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西城区的博客

快乐地过好每一天 Happy Everyday!
个人资料
正文

李三十的幸福生活 (13)

(2006-11-16 01:22:48) 下一个
前言:

端午大哥的门槛太高,不好迈啊。多谢铁面人的帮衬,西城多谢了。时间仓卒,不能亲自下笔了,转贴一篇网络文章并稍作修改,娱人娱己,请诸位笑纳。



话说在医院里,那李三十晕晕乎乎闭着眼就照办了......可过了一会儿,发现没有动静,一睁眼,看屋里一个人也没有,而没人要也早走了。三十撅屁半晌,见还无人来,只有穿起裤子,翻身下床。而他站立起来后,却发现肚子已经不痛了--那个脱裤跪姿竟是没人要给的治他肚痛的良方。

欣喜之余,三十也没有去问跪一下多少钱,屁颠屁颠地直接就跑出了医院。

离开医院后,三十沿着长长的大街走着,为了省碗面钱,不想坐车,反正现在已经没有牵挂也用不着赶时间。心理越想越郁闷,就算走到明天也无所谓。

  他想起了满怀希望的回家去相亲,结果自己心上的人儿都被别人抢跑了,还有最近倒霉的事情一件接一件。。。心一阵阵地绞痛,郁闷的程度便大把大把的增加。


  总之,走了很长的路。最后,三十来到了一个酒吧。平时不舍得吃不舍得穿的三十,突然眼前一亮。靠!去喝酒!我还就不信了,倒霉也有到家的一天,一醉解千愁。

  酒吧里除了很多酒,还有很多人,当然包括很多漂亮的女人。但是数次相亲受到的打击,让三十一边喝酒一边看其他美女的感觉并不是很爽。有一句很粗俗却很在理的话说:“撑死眼睛饿死球儿”! 虽然他的眼睛还没被撑死,不过“球儿”却快饿死了。

  在这种情况下,三十喝酒的速度大大加快。很快,几瓶啤酒就被干掉了。三十拉了几天的肚子,这就一下去,就拼命想上厕所。几乎五分钟就得上一趟。

  频繁的上厕所,除了把变成尿的酒逼出之外,三十还发现,在靠近厕所的位子上,有一个美女和他一样,一个人喝闷酒。没错,只她一个人。

  两只同类恐龙碰面都要嘎嘎叫几声呢,更何况是两个大活人。

  同是天涯郁闷人,相逢何必曾相识。

  借着几分酒兴,三十大起胆子上前去和喝闷酒的美女搭腔。一开始,她对三十并不友好,指着他,出口便叫他滚蛋。如果是平时,三十或许早就滚蛋了,也就不会有后面的戏唱了,但是当时他实在太郁闷了,而且酒也喝得有点到位了。所以,三十不但不乖乖地滚蛋,还一屁股坐到她的面前。

  三十说,两个人对饮总比一个人喝闷酒痛快,况且我也TM地烦得很。

  她翻起通红的眼睛说,你烦?我TM更烦!你是不是真想陪我喝酒?那好,再叫一打过来!转自club

都说酒逢知己千杯少,殊不知当两个同样郁闷的人在一起,那更是万杯还嫌少!

  喝,喝,喝,喝得昏天暗地,颠倒乾坤。

  不过,光喝酒没什么意思,三十对美女说,要不我们玩玩色子吧,这样喝起来更爽。

  美女说,who怕who呀!来就来!

  说着,她又扯起嗓子对不远处的一个服务员喊:帅哥,给我们拿两个色盅过来!

  美女一看到色盅,立刻两眼放光,抓起色盅就上上下下左左右右一通狂摇,好像专业玩色子的。三十倒吸了口冷气,酒也醒了三分,MD,这回糟了,遇到高手了!看来不爬回去也得在这里躺到大后天!
  
果然,头几把三十全输。

  美女眼中带笑,似乎在挑衅:小子,怎么样?还敢来吗?

  三十将罚酒喝完,打了个响亮的酒嗝,然后抹抹嘴巴,说,我就不信,今天收拾不了你!

