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空巢,空巢了之后我会干什么?

(2019-06-23 14:46:56) 下一个

这个世界上关心我的人很多,谢谢大家了!

女儿明年八月份才要去上大学,现在算起来,还有14个月420天10080个小时604800分钟36288000秒,就已经有人耽心了:“牛哥,你家闺女上大学之后,你干什么呀?”

再谢谢朋友们的关心,说心里话,我还真的没有想过,现在盘算一下吧!

先从庸俗的开始:

Image result for sleeping cheetah cub

每天要睡觉7个小时吧,这个不能少,不管是自己睡还是和别人一起睡,7个小时是要有的,当然了,睡觉的含义很多睡觉的内容也很多,我就统称睡觉了。

Image result for man in showerImage result for man in shower

杂七杂八的事情要1个小时吧,包括刷牙洗脸洗澡照镜子上厕所选衣服擦防晒霜什么的,一个小时很快就过去了。

Image result for exerciseImage result for exercise

每天还要锻炼锻炼身体走路跑步游泳打拳击袋在后院子投篮打网球练练力量再意淫一下,2个小时就没有了。

Image result for shopping

每天还要花两个小时购物包括买菜买肉买米买好吃的去Costco 买西瓜买龙虾买大螃蟹腿儿之类的还要上 Amazon 去买东西反正不花钱就不舒服。

Related image

嗯,每天吃饭也需要2个小时吧,早餐中餐午餐上午茶下午茶宵夜什么的,没事儿的时候叼点儿零食反正嘴不能闲着,哈哈。

Image result for working

每天要工作3个小时回回邮件看看微信再问问闺女学习怎么样有没有钱给我寄回来供我挥霍呀,唉,时间呀,都是黄金。

Image result for speaker showroom

听3个小时的音乐是正常的,家里所有的音响都听一遍,至少就需要三个小时。音乐可以陶冶情操净化灵魂提高修养帮助健康好处多多。

Image result for ??°é??è?????Image result for ??°é??è?????

每天要花一个小时看看新闻了解世界局势经济走向看看习大大治理国家的成果再看看像胡鞍钢那家伙的英文有没有提高:姨夫,掐拿匪略,得儿窝儿的匪略!有的时候一个小时都打不住。

Image result for home theater

至少要花2个小时看一个电影吧,不然,生命就浪费了。

Image result for world cup usa team vs thailandImage result for world cup usa team vs thailand

差不多要花2个小时看体育比赛足球篮球排球游泳体操击剑网球拳击格斗包括斗牛斗鸡都蝈蝈什么的,娱乐自己就是娱乐全世界!

Image result for ??¨?????????Image result for ??¨?????????

还要花一个小时看动物世界世界风情这一类的事情。

Image result for writingImage result for writing

半个小时写写博客记录一下我丰富充实的人生。

Image result for ??????è?????Image result for ??????è?????

半个小时和朋友交流微信呀电话呀邮件呀见面呀握手呀拥抱呀以及呀。。。。。

Image result for gardening

半个小时在后院子里剪枝拔草施肥浇水收获果实。

Image result for photosImage result for photos

半个小时把从前的照片整理一下有用的留下没用的删除有用的打印出来装订成册没用的就灰飞烟灭了。

Image result for ??????Image result for ??????Image result for ??????

再花一个小时静心打坐放空自己换句话说也就是发呆!

唉,还要见朋友,数支票,存现金,买奖券,时间都不够用了,还谈什么空巢。

不用操心我,操心操心你们自己!哈哈

《版权空巢所有,翻印操心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9)
评论
jyang1 回复 悄悄话 我阅人无数啊!出轨的多了,但是当外人都正经着呢。有的人,没成为情人之前可能装了,一本正经,相好以后就换张脸换张嘴。不像男人表里如一。
====================================================
mychina 发表评论于 2019-06-25 00:19:12
回复 'jyang1' 的评论 : 你怎么知道女人爱装呀?HOW?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2000' 的评论 : 你自己就不要表扬自己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倾国倾城787' 的评论 : 哈哈哈,昨天晚上读书了,今天早晨起来吵架都变了形态了。(可以简化成变态,哈哈哈)

不错,继续努力学习!
Jennifer200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倾国倾城787' 的评论 : 早上好。谢谢你的支持 。好诗。
倾国倾城78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文学城里花木兰

