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花坊的博客

爱神爱人,有喜乐,有盼望,活得有滋有味,过的是精彩人生。
个人资料
加州花坊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洛杉矶的日子(5)-邪灵作怪

(2006-12-01 07:06:12) 下一个


邪灵作怪

         第一篇我写到我们一到旅馆就请原来的经理把他的弥陀佛搬走了,因为我们信耶稣,不拜偶像。可是许多事发生了。我们开始除了要对环境,工作熟悉外,也受到了更大的考验。就在把这位佛爷搬走后,突然我们办公室的放机器的枢纽部位屋顶漏了,也没下雨呀?正好有位老墨水暖工罗伯特找上门来,我们就请他帮忙急救。他拆了一块天花板发现是水管漏了。他检查后说:建房子的时候,一定是买了次品的铜管,有砂眼,时间久了就出了问题,他帮助我们修好了。以后水管又出了几次毛病,但这位工人随叫随到,通常你请一个公司的水暖工基本费用就是上百块,还不算零件。他每小时才要20美元很便宜。我们很感谢神送他来。后来我们一直用它,也和他交了朋友。
 
       因着屋顶漏的地方正好在电话总机上边,电话系统也失灵了。我们打电话问那卖机子的公司,他们说出来一小时就是90美元,他们在洛杉矶最西北边的一个城市,我想现在没钱算了,既然是因为湿了就坏了,我就让它他干吧,所以我就拿了个吹风机吹,等我把它吹干了,它还真的又工作了。但是接着电脑又坏了,这是生意的纪录,以前的,现在的,订房子的,决不能坏呀,怎么办?幸好我们一位在肯塔基工作的朋友打电话来,她说在他们lexmark工作过的一位好朋友刚好也来到这里工作,他是搞电脑的,但是心灵手巧,很会修东西。所以我打电话过去,他马上就来了,鼓捣一阵子后修好了。我的神真灵,在这时候给我朋友,给我智慧,什么困难也不怕。

        我因为时间多了,就去上了神学院做旁听生,学习个人传道;还去蒙市学习了几门电脑课程,学习画画呀,做网页呀;还参加了ISI做义工帮助国际学生,特别是帮中国的学生;另外继续周三在妇女查经团契学圣经。

        这个个人传道的课在台福神学院上,张德明老师教,他是德州的一位牧师,每周坐飞机来讲课。他的课主要针对如何给拜偶像的人传福音。当了快十年的基督徒,我对十戒中讲得不许拜偶像知道,对于基督教和其它宗教的区别也懂,在于基督教是神救人,别的教是人用做功德,善事自救。但是为什么不可以拜偶像,神为什么那么地痛恨拜偶像,究竟后边是什么力量没求甚解。当老师讲到撒旦魔鬼是怎么回事,邪灵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不可以算卦占卜,为什么会有附体,为什么有时拜拜会灵验等等时,我心里真是产生了恐惧,有点像文化大革命两派斗争,你要做出选择时怎么办?那时是在两个非公义的组织中作选择,可以做逍遥派,现在不成。因为世界上就是正义和邪恶,只有一个选择。我当然选那行公义的神,但是我为自己对邪灵没有足够的认识而后怕。圣经中说撒旦魔鬼就像那狮子,到处行走,寻找那可吞噬的对象。他们无时无刻不希望引人堕落。我的老师完全用圣经中的话把这个灵界的斗争显现出来,也讲了耶稣在十字架上的死,完全战胜了魔鬼撒旦的权势,我们不用害怕。并且教给我们如果遇到邪灵作怪时应当怎样高举耶稣来斥责他们退去。

        我虽然学了这门课,但是并没有为我自己的过去悔改。我从在内蒙就觉得冥冥之中有神,但究竟是谁?我就想是上帝,是那超然的宇宙大能力。我信算卦,信了耶稣后,还在电脑里保存了个易经软件,时不时地问一问,总觉得很准,能即时回答。神忍耐了我十年,我学了这门专门对我讲的课,我还是没有彻底悔改。先生更是因着孩子不能来心里有怨气。11月因圣诞节快到,他居然去买了个玉佛来要做礼物送给他在肯塔基的老板,我很生气,他认为是艺术品没关系。十一月末我开始头疼,睁不开眼,咳嗽不断,不能躺下,拚着命把老师的作业写完,电邮出去。这病看了近两个月也不见好,医生开始说是肺炎,后来又说是别的,过了年,我不能自己开车了,掉在地上爬不起来,去看家庭医生时,他说看不了我了,给我转个风湿科专家。

这时我也思想为什么会病成这样?就求神饶恕我,并把一切神不喜悦的东西扔出去,我叫马家爸爸把那玉佛偶像扔了,我85年买过一个小玉佛坠也扔了,把电脑里的算卦软件也删了,并祷告奉主耶稣的名把一切的邪灵从我家赶出去,心里轻省了很多。我的新医生周五作了检查,周一就打电话来让我马上去,化验结果显示我所有的内脏功能失调,血液各指标均有问题,我的血里一个有害酶指数高出正常值20多倍,那是因为肌肉腐坏产生的。她说我得了多发性肌炎,也是免疫系统的病,自己的免疫系统攻击自己的肌肉,网上一查又是不治之症,没有好的。她马上给我大剂量激素。按医嘱吃了药,第四天头不疼了,咳嗽好了,开始吃东西了。不但新毛病没了,连原来的手指,手腕,脚腕关节肿胀都消失了,原来我的胳膊只能举到胸前,现在我的手也可以摸到脖子了。家庭医生做了肌肉切片检查,说正常,没查出多发性肌炎。只有我心里明白是谁治好了我。我感谢神让我真正明白了他的大能,他的主权。

        七月我去复查,大夫说:你那时候就要死了,不过你的精神支撑着你(you were dying, but your spirit is good) 。感谢神管教我,让我大病方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