  美女并不作答,将手中的色盅摇得乒乒帮帮直响。昏暗的灯光中,依稀可见她胸前两块肉随着摇色盅的动作有节奏的跳动,犹如正在做跳跃运动的两只小兔子。一时间看得三十心旌摇动,恨不得上前摸上两把,心里想,这城里的妞子就是开放哈,看来我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啊。不过三十却不敢胡来,只把自己的色盅也上下左右地摇着。

  接下来的几把又是三十输。酒越喝越多,头越来越昏。不得已,他只能趴在桌子上,用一只手托着脑袋。

  “怎么样?喝不了啦?”美女凑近他的耳朵问道。

  三十头是很晕,却也没醉,分明感到她那温热的气息像虫子般爬上耳朵,有点痒痒,又有点刺激,转过头,不想这一转,三十的嘴唇居然差点挨到她的双唇。

  霎时,三十的骨头都快酥了,情不自禁地一把抱住她,同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亲吻她。但这只是瞬间而已,她一反应过来,立刻推开了三十。

  她狠狠地瞪了一下,却没说什么。

  三十坏笑道:“怎么,还要不要继续玩色子?”

  她用手轻轻擦了嘴唇一下,然后咬着下嘴唇,略含愠怒地看着三十。忽然,她用力地吐出一口气,说:“玩,当然玩,我还怕你不成!”

  说真的,她生气的样子还真可爱。不像三十生命中的其他女人,他的那些个姐姐们,发起脾气来,完全像一头母老虎,咄咄逼人。又联想起一次次的相亲惨败,三十心里忽然来气了,TMD,我就不信,没了你们,我就活不下去了!我今天偏就把这美女弄回去,和她ML!

  三十尽力将心中的气压下去,对美女说:“还好,不过,我想和你换一种玩法!”

  “换一种玩法?”美女愣了:“那你说怎么玩?”

  三十一字一顿地说:“我们玩三把,三打两胜,如果我输了,随便你怎么办都可以,如果你输了,你要跟我回去!”

原以为美女听了他的话会破口大骂,甩两巴掌走人,或者至少也瞪着杏眼骂他神经病,可谁知她竟微笑着说:“好呀,就这么说定了,反正今天晚上我也没地方可去!”

  这简直好比冷不丁天上掉下个林妹妹!三十高兴极了,说:“好,那我一定要赢了你!”

  美女把玩着色盅,又说:“不过……”

  “不过什么?”三十心一紧,生怕她又突然改变主意。

  “如果你输了,你要先请我吃夜宵!”

  原来如此!三十松了口气,欣欣然道:“不管我是输是赢,我都会请你吃夜宵的!”
说着摇摇色盅,猛地扣下,然后做了个手势,让美女先来。

  “三个六。”美女看也不看色子一下。

  三十也不看色子,说:“四个三。”

  “五个三。”

  “五个六!”

  “六个六。”

  三十忍不住看了一下自己的色子,只有一个六。难道她有五个六?不太可能吧?想了想,叫道:“开!”

  开盅一看,她只有两个一和两个六,也就是说加起来也只有五个六(一可以变为六)!三十胜了!颇为高兴,刚才怎么也赢不了她,现在换了赌码,她就输了,嘿嘿,看来命中注定今天晚上你是要随我回去啦!不过,也不能高兴得太早,还有两局!我一定要出奇制胜,嘿嘿,赢得你心服口服!

  第二局开始了。

  三十看了一下自己的色子,说:“两个一。”

  美女看了他一眼,又揭开她的色盅的一边,看了看色子,说:“三个一。”

  其实三十这边没有一个一,刚才叫一完全是一个圈套,没想到她居然追加了一个,看来不出奇招是不行了。他假装闭上眼睛长长地吐了一口气,说:“五个六!” 我这边有四个六,再怎么她那边也有一个六吧!而且这个数已经基本上喊死了。看她那样,应该不会有两个或以上的六。

  美女面现难色,犹豫了一会,终于还是喊开。

  果然不出三十所料,她刚好有一个六!

  二比零!三十已经稳操胜券了!心里那个美哟,简直是比一朵落落绽放地花朵还要灿烂!仿佛看见,自己的手已经伸进了美女的衣服,然后……(靠,这是不是有点下流?嘿嘿,管他的,反正有俗话说嘛:人不下流枉少年!——哦,好象是“风流”,不管啦,不管啦,风流和下流都是一码事,都TMD流,哗啦啦地流……)

酒真是个好东西,它可以让你忘记痛苦,忘记寂寞,忘记郁闷。

  进酒吧的时候,三十郁闷到了极点,但出的酒吧时,已经像换了一个人似的。

  也许有时候做人真的没有必要太认真,太认真都头来伤的永远都只是自己。三十兢兢业业辛辛苦苦全力以赴去干的工作,没想到就是得不到领导的认可,还有,自己真心真意百分百投入甘愿付出所有一切的感情,最后却敌不过别人的几句甜言蜜语,心仪的女人各个被人抢走。人生只是一场梦?梦醒之后不知身在何方人在何处?唉,罢了,今朝有酒今朝醉,哪管明天喝凉水。

