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祝贺黄伯母86岁奇迹生日!

(2018-03-05 13:12:01) 下一个

【神迹-黄伯母86岁生日快乐 !】
我写过去探望在临终关怀计划的黄伯母的故事,当时她不能吃,不能说话,不能动,不能睡,医生说过不了圣诞了。但是,奇迹发生了,今天我们去庆祝了她86岁生日!她和我们用国语交谈,用英文背诵诗篇23篇,和大家一起唱她喜欢的圣诗,吃饭,吃蛋糕,且食欲大增,睡眠良好。现在完全不用吗啡了,还可以扶着walker行走了。我跟黄伯母说,希望她赶快好起来,我们国语堂需要司琴呢。一个姐妹说:“你弹琴,她唱歌。” 以前黄伯母总鼓励我去台上唱赞美的歌,后来我不希望太多表现就停了。这回我倒是真希望黄伯母可以再上台去弹琴,荣耀神!

 


 

 

 

 

 

 

这一切都发生在12月末以后,她的女婿的国内的医疗同工,帮他介绍了一种外用药,给她抹上这个中药之后,他就成了现在这样。我们大家都非常开心。


更奇妙的是她好些以后,她女儿问她小时候的故事,她说了一个名字,女儿不知道是什么,上网去查是一个孤儿院的名字,黄伯母原来是在那个孤儿院和寄宿学校渡过的童年,她们还找到了别人写的一本书,里面居然有黄伯母小时候的照片,最后的照片中右下角的女孩就是她,里面还有她的养母。真为黄伯母一家高兴,从心里感谢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欲千北 回复 悄悄话 你说:“我写过去探望在临终关怀计划的黄伯母的故事” , 请问是哪一篇啊?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欲千北' 的评论 : 谢谢啊!
欲千北 回复 悄悄话 好文。赞美耶和华。愿上帝多多看护你和黄伯母。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妹妹都好吗?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感人的故事,愿好人安康。
问好花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