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歌行

瞎唱,瞎说,瞎闹。 哈哈,我的博客我作主
正文

梦中的蝴蝶

(2006-10-29 20:02:06) 下一个


梦中的蝴蝶

梦中的蝴蝶它在飞,美丽身影人人追, 花前月下不停地飞,让谁都陶醉.我像那一只蝶在飞,飞到南来飞到北,你有花香在身上,等待佳人归.九月的金色美呀美,梦中的蝶影在何处飞,遍地的花儿开得艳,原来你在丛中飞 ,相见的感觉真是美,比翼双飞采花蕊.你追我赶心相随,采得花蕊把家归

梦中的蝴蝶它在飞,美丽身影人人追, 花前月下不停地飞,让谁都陶醉.我像那一只蝶在飞,飞到南来飞到北,你有花香在身上,等待佳人归.九月的金色美呀美,梦中的蝶影在何处飞,遍地的花儿开得艳,原来你在丛中飞
,相见的感觉真是美,比翼双飞采花蕊.你追我赶心相随,采得花蕊把家归

九月的金色美呀美,梦中的蝶影在何处飞,遍地的花儿开得艳,原来你在丛中飞 ,相见的感觉真是美,比翼双飞采花蕊.你追我赶心相随,采得花蕊把家归

_(6) 俺就这声音,米办法呀,哈哈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