己亥猪年文学城吵架盛行,斗争不绝,妖魔鬼怪横行。昔日谦谦学子,留学人士,披带马甲,粉墨登场,大有吞云吐雾,舍我其谁之气势。。。。。。

蚍蜉撼树谈何易,狂妄吓退追梦人。
舌战群儒花木兰,挺身奉陪到永远。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yang1' 的评论 : 你怎么知道女人爱装呀?HOW?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2000' 的评论 : 要七言绝句!
jyang1 回复 悄悄话 多睡觉是对的,无论自己睡,跟这个睡,跟那个睡。。。我认真说的,不要等老了打嘴炮哈哈。。。人说人不风流枉少年,我说人不风流枉中年。也别以为女的就多正经,其实内心本能都是一样,只不过女人更爱装。
Jennifer200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追随牛哥者,初心永不变。
要想去吵架,奉陪到永远。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CNC' 的评论 : 反正,错别字也错别字的有道理,哈哈哈
SCNC 回复 悄悄话 樂,肋也。
SCNC 回复 悄悄话 鸡乐是什么。鸡乐是装也装不下。吃也吃不了。甩也甩不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萸香慢' 的评论 : 吵架是一个journey, 没有终点,哈哈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我来迟了,架吵完了?发呆的也发过了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这是老四川的首创,两句半!
俺老四川哈 回复 悄悄话 赠女猱

绯闻装满天,无耻笑背弯。 哈哈;
青楼达理者,天下第一艳。 嗯呐;
减肥装玲珑,除却作入眼。 厌恶;
天天来牛棚,日日留扁言。 讨厌;

近来妖魔怪,处处装豪迈。 可笑;
万般狐媚语,使劲吼起卖。 可怜;
初心永不变,讨个好价钱。 没门;
劝你早醒悟,回头才是岸。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每个人都在装!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2000' 的评论 : 你已经合格了,不用再学了,哈哈
Jennifer200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哎呀,你说的也有道理。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你就装,接着装,假装不在乎,假装看得开,可是呀阿牛,你写这篇东东就无比清楚地表明,YOU ARE PREOCCUPIED!
Jennifer200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没有学过,不会写乱七八糟的东西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是呀,打造高级的生活模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啊,生活模式很高级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2000' 的评论 : 以后来我这里留言吵架,没有淫诗打回去重吵!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CNC' 的评论 : 有图有真相
Jennifer2000 回复 悄悄话 赠皇帝和太监

趣闻装满天,幽默笑背弯。
知书达理者,天下第一汉。
小巧玲珑妹,钦佩五指山。
天天来寻访,日日留文言。

横来妖魔怪,处处放雾蛋。
造谣惑众语,欺世盗名担。
幸亏雪亮眼,鬼怪现行篇。
追随牛哥者,初心永不变。
SCNC 回复 悄悄话 At picnic table:
SCNC 回复 悄悄话 梁山伯:“你喜歡那個呆頭鵝嗎?你看它多好看呀。又有文又有財。”
祝英台:“不喜歡。我喜歡那呆頭牛。”
馬文財:“你們吃得文雅一點,我天天來打掃,累得我腰酸背痛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我这里真正的有文化高大上,吵架都用的是七言绝句!

估计,再过几天就是十四行诗了!

继续!
俺老四川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水仙居' 的评论 :
山水仙居花马甲,
肥儿套上装文雅。
三句不离老本行,
净抖瓜话乐天涯。
俺老四川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2000' 的评论 :

昨晚哪位施主帮你整的?

蹩脚诗人傻哈哈,牛棚装楞为了啥?
苗条淑女你不做,几角旮旯都是丫。
奇丑无比装优雅,教养少了直犯傻。
重新做人永不晚,回头是岸是回答。
山水仙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2000' 的评论 :
木有想到你还会写诗,写得妙
赞同
Jennifer2000 回复 悄悄话 蹩脚诗人顶呱呱,瓷牙咧嘴为了啥。
阳光大道你不走,几角旮旯都是他。
心胸狭窄装硬汉,击中要害直犯傻。
改头换面永不晚,立地成佛是回答。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xitian' 的评论 : 哈哈,老四川是宇宙医院专家!
xiaoxit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哈哈哈,我还真去search了,是回龙观三甲医院。以前你就找了一家什么医院,是德式红砖小楼,那真是约架的好地方。:-)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你的消息不准确呀 。
俺老四川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减了肥儿常住那里呀。听说是老住户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哈哈哈,你还知道回龙观呀?
俺老四川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xitian' 的评论 : 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南店北路发呆的估计是他。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2OOO' 的评论 : 是这样的,单身寂寞,想找谁找谁,想干啥干啥,有道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老四川今天湿性大发了,厉害。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xitian' 的评论 : 但是,一定要认清楚,是一直在小西天牌楼下面发呆的人才是我,有些人是偶尔在那里发呆,其实是迷路了,哈哈
Jennifer2OO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我换马甲有你啥事? 我单身,我寂寞,想找谁,就找谁。想恭维牛哥,就恭维牛哥。我和牛哥聊天,惹了你了? 咱漂亮不漂亮让喜欢我的男人说,你连说的机会都没有。
xiaoxitian 回复 悄悄话 知道怎样能找到牛哥了,哪天看见站在小西天牌楼底下发呆的人,十有八、九跑不了就是牛哥啦。
俺老四川哈 回复 悄悄话 减了肥儿盆盆脸,
下工就往牛棚钻。
恬不知耻想上位,
一泡牛屎沾满脸。

