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性格5岁就决定了,很多东西真的都是天生的

(2012-02-18 07:16:36) 下一个
今天上心理学课,老师说性格5岁就决定了,人是很难被别人改变的,我深以为很对。我自己做例子。我天生就是那种喜欢简单的人,什么事都喜欢简单化。比如吃饭,我可以连着两三个月顿顿吃面条,加点菜和鸡蛋,也不觉得难受。我的手机虽然功能挺多,我基本上就用它打电话。走着能到的地方我就不愿意坐车。衣服好像买的多一些,但从来都是觉得有必要才买。我喜欢apartment,不喜欢大房子,因为收拾起来麻烦,我觉得屋子能放下张床和书桌就足够了,多余的空间对我来说就是浪费。我从来没想过装饰房间,虽然去别的女朋友屋里觉得人家装饰的很好看,但我只是欣赏而已,自己决对想不起来去做。就象做饭,我也喜欢到“私房“去看人家做的美食,好像看看就满意了,但我自己做饭,如果10分钟之内没把东西都放到锅里去,我觉得就是浪费时间。我觉得每天的理想生活就是一杯茶,几粒花生,一本书。这些真的都是天生的,有时候我感觉我上辈子可能就是这样的。我说过我相信轮回,我以前一定当过出家人。我从记事起就不吃肉,当时父母想了很多办法,可是我就不吃。全家人都怕我营养不良,但是其实我很健康,长的也挺高。我觉得很多性格方面的东西都是天生带来的,后天很难改变。那些希望男朋友或老公能为了自己改变的女士们,其实还是想想怎么去适应这种新的关系比较现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夢海星 回复 悄悄话
問好畫龍MM!

我要離開文學成一陣子,驚喜發現了妳!喜歡妳的文章和故事!!我真的可以休息啦:)

萬千祝福送給妳,妳說的那些夢有些我也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