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变着花样的让自己多花钱以促进经济发展

(2018-08-12 07:03:28) 下一个

我一直都特别喜欢洗澡,反正淋浴一开,除了干净之外,所有的疲乏劳累就被大水冲走了。我想我的上一辈子可能是一条鱼吧?不,我上一辈子一定是一条鱼!

对了,我还有一个在网上瞎逛乱买的好习惯,前几天,遇到一个淋浴神器看着挺好玩儿,就订了几个把家里的卫生间里的花洒全部给换一遍 !


平时我们洗澡,淋浴是这个样子的:平平淡淡,毫无生气而且一点儿都不浪漫。


新买的这个淋浴神器,是带LED灯光的,一打开淋浴,人家是这个样子的!突然,洗澡的时候有了不一样的感觉。


一会儿,灯光又变成这个颜色了。洗个澡可真好玩儿!


那淋浴喷头太酷了,一会儿白,一会儿绿、一会儿蓝、一会儿红,把身上给照得五彩缤纷的。

据产品说明上说,如果是洗鸳鸯浴,那颜色会变成黄色的,这个哪天我要试试!看看到底能够黄到什么地步。

子曰:勤洗濯,渐高尚,哈哈,我现在没事就洗洗,没事儿就用霓虹的照照我这纯洁身体里面的纯净灵魂,让我自己高尚高大上!

钱花了,就感觉自己为促进世界经济的发展做了贡献,这个贡献我要继续,继续,继续!

《版权淋浴所有,翻印灯光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荒岛calculus' 的评论 : 那个淋浴头还真不用电。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ueyuanlin' 的评论 : 花钱是一门学问,不是每个人都会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茅斌骚客' 的评论 : 哈哈哈,是的是的
荒岛calculus 回复 悄悄话 小心漏电,注意安全啊
xueyuanlin 回复 悄悄话 经常出远门,住高级酒店,玩潜水玩滑翔,不用动心思变着样,就已经花钱如流水了。。。花钱谁不会呀?就是挣钱需要本事。
茅斌骚客 回复 悄悄话 老兄,你怎么这样浪费用水?人呢?人在就不浪费了。我们小时候如果说“猫猪S玩水”,肯定被大人骂,怕掉命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洞庭人家' 的评论 : Not yet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洞庭人家' 的评论 : 哈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有二胡曲:病中吟
洞庭人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他肯定自己安装了一首;嫁人就要嫁牛大官人。
洞庭人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你这话听着很熟悉,国内很多官员就是打着办喜事的名义向群众索贿,最后对不起人民对不起党,还是痛痛快快请大家吃一餐不收礼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不一样的幸福!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自己有,谁去网上荡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洞庭人家' 的评论 : 喜糖能不能吃到,看你自己的表现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油附中啊' 的评论 : 浪里黑条牛顺!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你太牛了,这清闲的比当贪官幸福多了,随心所欲哈哈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这些照片看来不是网上down下来的,真的是牛堡的牛淋浴棚。
洞庭人家 回复 悄悄话 牛大官人果然是夫子的好学生,食色性也宣称实现了三分之二,就是66.66%,一下子就小康了,啥时候能全面覆盖呢,千万别忘记给咱们发喜糖。
石油附中啊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老牛这么爱水,上辈子不会是大将军蔡萺、张允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 你腰里不是一直缠着一支软鞭吗?拿出来用!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好,待俺去取一根鞭子来。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phie308' 的评论 : 有一个名词叫做:弱电
Sophie308 回复 悄悄话 这电和水放在一起你也敢用?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我不但上一辈子是鱼,下辈子也是鱼,是鲨鱼。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怎么你上辈子也是条鱼?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时代发展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 我曾经唱个不休,你何时跟我走 ?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霓虹花洒,头回听说。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不配上牛歌(吼)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