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觉得这是全世界最无聊的两个职业

(2019-04-03 08:18:48) 下一个

我觉得,全世界有很多无聊的职业,其中最无聊的职业肯定有这两个。

第一个是舞台上的伴舞,人家歌星唱歌,伴舞的人在周围跳。你跳就跳吧,和人家唱的一点儿都不搭界。人家唱得悲情,你们跳的欢乐,人家唱的幸福,你跳的凄惨,我看着郁闷死了。我觉得伴舞,不论是一个伴舞还是一群伴舞,那是全世界最无趣、最无聊的职业了。



女生独唱:俄罗斯民歌蓝色的海洋,伴舞的穿一身民族服装,和蓝色的海洋很拧巴。



男生独唱:俄罗斯民歌三套车,这是西红柿炒鸡蛋呀!



张靓颖北京歌友会:你们全都给我走开:不知道伴舞的在干什么?

另一个最无聊的职业就是机场的安检员,天天想从人家的行李里面找出点儿细软来,天天也找不到。又扒人家裤子又脱人家鞋子的,好无聊呀。



我看你丫的包里到底藏了些什么?



有脚气木有?



老外的包里说不定也没有巧克力。。。。。。

当然,还有更无聊的职业,不过,我就最不喜欢这两种职业。打死也不去伴舞,枪毙也不当安检。

《版权伴舞所有,翻印安检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说得太好了!
微风拂面来 回复 悄悄话 支持牛哥,回国时过安检是最不规范的,那个摸啊烦死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哈哈哈哈,您的想象力现在是小宇宙大爆发呀!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我觉着,我现在给你留言,就好像给你伴舞。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as always.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1963' 的评论 : 哈哈,谢谢支持!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是呀,尤其是女安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最烦安检了,在我的行李中摸呀摸呀摸呀摸呀,最后什么也没有摸出来。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你看伴舞这么仔细啊,安检看到你的文,下次找你麻烦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