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相信轮回

(2011-06-21 18:29:32) 下一个
我真的相信有神秘力量的存在。我对这些力量的相信源于我的经历。

我从记事的时候起,就不吃肉。虽然我的父母告诉我说我两三岁的时候是吃肉的,但这并不在我的记忆里。

我的一个亲戚据我妈讲幢过邪,回来后就胡言乱语,后来请庙里的师傅做了法式,就好的。这只是听妈妈讲的,没有亲见。

我每天都做梦,每次都能记得很清楚。这就是为什么我特喜欢睡觉。因为我的梦多姿多彩的,很少有噩梦。在梦里我可以飞,可以在海底游泳,梦到过九星连珠, 到外星旅游。 我当过战国时期的出使大臣,也梦到过微缩的世界。我在醒着时候做不到的,看不到的,想不到的,我在梦里做到了。我的梦很多次都能一点不差的告诉我将要发生的事。我曾经多次梦到过一些文件(比如批准信和据信),和以后拿到手的文件可以说一字不差。

还有其他的事,让我强烈相信有神秘力量的存在。在这里我想提醒大家的一条是,不要杀生。这真的是我自己亲身体验,不在这里具体说了,但是杀生真的很不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