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灿烂星空

(2006-10-25 14:13:43) 下一个
我有时候总想能看到星星,但是我看不到。城市的夜空是没有星星的只有繁星一般远处的灯火是一种特有的美。它有一种神奇的柔和的静止的力量好像我奶奶的目光那么和蔼那么慈祥总是能让人,,能让人再痛再酸楚再悲恸再寂寞的心都感受到一种从未有过的温暖和欣慰。外面的月亮拖着自己残缺的身体静静的躲在高楼的后面它在看着我,它在看着我。记得我离开的那一天它也是这样的。 沉沉的夜色没有惆怅与失落只有宁静与从未有过的落寞在蔓延。
我把面搅匀我看见点点星星的葱花牛肉和胡萝卜飘在棕黑色的汤上这一刻感觉有一点儿悲凉。你想过这样的问题吗?那就是;我拥有什么?
我们拥有什么,我们总是用一种希望去看世界看生活。我们信奉郝斯加的格言,我们相信世界的美好藐视短暂的不幸,我们把缺少的不知名的东西看成暂时寄托在天使那里的财富...我们相信我们矛盾我们在成长。我们拥有什么。记得小时候玩过的一种在两幅图片里找不同的游戏,它一直处在缺少的状态中...
聆听永远是一种美妙的浪漫,李斯特的这首水上致歌音律中飘忽不定的情绪悠然而淡定翻滚着慑人心魄的明艳又暗藏着气势恢宏的哀伤,犹如绚丽的花朵在鲜艳的疼痛中瓣瓣绽放然后在无言的尾声中又疲惫的坠落。恩雅她的声音总是那么美好波澜不惊的韵调被人称为天籁空灵温婉的如同穿透人心。享受独处的幽静真好。音乐飘舞在身旁这种温和是我最幸福的时刻。每天,空气中都可能飘舞的忧伤它们随处可见点点的像风一样不确定,灰色的天空灰色的楼房灰色的飞鸟灰色的朦胧的未来...它飘荡它游走它忽而飞翔忽而下坠,当时光和记忆不断从身边走过的时候我们会发现成长总是默默无闻的,那逝去的以及带给我们的那些情感及梦想永远停驻在我们的生命里遥远而无法再次触及。感谢一些音乐它陪伴我们走过悲伤与幸福。它恬淡的弥漫着这一刻有淡淡的蓝色在眼前丝丝缕缕的互相渗透。
是有一点点伤感明天就是我的节日在这里没有祝福没人在意我的存在,没有。总是冷漠的总是。
我自言自语笑容在黄昏中徐徐绽放。我,总要留给自己柔软的笑边走边爱自己。笑我自己的小情调?不。现在物质丰富的不需要信仰来支撑的今天我们需要有足够的精力关心自己的内心这也是关心自己的生活不至于感到空虚的原因。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