山水仙居是马甲,
肥儿穿上装文雅。
三句不离老本行,
净抖瓜话乐天下。

倾国倾城又马甲,
肥儿套上瓜又傻。
自演自唱盼上位,
自不量力实在傻。

换个马甲又献宝,
肥儿2 O取得好。
半夜上班不兴奋,
天亮牛棚舔牛粪。

痛改前非是正道,
良药苦口你可晓。
特种行业为营生,
我们假装不知道。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CNC' 的评论 : 是呀,所以,发呆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油附中啊' 的评论 : 你老婆是女英雄!
SCNC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发呆有这么好好处呀。没想到。
石油附中啊 回复 悄悄话 果然是所谓所谓“英雄所见略同”啊!

老牛你是一个英雄,我老婆是另外一个英雄 - 她老人家这几天也琢磨着怎么才能空巢呢。
山水仙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夜半深更难入眠,想起她来心里烦。
离婚不是没想起,备胎不在事艰难。
从今往后多下笔,收获粉丝千千万。
蓦然回首阑珊处,美女仙姑只等闲。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CNC' 的评论 : 啊?难道我不是很受欢迎的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CNC' 的评论 : 你不要剥夺了我发呆的权利,我可以去传经布道,但是,发呆还是要发呆的。发呆有很多好处,可以净化心灵,排除杂念,增强记忆,解除烦恼,清气上升,浊气下降,头脑清醒,身体放松,增强性欲,锻炼意志,啊,好处多多呀!
SCNC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句。和你开玩笑了。
SCNC 回复 悄悄话 那你就不发呆了?一言为定。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CNC' 的评论 : 那我去你们北加州施经布道吧,顺便再发掘一下我的潜力比如教教书法钢琴网球游泳篮球羽毛球太极拳拔河之类的,管吃管住有红包就行。
SCNC 回复 悄悄话 美国这边很多像你这样去学校帮忙的。很多大学的教授也义务的为中学生们提供指导和帮助。也有许多从教育部发来的基金给中学生。可以认识人。得到很多信息。特别是你有培养自己孩子成功的经验。一定是很受欢迎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2000' 的评论 : 你说的话我都听不懂,不知道你自己懂不懂?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xitian' 的评论 : 哈哈哈哈,还要去小西天牌楼底下发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CNC' 的评论 : 啊,这个好人好事我从六岁就开始做,孩子上大学没有上大学我都做呀,不存在孩子上了大学以后再去做好事的这个命题。
Jennifer2000 回复 悄悄话 ---和谁?---
牛哥人气高,粉丝无数。
探索生活的三个境界,牛哥已经过了第一,第二,离第三境界就是一步之遥,加油。
“昨夜西风凋碧树。独上高楼,望尽天涯路。”此第一境界。“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此第二境界。
“众里寻他千百度,回头蓦见,那人正在,灯火阑珊处。”此第三境界。