  已经记不清楚到底喝了多少酒,只知道酒让三十很兴奋,体内的荷尔蒙如同火山一样爆发,喷得满世界都是。

  三十和美女走在大街上,虽然他们到现在都还不知道对方的名字,也不知道对方的苦闷,但是此刻都很亢奋,他们时而手拉手,时而相互追逐,大声地唱着歌,大声地对天大笑。

  他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此刻,三十只想疯,三十只要疯。我们只想疯,我们只要疯!
  
  美女说,你说过不管我赢还是我输,你都要请我吃夜宵的。

  三十说,当然。我说话算话。

  美女说,那我想吃龙虾。

  三十说,龙虾就龙虾。我请你吃爆炒龙虾。要最辣的。

  美女说,好好好好好好。

三十说,不过吃完了以后你要跟我回去。

  美女说,回去,好,跟你回去。

  看到美女这样爽快,三十心里开始矛盾了,美女,请不要以为我真的是色狼,请不要以为我真的会对你做什么,虽然我嘴巴上偶尔会占你便宜,虽然在酒吧里我情不自禁地亲过你,虽然我也动过一点点歪念头,但那都只是我发泄苦闷的方式,我有我的原则,我是不会动真格的……其实,我只是想找个人陪陪,这样孤单寂寞的夜,我不想一个人呆在空荡荡的房子里,我不想独自呆在家里为已经过去的事情再流眼泪。

  当然,三十没有把真心话说给美女听。有时候话说得太真,听起来反而像假的了。

香喷喷的爆炒龙虾端上来了,好家伙,满满一大盘,一半的辣椒一半的龙虾,那个香呀,让人想把盘子都吞下去。

  三十说,美女,还要不要再来点酒?光有佳肴没有美酒,那可没意思!

  美女说,酒什么东西呀?水嘛,随便喝!奉陪到底!

  这样的美女,就两字:耿直!之前在酒吧的时候似乎还有一点点拘束,不过经过刚才在大街上一阵狂奔,已经彻底放得开了。还能说什么?三十回头扯起嗓子就喊:“老板,来四瓶啤酒!”

  转过来三十开玩笑地说:“如果再有色子甩就更加好玩了!嘿嘿,我还想跟你加点赌码呢!”

  美女一边剥龙虾一边笑着说:“就你那点水平,嘿嘿,算了吧!小心输得你裤儿都没有!”

  三十说:“不是吧?那是谁输跟我回家的?”

  美女说,如果不是看你人挺对的,再加上我今晚真没地方可去,就凭你也想赢我,门都没有!

  原来是故意输给我的!靠,这也太伤自尊了吧?

  三十“扑”一声吐出龙虾壳,举杯:“来来,不说这些了,喝酒,喝酒!”

  美女也不含糊,一口就一大半杯。

  三十说,你的酒量不错!先前你喝了多少我不知道,后来我们可没少喝,我都快挺不住了,你却像屁事没有!说说,你到底能喝多少?

  美女嘿嘿笑道,算了,还是不说的好,免得说出来吓死你!

  这时,美女的电话响了。她用纸擦擦手,拿出手机,看了一眼,却又不接。

  三十故意说,什么电话,竟然不接?是不是男朋友打来的?要不,我回避一下。

  美女说了声不用,然后就接通了电话。

  有屁就放,别惹姑奶奶不高兴!说!……我和谁在一起?我和谁在一起关你鸟事?!……回去?我回哪去?……你做梦吧你!你信不信我毛了一刀把你JJ割下来?……我就是这样,你又不是今天才认识!好了,我没工夫和你废话!……我明天就把东西搬出来!我告你,以后你再来烦我,我TM杀了你!……

  美女的话让三十心里一颤一颤的。妈呀,光听这口气就知道不是好玩的主!看来今儿不小心遇到恶女了,动不动就要割人JJ提刀杀人什么的!我……我得小心点才行……别把她惹毛了,要不然……
  
美女合上手机,放到一旁,像没事似的又剥起龙虾大吃特吃。

  不过三十怎么觉得这气氛有点沉闷?自己喝了口酒,讪讪地想说话,却不知道说什么才合适。

  美女抬眼看他一下,扑哧一笑,道,看你紧张那样!是不是刚才听到我在电话特别凶所以害怕了?

