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特别感谢那只大老虎!

(2019-03-14 05:59:29) 下一个

我这几天在子女教育坛子里瞎逛看全世界精英父母虎爸虎妈牛爸牛妈推爸推妈藤爸藤妈的高谈阔论同时自己也小放一点儿厥词(这个坛子里的人尊称子女教育为紫檀),不料颇得紫檀坛主又当爹来又当妈的青睐,经常弯腰低头给我指点一下我犯的点滴错误,在此,向紫檀坛主表示衷心的感谢!

当我提及孩子的成功都是父母的付出和努力的时候,紫檀的终身大坛主又当爹来又当妈立刻一针见血的指出:别人都是努力,你不是努力呀?你是骑虎难下!

猛醒呀,顿悟呀,闪明呀,瞬懂呀!

的确,是骑虎难下,但是,但是,但是特别感谢我骑的那只大老虎!

Image result for é??è??é?????Image result for é??è??é?????

骑虎难下,在我这里真的是一件好事,谢谢大老虎!

Image result for ??????è??

世界上有很多动物,能骑上一只大老虎,还下不来了,也是我的运气。

Image result for é??é??Image result for é??é??

骑马的,安安逸逸平平稳稳的。

Related image

骑驴的,优哉游哉,想上驴就上驴,想下驴就下驴。

Related image还有骑大象的,稳稳当当高高在上潇潇洒洒。

Image result for é?????é??Image result for é?????é??

骑骑斑马,也是一种经历。

Image result for é??é??

像蒙古淘气的孩子,整条麋鹿骑一骑也挺好玩。

Image result for é?????

骑猪也不容易,但是,起码摔不着呀。

Related image

小千翻儿,可以骑长颈鹿。

Image result for é??é??é±?Image result for é??é??é±?

美女可以骑鳄鱼

Image result for é?????

普大爷,骑熊,牛吧?

Image result for é?????é??

人家唐僧,想骑什么就骑什么。

Image result for é??é??é??

有骑骆驼的,稍微慢点就是,但是,很稳当呀。

Image result for ?????¤è??è??

我还是骑老虎吧,挑一只吧,虽然难下,但是下了老虎就是大藤,哈哈。

前进的道路上,只要走向光明的终点,骑什么都行。

鸣谢紫檀终身大版主又当爹来又当妈先生女士!

《版权骑虎所有,翻印难下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6)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1963' 的评论 : 听话就是好孩子!

这个城里,谁也打不过老四川哈!所以,我们都把他当成师恩神二声神!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xitian' 的评论 : 知道,谢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又开始摆龙门阵了?
俺老四川哈 回复 悄悄话 俺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哪能和白天睡大觉,半夜忙营生,谈吐极粗鲁,动作很下流的主为伍?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我是来看插画的, 配图配的好。
xiaoxiti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我是狡猾狡猾的赞您,:)。
能骑飞机上天的,那就是 牛气冲天!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xitian' 的评论 : 四条腿的比较稳当,四平八稳吗。
xiaoxitian 回复 悄悄话 您发的全是骑四条腿的,不刺激啦,下次给他们发些骑飞机的。
骑驴的好笑,人压死驴。:))
家里有能上大藤的孩子,那就是父母的功劳!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你在树下等谁?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一般的女孩,都希望骑一匹白马,哈哈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骑什么都行 是一种境界呀
俺老四川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好!兔子,我在树下等你!
这个回答有水平, 笑S人了。

林海平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螃蟹等兔子
哈哪跟哪啊。。。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海平兔' 的评论 : 好!兔子,我在树下等你!
林海平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螃蟹果然脑微
颂歌如此动听。。。
林海平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懂装不懂。。。
梦醒顿悟
闪明瞬懂。。。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哈,this is a question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海平兔' 的评论 : 兔子,你这是在歌颂阿牛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老四川哈,早晨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哈哈,老四川来了,带着刀枪剑戟斧钺勾叉。。。。
俺老四川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男螃蟹,你说话小心哈。 你敢惹牛大侠 ?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没有老四川天天陪你练,你那会像现在这样刀枪不入啊,哈哈哈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去蒸骆驼!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海平兔' 的评论 : 哈哈哈哈,不懂你念的经。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咋不见骑牛的,也不见骑豹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长在红旗下' 的评论 : 你被林兔体传染了。。。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羊驼温柔又可爱
虎骑难下瞎折腾
林海平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猎豹应著驯虎全经
心经食经育经乐经。。。

诱天下爹扶助千金
功德无量流芳百世。。。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海平兔' 的评论 : 不懂素食,我知道人类之所以超越其他物种,就是因为人类是杂食动物而不是素食动物。
林海平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请教驯虎有成猎豹
素食运动员差劲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海平兔' 的评论 : 就像我们吃生菜一样呀,撕开了吃。
林海平兔 回复 悄悄话 虎群撕咬啥呢
用爪何其狠毒。。。
林海平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圆睁大眼扫瞄
扫来八方骑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这话从何而来?他怎么帮助我进步了? 我怎么想不起来呀?哈哈哈

他是骂人高手,把烦人婶甩出去198条街,哈哈哈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你最应该感谢的是老四川,他天天帮你进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不知道,哈哈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经查,你不属于最负责任的博主,最负责任的博主都是把自己的朋友不断挂嘴上的,你是粉丝对你对负责任的博主,都是粉丝主动把你挂嘴上的,嘿嘿哈,没错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你们加拿大人都骑黑熊的,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谢谢老四川哈,早晨一起来就表扬我,优美德嘛爱day !

其实,我是一个哲学家,化妆成老百姓,但是,总也忍不住说出一些警句名言来,嗨!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今天摆了个骑兵阵!
俺老四川哈 回复 悄悄话 没有抢沙发,沙发留给人家。“前进的道路上,只要走向光明的终点,骑什么都行。”说得好。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