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怎么样才能迎头赶上弯道超车?

(2018-08-30 07:45:16) 下一个

最近两件事情触动了我,我感觉我需要迎头赶上并且弯道超车。

1)我一位国内的朋友张某到洛杉矶来,住在中国人聚集的地方之后召唤我。我就去看看这位老朋友张某。

聊呀聊呀:“您这是干啥来呀?还租这么大个房子?”

“这不是?小翠,来来来,见过牛总。”

小翠二十来岁,挺着个大肚子,要生的样子了。

我这个佩服呀:“你这个当爹的,闺女来生孩子,你还亲自陪着,亲自伺候,厉害了,我的爸!”

“什么闺女呀?这是我媳妇儿”张某面带愠色。

我靠,我靠,我靠靠靠!张某媳妇不是老翠吗?怎么变小翠了?

2)我另外一个朋友赵某,半哥半叔半发小,也到洛杉矶来,我也去看他了。

俩人一见面,那个亲呀!好多年不见了呗。

“来来来,小崽子,有客人来了。”

一个小孩子跑过来,三、四岁,很顽皮的样子。

“哈哈哈,恭喜呀,你也当爷爷了。”我心里还挺羡慕人家的。

赵某不好意思的说:“啥爷爷呀?这是我儿子。儿子,叫叔叔!”

我那个靠,靠,靠,再靠,再靠!

赵某再过两年就七十了,老来得子呀。

须臾,另外一个闺女过来了:“来,媳妇,见过你牛哥,这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两眼发黑,就像见到了杨振宁和翁帆。

没心思喝酒,没心思吃饭了,这么两个老朽的老头子,都娶了如虎似玉的俏娇娘,叫我这远离祖国的海外游子情何以堪?

赵哥哥(叔叔)亲切地对我说:“现在呀,要迎头赶上,弯道超车。”

然后,意味深长地冲我笑一笑。

我想,迎头赶上,弯道超车,HOW?

Image result for è???¤??°????

他奶奶的!

《版权弯道所有,翻印超车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ovNordstrom' 的评论 : 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农村干部' 的评论 : 是呀,怎么可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磨不开' 的评论 : 怎么样才是胆大?
农村干部 回复 悄悄话 刀枪入库?嫩草还没吃,怎么可能呢?^_^
lovNordstrom 回复 悄悄话 给他们看文学城主页上的老夫少妻杀妻案,就发生在LA。好像有点坏,迅速逃跑。。。。
磨不开 回复 悄悄话 胆子不够大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不懂,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哈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lidali' 的评论 : 还记得那个三十亩地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稳稳' 的评论 : 那迎头赶上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铃兰听风' 的评论 : 你那里哪里有好山好水呀?好像都是好寂寞,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路边的蒲公英' 的评论 : 哈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刀枪入库?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nsony' 的评论 : 哈哈哈,是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iyan' 的评论 : 我们说的不一样,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说的对,我稳稳的开!
zhiyan 回复 悄悄话 老牛吃嫩草是本分,不是弯道超车吧?
fonsony 回复 悄悄话 超,,牛哥第一段是山寨数年前的东西,罚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阿牛是羡慕呢?还是羡慕呢?还是羡慕呢?听人劝,吃饱饭:老年娶嫩妻有很多不确定因素和可预见风险,阿牛还是过刀枪入库,牛放南山的逍遥日子为好。
路边的蒲公英 回复 悄悄话 我靠,我靠,靠靠靠!
我笑,我笑,笑笑笑!
铃兰听风 回复 悄悄话
咱这好山好水好寂寞的地儿, 盛产慈祥的老公和老爸.
朋友们聚会, 看见一大爷给学龄前的小女孩擦干净小嘴巴, 我夸: 你的孙女儿好可爱哦. 他冲我笑得像哭一样: 我的女儿, 是我的女儿.
哈哈哈 ......经此一役, 从此我也不敢自以为是了.
稳稳 回复 悄悄话 牛哥您还是等着看以后的狗血剧吧,弯道超车就算了吧,哈哈哈哈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让我想起您哪个 ”三十亩地一头牛,老婆老婆热炕头。“

我记得是"三十亩地一头牛,老婆孩子热炕头".
您把孩子赶走, 找了二奶?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迎头赶上那是逆行吧?

不用超车,同归于尽了:)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让他们超去,你就是牛哥,稳着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