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关节不肿了!10个星期Optimal Health不同于传统的治疗介绍

(2017-07-12 13:52:17) 下一个

我持续10周的综合物理和食物治疗结束了,效果显著,20年的类风湿造成的全身关节的肿胀消失,平衡力大大加强. 。我会分别介绍几种治疗。 

我心里真是美滋滋的,因为前天晚上发现我的左腿可以盘腿了。昨天早上去教会迫不及待地请安妮帮我照了这长相片。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微笑中、坐下、站立、鞋子、小孩和室內


我去参加这次的治疗的目的就是为了我的左膝盖和全身关节,因为以前就是多年的肿胀,发烧,白血球也一直很高,炎症和风湿的血检指数总是比正常值高很多。虽然看了整整20年的西医,各种药物治疗,但是效果都不好。看到做治疗一个月的血检,真是万分高兴。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这次的治疗起作用的主要是:
1. 食疗(White  Diet),食疗是治疗肿胀炎症的关键(就是不可以吃大米白面等等淀粉类粮食,绝对不可以吃糖。医生特意为每个人上一堂营养课,每人发了一张表写明哪些可以吃,哪些不可以,并给每人发了一本食谱,另外要每天记录一日三餐饮食,和感觉变化。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我是严格地按照医生说的任何粮食都没吃,只吃红薯和红薯粉,最近看到韩国店有一种橡子凉粉 含淀粉0%。

通过食疗还控制了坏胆固醇,增加了好胆固醇,这个健康治疗不主张吃降胆固醇的药,因为这个药的副作用是会引发老年痴呆症,很庆幸我以前虽然很高,但一直没用药 而用的水果或扶桑来控制。医生还介绍了Chia籽冲水喝,我也用了一些时间,还不错。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在whole food有卖的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健康饮料 很多supermarket都在卖,当然水是最好的,可以泡chia籽,干扶桑花等

圖像裡可能有飲料

2. 激光治疗。我每次都会接受激光疗法,一个球形探头移动照射左腿关节5-10分钟,但是,我全身其他的关节肿胀-手指,手腕,胳膊肘,肩关节都消了肿,我还是认为食疗是关键。
圖像裡可能有螢幕
 总之,我最后的血检证明了这个食疗的效果,C-creative和Westergren这两个指数多少年了第一次正常,指数白血球也正常了,而且这些只用了一个月就降下来了。

我感恩啊!白血球因为神给我力量抗拒了所有我最爱吃的面食的诱惑,70天治疗中,我只吃过1/4酥皮月饼(英语角party,一小块榴莲蛋糕(马大生日),一个小笼包(聋哑祷告会),美国独立日假期,治疗的倒数第三天吃了一个墨西哥卷饼,感谢神给我毅力让我得医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kathyzh 回复 悄悄话 我看了你写的这篇文章。很想知道你follow的这套diet。网上可以查到吗? 多谢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