xiaoxitian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来晚了。看见牛哥在说空巢,以为牛哥要寂寞了,原来是太令人羡慕的空巢生活,牛着睡 牛着吃 牛着花钱 ………最后还要牛着发呆,这么牛的空巢生活真是牛气十足呀!
SCNC 回复 悄悄话 认识许多美国人。她/他们也会去子女以前上学的学校帮帮忙。充实人生的。很多。
SCNC 回复 悄悄话 认识许多美国人。她/他们也会去子女以前上学的学校帮帮忙。充实人生的。很多。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路边的蒲公英' 的评论 : 和谁?
路边的蒲公英 回复 悄悄话 再生个儿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空巢时间不够用,不用担心?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间地垄' 的评论 : 是呀,时间不够用呀!
田间地垄 回复 悄悄话 还得在文学城里废话1-2个小时,对吧?哈哈哈,别介意啊!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你几个孩子现在才空巢,空巢时间不够用不用担心
倾国倾城78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平时闲逛,鲜少留言。
给牛哥胡诌几句,李甲还没有见到,碰到了大熊猫的同乡,说我是减了肥的替身。
嗯,见到了马甲!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倾国倾城787' 的评论 : 哈哈,那你就是京城名妓转世了,遇到李甲了没有呀?
倾国倾城78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哈哈哈,差一点叫杜十娘787.
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CNC' 的评论 : 明白了,是四川人in Northern California, 哈哈哈,欢迎到 SN 来,欢迎到 LV 来!
SCNC 回复 悄悄话 我们就是我们。难道是四川人和结你沸不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倾国倾城787' 的评论 : 是呀,幸亏你没有叫杜十娘。
倾国倾城78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我这“斗大的字”认识三口袋,只想让别人倾国倾城地买我的东西,没有想到历史典故。涨姿势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倾国倾城787' 的评论 : 嗨,不用说那么多,说我人品好就够了。其它的其它人也都不错。
倾国倾城78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论知识,幽默,学问,人文,情商,智商,什么新的商,你是第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CNC' 的评论 : 你们?你们都是谁?
SCNC 回复 悄悄话 我们经常去reno拉。然后就玩太浩湖。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CNC' 的评论 : 我不在 LA, 我在 SD,到拉斯还要开六个小时的车,稍微有点儿远,哈哈。
SCNC 回复 悄悄话 Las Vegas 不是很好吗。la 去就几个小时。车还免费。吃得又好。又可以逛一下大霞谷和死亡谷。许多人去的。一次还不够。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倾国倾城787' 的评论 : 有知识的人,就是不一样。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CNC' 的评论 : 去哪里拉?
倾国倾城78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高见,真知灼见。找机会一定改。
只是“注册特别烦”,WXC防范马甲,神经兮兮的,得避避风头。
SCNC 回复 悄悄话 州末去拉老虎机吧。跟发财团去。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水仙居' 的评论 : 那你还是离婚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倾国倾城787' 的评论 : 你最好还是改革名字,这个名字不吉利:李夫人虽然貌美如花,但是,二十多岁就病死了,你不想英年早逝吧。
山水仙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从一楼跳楼。勇敢地跳下去!
倾国倾城787 回复 悄悄话 牛哥,我有空一定陪你聊天,咱们都别闲着,减少老年痴呆机会。
倾国倾城787 回复 悄悄话 嘿嘿,咱漂亮不漂亮让喜欢我的男人说,不免费给他人提供机会。
至于猫咪单眼皮,双眼皮,体型,身材了,漂亮不漂亮,网友随便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极兵' 的评论 : 哈哈哈,蒙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水仙居' 的评论 : 我建议你跳楼: 啊啊啊啊啊.....啪!一了百了!
山水仙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从电脑看不到要选的相片,忙中出乱,上了老婆照片。后来马上换掉。
不管她多么漂亮,其实还不够漂亮,哪天网上发疯了,这都是短处啊!
一阵乱评,我们要不离婚,要么跳楼。
怕怕,再也不敢了。
北极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哇塞,牛兄咋知道我是儿子呢 LOL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删不掉,系统说:五魁首呀,六六六!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CNC' 的评论 : 瞧好儿吧您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水仙居' 的评论 : 你上次挂了一个女人的图,那是你老婆吧?
SCNC 回复 悄悄话 要得要得,公雞很鮮。
山水仙居 回复 悄悄话 我得先陪老婆,孩子,媚味女人聊天,然后顺路看看潇洒的大侠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CNC' 的评论 : 他们互相谩骂,揭短,他说她丑,她说他难看,反正,互相公鸡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2000' 的评论 : 这个你不用耽心,你的冤家对头会很多的,哈哈
SCNC 回复 悄悄话 什麼老底,說來聽聽,比發呆有趣。
Jennifer200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许不久的将来,我还可能增加几个看不见,摸不到的冤家对头。幸会了。
我笑死了,娱乐一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极兵' 的评论 : 你儿子也要去哈佛了? 太好了,我们那里的老四川见。
北极兵 回复 悄悄话 刚从你女儿的大学哈佛回来,不愧是世界名校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2000' 的评论 : 不用陪我聊天,我可以看你们在这里吵架,骂人,说脏话,揭老底,无中生有,话说把的,能在你们丑陋的内心大暴露的时候,我学到很多东西,比发呆还好玩,哈哈哈
Jennifer2000 回复 悄悄话 我们陪你在这里聊天,侃大山,到永远。
30分钟到一小时,不用发呆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子韵' 的评论 : 我经常发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是呀,空巢之后,天天在外面游荡。。。。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真努力,作业还抄了好几遍!
子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太可爱啦,一定要让牛哥留点闲功夫发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哈哈哈i,笑死我了,这么多留言:)

空巢后还可以整天往外跑啊!:)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多余的评论删掉吧,网络怎么搞的,怪吓人的:(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啊,这么巧,坐到空巢沙发上了,你留点闲功夫发呆吧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啊,这么巧,坐到空巢沙发上了,你留点闲功夫发呆吧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啊,这么巧,坐到空巢沙发上了,你留点闲功夫发呆吧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啊,这么巧,坐到空巢沙发上了,你留点闲功夫发呆吧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啊,这么巧,坐到空巢沙发上了,你留点闲功夫发呆吧
[1]
[2]
[3]
[4]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