讲匈牙利语,可也不咋灵光,那我就大胆的跟他拽了几句英文

哈哈,他的水平,也跟我差不多,好在能沟通明白,就是韩国人的英语发音....

诺大个店,装修的很韩式,很高档,可是除了我们俩,一个客人都没有

想点烤肉吧,他说桌子上的烤炉不能用,得在厨房做好端过来

想点石锅拌饭吧,他说石锅没有,只有普通拌饭,无奈的我胡乱的点了几个

2个拌饭,一碗酱汤,一份烤牛肉,味道实在是不敢恭维哟,结账=RMB600

老公说:“盯着点,看这儿什么时候关门大吉,咱们上这儿买桌子来...”



不就是拌饭吗?咱中式的拌起来,花样更多,味道更棒

简简单单的一餐,番茄鸡蛋+青椒肉丝=家常拌饭




先看用来拌饭的“番茄鸡蛋”的炒制,与普通的“番茄炒蛋”有点不同

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更好的适合拌饭、拌面




辣椒炒肉,超级简单的一道菜,人人都会做,就不上过程图了



吃的时候,拌点辣椒酱,什么老干妈啊、蒜蓉辣酱啊等等,味道超好

还可以做海鲜拌饭,肉末蛋羹拌饭,青菜牛肉拌饭....中华料理,真是博大精深





潇潇私房菜推荐,谁知盘中餐:

扬州炒饭
简易速成版的卤肉饭
冒充叉烧饭的炒饭
电饭煲腊味饭



点击图片进入,潇潇美食私房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