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天是我的节日 !

(2019-06-16 08:03:40) 下一个

今天,2019年6月16日,父亲节,也是我的节日呀。

Image result for ??????è??

Happy Father's Day !

早晨一睁眼,就收到了亲人给我发来的红包,开心呀!

Related image

不管前面的数字是多少,就先数一数一共有多少个零吧!

嗨,管它多少个零呢?重要的不是数字,而是心意。

祝给我送红包的人健康快乐长寿心想事成!

 

Related image

女儿昨天去烧瓶,也给老爸买了来来陆蒙的夹克和休闲裤,管它花谁的钱买的呢,反正她心里有老爸就是有孝心有善心的孩子。

Related image

嗯,还挺舒适,也特别合适,有心的孩子。

今天是父亲节,我的节日,祝所有的父亲节日快乐!

我今天看足球,享清福,吃美食,喝小酒,渡方步,想美女,数金子,存支票,拿红包,穿新衣,笑开颜,啊哈,生活真美好!

祝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节日快乐!

阿嚏!

《版权父亲节所有,翻印大家乐不究》

 

Image result for ??????è??

怀念远去的父亲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槟球' 的评论 : 是呀,奇怪吗?
香槟球 回复 悄悄话 牛哥您居然能着这么修长苗条腿型的裤装!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萸香慢' 的评论 : 好的好的,没有问题,管吃管住包机票,还附送教材!

我没有想到的,请提醒一下!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父亲节我在关注大游行,今天才来牛哥的园地来溜溜。 你这父亲当得真不错,女儿优秀竞技出色,特别是性格很好。我决定在温哥华组个向牛哥学习父母取经团到你这里来,请免费招待吃住。
山水仙居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2OOO' 的评论 :
那牛哥一定是想着你的了。
你们见过面吗?
(以下省略20字)
Jennifer2OO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水仙居' 的评论 :
数金子:轮不到你的心痒。
存支票:不会存到你的账号。
想美女:想歪了也不会想到你。
发现你和网上那个老男人非常像,满脑子进水。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1

陆蒙很时尚的:)

祝大家父亲节快乐!
山水仙居 回复 悄悄话 应该是:数金子,存支票,想美女---
牛哥告诉我们是哪位美女.

instein 回复 悄悄话 父亲节快乐!
“怀念远去的父亲 。。。。。。”, 好感人!
instei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但凡家藏小棉袄,为父心情天天好。 羡慕 + 嫉妒!" --> 同感。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你还有两件军大衣呢。
俺老四川哈 回复 悄悄话 但凡家藏小棉袄,为父心情天天好。

羡慕 + 嫉妒!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哈哈哈,谢谢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听说过父爱如山 一动不动 一动不动 一动不动 杵在那
But 牛哥是位灰常灰常负责任的好爸爸 宝贝女儿的精神导师!Blue Ribbon #1 Dad- 阿牛!!!
节日快乐噢~~~ Y^.^Y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你你你你你也快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xitian' 的评论 : 谢谢街坊。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节日快乐!
xiaoxitian 回复 悄悄话 Happy Father's day!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你也快乐!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我才知道今天是父亲节,把写好的文章换成和老爸有关的了,嘿嘿,父亲节快乐,牛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