  三十强笑道,哪有?我又不是吓大的!再说了,我又没招你惹你!

  美女说,你放心吧,吃人家的嘴软,再怎么我也不会凶你的!

  “那是,那是。”三十想了想,又说:“对了,美女,我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你叫什么呀?”

  “看看,俗了不是!我刚才还想夸你这人不错,和别的男人不太一样呢,没想到你一下子又俗起来了,问名字干吗?你觉得有必要吗?我们能在一起喝酒也算是一种缘分,只要记住这一刻就可以了,拜拜后谁记得谁,谁不记得谁,又有什么相干?你说对不对?所以,你没有必要告诉我你叫什么,我也不会告诉你我叫什么!如果实在不知道怎么称呼,你叫我美女,我叫你帅哥,简单明了,又好听!”

  一不小心就俗了一把,再追问就更俗了,虽然身为俗人,却不能一俗到底,俗不可耐。三十只好乖乖地闭嘴。

  美女许是说上瘾,又开始滔滔不绝:还有,你最好也不要问我的事,一问你就鸡婆了,你想变成鸡婆吗?不想吧?那就别问,因为问了也白搭,我根本就不会告诉你!你那些破事,也不要对我说,我没耐心,也没兴趣,而且你一说就影响我的心情。知道吃龙虾什么最重要吗?不是味道,味道都差不多的,总不会龙虾炒出田螺味吧?最重要的是心情!心情!明白吗?没有好的心情,吃龙虾比吃棉花还难下咽!现在知道刚才为什么我在电话里那么粗鲁了吧?那是因为那鸟人影响我吃龙虾的心情!

  三十不知道是自己喝高了还是美女喝高,反正她的话越听越觉得不是味。

  你说男人怎么这么讨厌呢?你心情好的时候,他噔的给你这么一下,让你什么心情都没有了!你说说,男人是不是特没劲?是不是特下贱?是不是见一个爱一个?你说如果他爱的那个女人比你还强吧,那也说得过去,可TM偏偏那女人又那么丑,又臭又丑,比臭狗屎还不如!你说这不是一个天大的嘲讽吗!这还不算,偏偏那个臭女人以前还是你的姐妹!嘿嘿,姐妹,真是瞎了眼才把她当成姐妹!……

  美女越说越激动,而且说着说着,居然流泪了。

  不过,三十算是听出来了她的一些事。原来,她并没有喝高,自己也没有喝高。先前她的话让三十觉得不是味是因为她的心已经乱了,她语无伦次,她欲盖弥彰,她……

  唉,说到底也是一个可怜的女人。

  三十说,别说了,换了话题吧!……其实,不是天下所有的男人都没有良心的……

  美女泪眼婆娑:你怎么知道?

  三十发现了一个秘密,原来美女在流泪的时候也很可爱。(谁说女人哭泣的时候最难看?有些美女,平时假装凶巴巴的,但流泪时却露出了其柔弱、美丽的一面,所以谁能说她难看!)

  三十说,因为我也是男人。

一进门,美女便惊呼:哇,想不到你房子装修得这么有个性!我可以参观一下吗?

  三十说,可以当成自己家一样,随便看。

  美女将每一间房包括卧室、厨房、洗手间都看了个遍才回到客厅里,说,挺漂亮的,真的。

  三十嘿嘿笑道,献丑了,献丑了!要不要来杯茶?才喝完酒,喝点茶正好解酒!”

  美女坐到沙发上,笑道:还需要解酒吗?你不是巴不得我喝醉了趁机乱来吗?

  三十说,虽说女人不喝醉,男人没机会,可你看我像是那种趁人之危的小人吗?

  美女说,难说,男人是披着羊皮的狼,房门一关灯一拉,就跟禽兽没分别了!

  三十说,看,又一棍子打倒一大片了不是?我不否认,有极少数败类像你说的这么没德,但是,我得提醒你,天底下还有很多好男人,你绝对不能带有色眼镜看人!

  美女站起来,说,那行,我问你,好男人,今晚我睡哪里?

  三十指指卧室,说,就里面呀,那么大一张床,还不够你睡呀。

  美女说,那你呢?

  三十说,我……

  美女笑了,说,你不是好男人吗?好男人当然睡客厅,睡沙发啦!

