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指名道姓的怼你:不要指望我变得虚伪!

(2018-09-14 17:58:56) 下一个

前两天发了一篇博客,叫做《中餐味道》。

随即,有大咖网友烦人在美留言:“哈哈,还运动员呢。我看你最强的项目就是吃!当然,我也和你差不多。谈起味道,最牛B的味道应该是印度菜了,一次在晚饭的时候在城里走,本来餐馆都想好了,结果闻到那空气中浓浓的咖喱香,就像狗一样,顺着气味跑到那家餐馆了。还有,在买房时看房子的时候,一次看了一家印度人的房子,一进去,那咖喱味像是一家印度餐馆。哈哈,没有看就走了!”

烦人在美快人快语,是我牛圈里的常客,人长的帅和韦小宝差不多,脑子转的快和陀螺差不多,文字写的尖锐和菜刀差不多,经常到我这里砍砍杀杀的瞎比划。

来而不往非礼也,我就回复:“请读我的大作《民族的味道》

烦人在美回复:“有自己说自己的文章是大作的吗? 别说你两句好话就把牛尾巴翘得老高了,不然那下面的东西都会露出来的! :-)

这就奇怪了,我的博客就是大作呀,为什么别人能说我的博客是大作,我自己就不能呢?我继续回复烦人在美:“他们庸俗他们虚伪所以他们不说,我的博客都是大作!

三天了,烦人再也没有跟帖!我哈哈哈!

其实,我特别烦我们中国人的那种虚伪!

明明是十几万字的长篇大论,非要题目上“中国当代第三者现象浅析”,奶奶的,都十几万字了,还浅析呢?你要是深析一下,还不烦死个人呀?

还有很多人写:“婚外恋浅谈”,这个我也不爱听,二十万人的大样本调查,洋洋洒洒的三十多页,大数据分析,小数据研究,还浅谈呢?忒虚伪!

浅谈、浅论、浅析,嘿嘿嘿,你能不能深点儿呀?

十多年前,我做为嘉宾在北京参加一个高端的研讨会,不巧主持人堵在路上不能按时开会。主持人电话我请我临时救场,先替他住持一下大咖云集的会场。救场如救火呀,我就同意了。

打开会议程序一看:张教授的奥运经济浅论,李教授的北京后奥运经济浅谈,王主任的奥运营销初探,赵部长的奥运赞助初窥,都是一些虚伪的题目,我就气不打一处来:“今天我代替陈先生住持一下这个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研讨会,既然是高大上的研讨会,就希望各位有远见卓识真识卓见,每个人二十分钟的慷慨激昂思想火焰和大家分享,浅见拙识浪费时间者,乱棍打出!”

我就是痛恨这种虚伪。

烦人在美让我虚伪,我不同意,怼回去!

Image result for è?????

哈哈哈哈

《版权真实所有,翻印虚伪必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0)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这个问题你都搞不清?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人家不带理你,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 他原来的名字是烦人人家。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对头!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谢谢蓝天白云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哇,报出了这么多人家,唉,木有法子,“俗气”人家就是招普通人家喜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洞庭人家' 的评论 : 对,拉出去砍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冬日。。。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不要虚伪地活着 做真实的自己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大顶!
洞庭人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什么,你说叫人家的都俗气!都2018了你还冒充天地会总舵主出来吓人,按大清律当秋后音容婉在,按当朝律CCTV推出示众,看来治病救人是不行了,惩前毖后吧。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 痛快!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谢谢你的赞同,咱还是要有咱的风骨的!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看来你还是有点牛,赞同你不要让自己变的虚伪,否则背井离乡就完全没意义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中百合' 的评论 : 他说的是实话!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嫉妒了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笨!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你这是说人家俗气呗,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 他就是对人家不满意。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斗牛场逗牛需要“人家”来观看,不能缺人家观众呀。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我这里就是人家之家,不服气呀?你改成烦人之家!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你快挨崩了,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你的第一次有什么意思?哈哈,我根本就不想理解!哈哈哈,急死你。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你是烦人大作!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第一次肯定自己留着呀,除了我谁有这么大的运气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 啊?不会吧? 我这门口都没有地方停车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中百合' 的评论 : 我怼一叔,你气什么呀?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中百合' 的评论 : 哈哈哈哈,苏醒了?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咱是来瞧热闹的,牛场有曰子没这么热闹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尘之极' 的评论 : 文学城著名的捣蛋侠夏园就说过:牛堡欢乐多!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稳稳' 的评论 : 是呀,我就是按照D调唱的,但是,唱着唱着就唱成D大调了。哈哈
稳稳 回复 悄悄话 牛哥,咱不是说好了要唱那啥… D调,D调啊,哈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你和烦人不一样,你虽然是天天来,但是,不烦人,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哈哈哈哈,我听你的了,就把他当成个屁,放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他想进哪个厕所就进哪个厕所,你难道不知道吗?
尘之极 回复 悄悄话 欢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哈哈哈,我就是不怕吓唬。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第一次不是晓青好不好呀?你算术有问题了,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今天是周末呀,他今天休息。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茅斌骚客' 的评论 : 我觉得,说浅析的人都很虚伪,哈哈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烦大人,我逗牛的资历可您老多啦,过去几年来几乎天天来牛堡拜访,可我从未敢想有您的这份荣幸,让阿牛开一篇来对怼,由此可见烦大人是个相当有成就的斗牛士,哈哈!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真有时间。 不喜欢的评论就拿TA当个屁啦。 不论贵贱屁总是不能禁绝地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恭喜烦大人,贺喜烦大人,这可是我第一次看到阿牛出单篇调侃网友--“烦人在美快人快语,是我牛圈里的常客,人长的帅和韦小宝差不多,脑子转的快和陀螺差不多,文字写的尖锐和菜刀差不多,经常到我这里砍砍杀杀的瞎比划。” 阿牛给烦大人的分数高,评价好!烦请烦大人更经常地去牛棚砍砍杀杀,不,是去斗牛,逗牛。。。
茅斌骚客 回复 悄悄话 车,很久以前有位仁兄写“加州大火深层浅析”(或者分析)只有400字左右。够深入了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油附中啊' 的评论 : 哈哈哈,怼不怼我都有真理!

听说过著名的真理哥吧?
石油附中啊 回复 悄悄话 怼的好。不怼找不到真理,不怼找不出真感情。

不过牛角得先据掉。所谓温情怼pls。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中百合' 的评论 : 哈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中百合' 的评论 : 什么你范儿哥,他比你小十五岁!
山中百合 回复 悄悄话 我范儿哥是黑社会?484一天关进小黑屋,出来就有小黑点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最喜欢看你和百合掐架!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中百合' 的评论 : 哈哈哈,谁敢找他麻烦呀?他是黑社会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扣他们一盆莲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中百合' 的评论 : 你先怼!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这样贿赂也太低级了吧?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我本来就不欠你的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洞庭人家' 的评论 : 哈哈哈,千古!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他习惯了,总摊上大事儿!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汉唐' 的评论 : 哈哈哈, 大汉唐说的特别对!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是来给斗牛士喝彩的。这比烦人斗小编热闹,继续继续!
洞庭人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哈哈哈,你这是死不悔改,右边分子,事实证明邓小平的英明是及时向中央写检讨,才有后来的南方归来满眼春。
洞庭人家 回复 悄悄话 烦人在美属于退休前的60岁现象,什么炮都敢放,什么腐败都敢搞,亡命之徒呢,音容婉在吧。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烦人在美摊上大事了
大汉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篇篇(偏偏)都是大作所有,深入虚伪必究:)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