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你挑战我的底线?我赌了 !

(2018-09-07 20:43:22) 下一个

这些年来,一直低调:低调做人,低调做事,低调走路,低调跑步,就连锻炼身体都比较低调,不去那些熙熙攘攘的地方。自我感觉:低调挺好。

Related image

今天下午和朋友老王约了一起在星巴克喝咖啡顺便聊点儿低调的事情。没想到刚刚坐下低调的朋友老王就遇到了他高调的朋友在星巴克大声地打招呼:“嗨,老王,来喝咖啡怎么也不叫我呀?”

老王赶紧站起来:“这不是好久都不喝咖啡了,今天开个荤就让您给碰到了,好吧,我请。”老王还挺客气,站起来就要去给高调朋友买咖啡。

“不用不用,我自己来,这点儿小钱,不值得欠你的情。”老王的高调朋友挺牛屄。

高调朋友端着咖啡大大咧咧的就坐在我们的桌子上了。老王赶紧介绍:“这位是老牛,这位是小高,老牛是北京人,小高是天津人,都是邻居。”

我一听人家姓高,和高尔基是本家,和高玉宝是本家,赶紧点头示意表示尊敬和幸会。

老王多了句嘴:“我和老牛是老朋友了,老牛人厚道,和你一样,羽毛球打的挺好。”

“你也打羽毛球呀?好呀,我来圣地亚哥好几年了,还没见过羽毛球打的好的中国人呢。”小高真的挺高调。

我赶紧解释:“我都好多年没打了,和不会打没有什么区别。”

“呵,牛哥,不是我眼拙,您还真的不像是会打羽毛球的样子,呵呵”小高眼力还真拙。

老王说:“小高,你还真不一定是牛哥的对手。”

我赶紧说:“是对手,是对手,他肯定是对手。”我现在,就怕提当年勇。

小高兴奋了:“是对手咱就找个机会对对,谁不敢打谁就是那个妻啃。”

我也懒得说了,喝口高级咖啡。

小高接着问:“牛哥,您打过校队吗?”

我赶紧承认:“我还真的没打过校队,人家校队没要我。”

老王在旁边一个劲的使坏:“老牛是赌钱才打球,不赌钱的球,他一般不打。”

“好了您呢,原来您是见钱眼开呀,我正好想赢钱呢,要不咱赌一场?”小高的嗓门越来越高。

“哪里哪里,我封拍好多年了,再说,也跑不动了,不能和你们年轻人比。”我依旧低调。

“我说老王,别动不动就炫耀你的朋友羽毛球打的好,其实,他要真的会打,早就应战了。告诉你吧,我的教练曾经是世界冠军,叶钊颖,听说过吧?”小高真的挺牛屄的。

“牛哥,以后别让你朋友说你羽毛球打的好,您要真的会打,不就输点儿钱的事情吗?输钱不丢人!”小高在挑战呀,不是,好像是挑衅。

“我要是和您打羽毛球,还真不一定输。”我就小声的嘟囔了一句。

“呵呵呵,好呀,咱就赌一场了,谁退缩谁是孙子。”没料到,我的声音穿透力还挺强,小高听见了。

出道这么多年,还真的没有见过这么不知道天高地厚的人。

老王知道我底细,在一边坏笑。

我的低调一下子没了,英雄胆爆棚:“一分一百美金,明天下午三点网球场见了。”奶奶的,不给你点color see see, 你就不知道马王爷有几只眼?

“一言九鼎不见不散,准备钱吧牛哥。”

刚才打了三通电话,借了四支羽毛球拍子。(我的拍子几年前都送人了。)又去买了一桶Yonex 的球。(奶奶的,这辈子我什么时候买过羽毛球呀?)取了4000块钱现金,准备明天为自己的赌气买单。

Image result for ????????????

四支拍子,还有两支这样的,这不是让牛哥献丑吗?

Image result for YONEX?????????

