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想不到的中国:雁门关的烤全羊

(2019-02-06 07:01:57) 下一个

知道我要回中国,在回中国之前,就有朋友就飞鸽传书要请我吃烤全羊,还是在山西雁北雁门关附近的代县请我吃烤全羊。

有句古话砸说的:人为财死鸟为食亡,我吃烤全羊,跑个万八千里的,不能怕苦也不能叫累呀!

从成都坐大飞机飞太原,从太原开大汽车到山西北部的代县,还没有到代县的鸿宾楼,朋友就发过来微信:“牛哥,为了体现成吉思汗那个年代的风貌,我特将烤全羊大宴从代县最好的餐馆鸿宾楼移到蒙古包宴会大厅,在蒙古包里面大宴神牛,请移步到代县大蒙古娱乐中心中心蒙古大包,地址如下。

Related image

我朋友随即发来图片,哇!这个蒙古包,是王爷住的蒙古包呀!

Related image

到了,进了,看了,香了,惊了,赞了!

有穿民族服装的宴会主持人

有人跳蒙古的舞蹈

有歌唱艺人来献歌唱蒙古长调。

Image result for ??????è????¤???

开餐之前,有着蒙古民族服装的蒙古人向客人敬献哈达。

Image result for è????¤é??

内蒙的封坛老酒闷倒驴!

Image result for è????????é??é?????

敬酒都用的是银碗,只要敬就要喝,而且连喝三碗。

Image result for ???è???¤§??????

先上几大盘的手抓清水羊肉,垫垫肚子随点儿酒!

Image result for ???è???¤§??????

上几份精致的羊肉小吃

Related image

羊背子

Image result for ???è???¤§??????

奶茶

蒙古的茶面

宴会从开始到结束,一直都有各种舞蹈歌唱。

Image result for ??¤???è?????

这羊肉串,大的肥的香的,哈哈哈

Related image

羊肉冻豆腐锅儿

Image result for ???è??

炖羊肉

Image result for ????°????è??

红焖羊肉,我最爱吃的!

Image result for ??¤??¨???

最后上来烤全羊,需要尊贵的客人我来在羊背上划十字开刀,然后敬天敬地敬神灵。我被封为尊贵的王爷: 牛王爷!

Image result for ??¤??¨???

大师傅给切开分了,每人二斤!

美酒美食美女美乐,这顿饭从开始到结束,吃了六个多钟头,酒足饭饱呀!

准备在代县买个蒙古包,随时回去住,去吃!

《版权蒙古包所有,翻印烤全羊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7)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淘宝上有卖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油附中啊' 的评论 : 我有死屁去的自由!
石油附中啊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哈p呀还夜生活,你老真是什么词儿都敢往上拽哈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那个银碗真漂亮,要有买的就好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老虎' 的评论 : 是的,在理儿!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油附中啊' 的评论 : 吃完大餐还有夜生活呀,谁还睡觉?
花老虎 回复 悄悄话 真喜欢蒙古姑娘红扑扑的圆脸蛋儿,结结实实的身子骨儿,比妖精蛇精狐狸精好看多了!
石油附中啊 回复 悄悄话 还是说照完照片儿人家就撤了?
石油附中啊 回复 悄悄话 老兄你一顿吃这么些东西晚上还睡得着觉?呵呵您这身子骨够硬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D1122' 的评论 : 哈哈哈,实在是不好意思!
DD1122 回复 悄悄话 一直在流口水。。。。。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稳稳' 的评论 : 好看难喝!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1011a' 的评论 : 哈哈哈,把千刀万刀羊肉剁成馅儿,那不是更残忍?
稳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您有篇博文里的小米粥看上去很顾得呀,哈哈哈
1011a 回复 悄悄话 烤全羊,太残忍。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长在红旗下' 的评论 : 那个东西很难吃,我咽不下去呀。。。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推荐给牛哥,大仓库买的Quinoa 代替小米,营养应该更好。明天我也煮粥喝了,去去油水:-)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稳稳' 的评论 : 在韩国店买了绿色的小米,太难吃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长在红旗下' 的评论 : 先让美食鉴定委员会的圆长鉴定一下,然后给大家分一下。
稳稳 回复 悄悄话 牛哥,俺友情提醒一下,这几天该喝小米粥了,哈哈哈哈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我的烤全猪也不错,发现还是皮和排骨部分好吃: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1606/201310/4773.html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长在红旗下' 的评论 : 你也去吃!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老哥,您是哪年吃的呀?现在的蒙宴,都特别高大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吹牛学呀?你是导师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的庭院' 的评论 : 现在谁还在意钱呀?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终于等到了,馋了牛粉一个多月(^^)发誓某年某月某日本人一定要去吃它一次。阿牛可敢汇报一下这次中国行增了几磅。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俺吃过的蒙古餐很简陋的,哪有这么高大上?乌兰夫也没这么牛X过呀
我的庭院 回复 悄悄话 这得花多少钱啊,牛哥的朋友危险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我生活着' 的评论 : 烤全羊要现烤,所以,等客人上桌前三个小时开烤,但是,这个不能精确,所以,先吃别的菜,等烤全羊!哈哈哈
我生活着 回复 悄悄话 吃得差不多了才上烤全羊,这不是让牛哥为难嘛。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她上小学去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泥中隐士' 的评论 : 这个没想过。哈哈
泥中隐士 回复 悄悄话 给你唱完了歌,奏完了曲,让你吃完了烤全羊,下面就要宰你了吧?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这回我要看烦人兄咋接着聊烤羊。。。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你才思敏捷,就是底子太差,错别字太多,好遗憾呀,哈哈哈

去,从小学三年级开始再学一次!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这个不可能,因为你根本就没有眼泪,哈哈哈,只有哈喇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馋哭,太馋酷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汉唐' 的评论 : 蒙古大夫移民到加拿大了,尤其是温哥华,满街都是。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是呀,这只是烤全羊,还有其他的呢,加起来怎么也有十几斤,大约相当于廉颇每顿饭吃的饭量。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哈哈,蒙古包 = Mobile Home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哈哈哈,谢谢哈达!(哈达在成吉思汗时代,是万两黄金的意思,你自己考虑吧。)
大汉唐 回复 悄悄话 还差个“蒙古大夫”:)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每人二斤羊肉,那不是牛人,怎么能吃得下呀。。。:)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咱这疙瘩的王爷也住mobile homes。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在包里吃烤全羊 绝对是有在蒙古草原式的畅快
给你围个哈达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