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也说幸福

(2008-10-31 20:28:18) 下一个

过得真快,我都当上妈妈了,而且都快忘了女儿出生的样子了,才七个月啊。

很喜欢网友壹枝的一段话:细数数自己的日子,平静的像一条潺潺的小溪,不知不觉地,独自流了这么久。既没有汇入大海,也没有遇到江河,就这么平铺直叙的流到这儿了。我生活就是这样的小溪,就算在不早不晚的时候遇到小二,但也还是平铺直叙的。

没有女儿的时候,偶然间会幻想有了孩子怎么样,但因为似乎很遥远,便觉得应是很惬意的事情。真的怀了孕,才发觉同电视上看得,书上读的不一样,根本没有母性大发啊,相比之下,暴涨的腰围比肚子里的小东西更让我上心,没有合适的衣服穿比什么都令人苦恼。

直到晕晕的躺在病床上,才发觉日子不一样了。小二乱着头发频繁的跑进跑出,笨手笨脚又紧张得照顾着我和那个刚从我肚子里取出来的小东西。孩子睡得时侯,小二不时看看孩子,再跑到镜子旁照照自己:“呵~,眉毛象我,鼻子像我,嘴巴像我,耳朵也跟我一样,啊呀,头顶也同我一样有两个旋呢。。。”

 平生从未那么虚弱过,却满足,对冥冥中神的心生无限的感激:安静的房间里有丈夫,孩子,我,细琐但紧密相连着,——原来这就我曾向往期待的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