球是好球。

订场地,找鞋,缠拍子,准备明天赢钱。

《版权低调所有,翻印赌气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9)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一并回复:请见大结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灰狼太太' 的评论 : 赢了,见大结局!哈哈
大灰狼太太 回复 悄悄话 不管输赢,都要上来报个数哦。如果明天还不见后文,大家一定会猜牛哥数钱数到手软,写不动博客喽。
tssn 回复 悄悄话 我的低调一下子没了,英雄胆爆棚:“一分一百美金,明天下午三点网球场见了。”
--------------------------
矮, 借了四支羽毛球拍子去打网球, 那当然是打得不痛快了。
OutOf_Africa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快就打完了?刚想问有没有直播,是哪个频道。
香槟球 回复 悄悄话 牛哥没打痛快!?太爽啦呀这结果!快爆料赢了多少马尼!!很捉急想知道!!!
花老虎 回复 悄悄话 输了赢了?给句实话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也没听你的,有点后悔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没听你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m大树' 的评论 : 打完了,没打痛快!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拉拉队?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你有点太自信了吧,看在多年对我客气的份上给你支一招,临上场前给他打个电话说你阑尾炎犯了,改成赌写博客,谁的回帖多谁赢。
如果他很难缠你又不服老,先带上2.5局的钱,如果你输了就说大爷给孙子的压岁钱,及时止损,如果赢了,先要250cash到手再战,否则他说没钱你不是白费了牛劲,不知道要缓多少天才喘气正常。
永远不要和年轻人拼颜值和力气。
俺老四川哈 回复 悄悄话 给牛哥支三招:
1. 做人要厚道,不能一次赢太多。
2. 每周小赢二次,细水要长流。
3. 偶尔输一盘,经常赢得很艰难。 你懂的。
俺老四川哈 回复 悄悄话 牛哥赢那厮是分分秒秒的事。 大家等到看牛哥数钱数到手发软吧。
如果那位读过这报道估计就立马吓尿了,明天不来了。“牛哥曾经效力于国家羽毛球队....” 大家要为牛哥保密哈。
国家队扫地打杂的和任何其他杂七杂八,乱七八糟的队的主力都绝对不是一个数量级的。就像围棋一样, 高你一篱片, 想赢你几子就赢几子。 羽毛球和围棋差不多,手高那么一点点,那是想赢几分就赢几分。 一分一百元,嗯, 看牛哥能赢2.5分不 ?
风儿轻轻地吹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好玩,今天赶紧找个高手练练,要把比方拉开才能给他点 color see see !
Sam大树 回复 悄悄话 好,气场够大!
狠狠地打个痛快。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水纵横' 的评论 : 哈哈哈,你就喜欢起哄看热闹。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洞庭人家' 的评论 : 你对天津人有偏见呀?哈哈
洞庭人家 回复 悄悄话 敢和天津人赌?我赌你赢了分数赢不到钱。
风水纵横 回复 悄悄话 不过输了也得报忧,不见不散啊。
风水纵横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好玩,你一定得赢一定要赢,等你报喜。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中百合' 的评论 : 听不懂呀,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这个说的对,低调对高调。
xiaoge 回复 悄悄话 无论输赢都再写他一篇。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nsony' 的评论 : 我也觉得凉凉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稳稳' 的评论 : 嗯哪,好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下午才打。。。。。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等牛哥凯旋!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这不是羽毛球之战,是高调低调之战,嘿嘿
山中百合 回复 悄悄话 啊啊啊!羽毛球冠军和羽毛球状元在球场上打起来啦,两个逗逼浑身都湿透鸟……这边前场高吊加后场劈杀,威力巨大,那边一扔球拍出其不意,绝路逢生,爱玛,打得行云流水,咦,裁判叫停,怎么肥事?
fonsony 回复 悄悄话 我對牛哥的贏面感是涼涼的、
稳稳 回复 悄悄话 支持牛哥给他点儿color see see,哈哈哈哈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好牛啊!等你的好消息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他们赌的是150米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迁徙2016' 的评论 : 好的,我今天开轧道机,碾压对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phie308' 的评论 : 哈哈,我就是想让他知难而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来也匆匆London' 的评论 : 是的,文学城好像是什么样的精英都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很多人就是做不到低调的吹。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ayh' 的评论 : 呵呵,谢谢谢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既然是赌局,肯定就有悬念。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唐西' 的评论 : 哈哈哈,这个评价很好玩,羽毛球出身?不是呀,户口本上些的是:贫农,哈哈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牛哥赌的不是球,是情怀呀!

突然想起当年二百米王迈克尔约翰逊和莫里斯格林赌一百米,

然后满脸坏笑…
迁徙2016 回复 悄悄话 先感谢牛哥的博文,总是诙谐趣致,霸气冲天但又留有余地,给读者带来许多欢乐!预祝牛哥明天豪情碾压高调对手!
Sophie308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文章一发,小高读了就不敢和你比赛了。
来也匆匆London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卧虎藏龙呀!:D
Jayh 回复 悄悄话 牛哥的文章妙趣橫生!妙筆生花!不論比賽結果,牛哥在我的心里已經贏了!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这赌局开得没有悬念,胜败乃意料之中之事。八一队的帅哥成长为帅叔,照样能让这位高调先生踢到铁板上,他能知道牛王爷有几只眼了。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原来牛哥是羽毛球出身,并与中国的羽毛球界有关系。既然开赌了,那么有陪注的吗?
牛哥赢定的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好吧,就听你的了。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我来当牛哥的啦啦队
牛哥明天要手下留情 给他赢一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老虎' 的评论 : 哈哈哈,天慌慌地慌慌呀。。。。。
花老虎 回复 悄悄话 矮马您跟小屁孩叫上劲了 :-)
天皇皇地皇皇明儿大腿别拉伤......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ssn' 的评论 : 他那样问,我就不和他赌了。哈哈
tssn 回复 悄悄话 小高看样子就是校队的水平。 如果他问的是“牛哥,您打过省队吗?”, 那他还有一些牛屄的资本。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铃兰听风' 的评论 : 爆棚很新鲜吗?哈哈哈,我还小呀,当然懂!

看小高那个牛屄的劲儿,明天肯定要来的。不过,我只要赌,肯定会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ssn' 的评论 : 谢谢你这么相信我,我都十多年没有摸拍子了,明天输赢还不一定,但是,我是人来疯,有人支持,赢面就大了。
铃兰听风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 你也懂 "爆棚" ? 真牛.
我赌阿牛哥不战而胜, 气势气场气压爆棚, 小高缩了, 不敢现身.
tssn 回复 悄悄话 我压牛哥赢, 赢了有分红么?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