  说着,美女就往卧室里去了。我傻眼了,靠,绕了半天,把自己给绕进去了。

  三十说,喂,你不洗澡呀?

  声音从卧室里传了出来:今晚将就一下,不洗了!

  三十说,不是吧,喝了那么多酒,满身酒气,把我床都熏臭了。

  美女说,你还怕酒吗?刚才喝的时候怎么没见你皱眉头?

  三十想了想,觉得还是放不下心,便走进卧室。才到门口,便呆住了。

 三十之所以呆了不是因为美女正在脱衣服,以她精灵那样,怎么会轻易在陌生人的卧室里脱衣服?而是因为她正在翻阅着自己那本忘了收起来的相册!如果是普通的相册倒没什么,问题是相册里有自己相思的女孩子的照片!有丁香,福瑞,珠儿,花花,浮云,程程,还有美丽。。。最要命的,有十多张还是自己的裸照!

唉,也怪自己当时太郁闷了,所以吃着方便面还拿出相册来翻,而且出门前还忘了收起来!唉,也是,当时自己怎么想到自己会从酒吧带回一个美女?好啦,现在全被她看到了!

  三十觉得很不好意思,一边走过去一边自我解嘲地说:忘了跟你说,我的相册是不能看的。

  美女却笑着合上相册,若无其事地说:“都是你的女朋友啊?她们看起来还挺漂亮的嘛!”

  三十苦笑,没有分辨什么。

  美女有点诧异:分了?分了还保留这些照片,难道她们不怕你把照片贴网上去……

  三十摇摇头,说,我才不会无耻到去散发她们的照片以此要挟她们呢!再怎么说也是相识一场,何必去做那种没良心的事?忽然间,三十觉得自己特伟大!

  美女笑道,也是。不过你怎么有这爱好,给自己拍裸照?

  被这么一问,三十忽然觉得自己很恶心,颇感尴尬,坐在床沿上,没吱声。想着想着,脸也开始有些发热。

  两人都不说话,气氛便变得沉闷,而沉闷中又好像带点暧昧。三十似乎闻到了近在咫尺的美女身上的气息。那种气息带着一点酒气,又不全是酒气。他知道,那是美女特有的味道。

  三十的心跳忽然就加速了。眼睛的余光看到美女的举止也不太自然, 呼吸也没有先前那么顺畅。他心想,也许美女现在想的和我想的也一样吧。

  怦怦,怦怦怦怦,怦怦怦怦怦怦怦怦……

  心跳的声音,比擂鼓还响。

  空气开始变得异常的暧昧。强烈的暧昧。

正当三是情难自禁准备将意淫以语言或行动的方式表现出来的紧要关头,美女忽然站了起来,说,我还是睡客厅去吧。

  犹如一盆冷水自头顶淋了下来。三十立时从无边的欲望中清醒过来,顿时兴致全无。

  他站起来,艰难地笑了一下,说道,还是我去睡客厅吧。

  美女笑笑,说,你放心,我不会再翻你的其他的东西了。

  三十说,最不应该让你看到的你都已经看了,其他东西也没什么啦!好,我出去了。

  嘴上说要出去,可脚下却像栓上了万钧巨石,难以迈开步伐。

  美女说,要不,还是我出去吧?

  灯光下,美女面泛红潮,倍显妩媚。

  三十心里很是矛盾。但几经犹豫后,我还是走出了卧室,并将门带上。

  是呀,夜深人静,孤男寡女共处一室,又都是才受到感情伤害的人,且还喝了不少酒,其势猛于干柴烈火,怎轻易可以抵抗诱惑?但或许在他们心里都还有一个堡垒,所以最终没有越过雷池。

  不过,话虽如此,躺在沙发上的三十却心如猫抓,辗转反侧,难以入睡。他不时地侧起耳朵,倾听卧室里的声响。他希望美女也像他一样睡不着觉,甚至还希望,美女会忽然打开卧室门,对他说,帅哥,沙发上不好睡,你还是到床上来吧。

  就这么胡思乱想着,三十的眼皮越来越沉,昏昏欲睡。。。忽然,他感到有一双手慢慢地滑过他的后背,轻轻地停在了他的嘴边,那柔柔的,淡淡的香水味,是,是,是她?三十一个机灵从沙发上翻过身,月光正好照在美女明亮的双眸上。。。

美女静静的吐出几个字:帅哥,我,我睡不着。。。


要知三十的艳遇进展到底如何,请听下会分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