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看奥运开幕式的焦急

(2008-08-08 15:14:52) 下一个
看奥运的焦急 [编辑] [引用]
8月8日


虽然大家都告诉我,只有等到这里今晚6:30,我们才能看到奥运开幕时,我还是不甘心。这不我今天4点多起来读经灵修完,5:09分就想试着上网路看奥运。先到央视不成,这NBC买了转播权,看不了,以为无望,突然看到人介绍pplive.com可以看直播,高兴地冲到那里,点击奥运直播,打开一看“你必须下载一个插件”点击插件下载,老天爷呀,要1小时37分钟,这不到现在了才61%完成,等我下载完恐怕也把最好的错过了。只好利用这段时间写几句。上网遛一遛,北奥又在北京写了一篇“郎平带领美国女排来到我的母校(组图) ' 我忘了他文章的题目,过去查,他正好刚贴出下面这一篇,《李宁点燃了北京奥运火炬 – 我就知道会是他!!!》 他在鸟巢看奥运呐。

等到下载完,又重新启动,高高兴兴地点了《奥运开幕式》,视频的屏幕上写着:只供国内的人观看,扫兴不扫兴,两个小时的努力白费。苦啊!要知道现在才7点啊。还要等12个小时。我现在明白为什么圣经里说“爱是恒久忍耐!”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To 北奥:
谢谢你的表扬,我的心还是挺争气,牙也争气,声音也争气。最不争气的是免疫系统。我需要人帮忙的时候你们都忙。
北奥 回复 悄悄话 花大姐
很佩服您的精力和精神.
不信您去测一测: 您的那颗心保证还很年轻!

更爱戴您的那份爱国情和奥运心.
那天您的花店需要人手, 我到您那里打工算了, 哈哈~~~~
海美麻 回复 悄悄话 同感同感,所言极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