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富翁的博客

其实发财了并不一定幸福快乐。反而是发财的过程是一个快乐的过程。希望大家天天
个人资料
正文

outsourcing,和美国的”贪官“?

(2010-05-12 16:12:47) 下一个
最近,公司与另外一个母公司的来往越来越多。在母公司的逼迫下,我们必须开始一种叫“FULL CYCLE"的分析。公司让我主管这个新玩意。今天跟头汇报,我的预算是100万美元。呵呵,把我的头吓了一大跳。同事们都跟我开玩笑,意思是我这回能”贪“一把了,因为活会给外协做。真是,美国难道真的跟中国一样?也有“贪官”?不知文学城的网友们谁会有这方面的经验。我不是想”贪“,(冒这个险不值得)。只是想知道,美国人是不是也这样。同事们在私底下也有说我的头”贪“。(受贿)。但是都是瞎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