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谈谈甜品

(2018-07-29 06:51:16) 下一个

从小就喜欢吃甜的,我姥姥说过,喜欢吃甜品的人,心地都特别的善良。

姥姥说的话,特别对!

Related image

小的时候,一块大白兔奶糖,可以让我幸福一天,那个时候,吃块水果糖就快过年了,大白兔,那可是奢侈品呀。

Image result for ???è?§???

和大白兔奶糖齐名的,是牛轧糖,虽然有点儿粘牙,但是,香呀!我不知道我能吃多少块儿牛轧糖,但是我知道,我能一直吃!

Image result for ?·§??????

后来,生活好了,有了一种又香又甜的美食,叫做巧克力!

十三岁以后,巧克力可没少吃:每次出去比赛,领队都给一大块巧克力:“吃吧,吃了巧克力有劲儿,好好打球!”但是王指导嗤之以鼻:“哼,我们吃的巧克力在肚子里,人家外国运动员吃的巧克力在腿肚子里,现在吃顶个屁用呀?”

Image result for ?°?è?????

生活一天比一天好,有蛋糕了。

Image result for é?????é??

马卡龙,着实火了一阵子,那么小一个马卡龙,好几个美金!

Image result for ??°??????

冰激凌,各种口味的冰激凌,都是我的最爱!

Image result for thin mint chocolate

有一种巧克力我很喜欢,After Eight, 薄荷加巧克力味,吃起来爽!

很多人怕自己的血糖高,不敢吃甜品,哈哈,大错特错呀。甜品是给你的灵魂的,灵魂美好了,幸福了,舒服了,还怕血糖高一点儿吗?

Image result for best ice cream

这个船,稍微有点儿大,但是,看上去,吃起来,很好!

甜品让生活更美好,心地更善良,身体更健康,人类更文明!

《版权甜点所有,翻印好吃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6)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碧竹' 的评论 : 我是想吃就马上吃,不等不忍不委屈自己。
南山碧竹 回复 悄悄话 特别喜欢吃甜品,但多数时候忍着,实在忍不住了再吃。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陌上柳棉' 的评论 : 我真的担心你,怕你看了之后,心情更不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ovNordstrom' 的评论 : 马不吃夜料不肥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天的夏' 的评论 : 说的对!想吃就吃,想什么时候吃就什么时候吃,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陌上柳棉 回复 悄悄话 每当心情不好的时候看看这里的文章
lovNordstrom 回复 悄悄话 赞! 虽然半夜看到饿得要死。:)
夏天的夏 回复 悄悄话 想吃就吃!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驻足闻香' 的评论 : 你还有假牙,太奢侈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我也爱吃,喜欢连着吃!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我老弟特爱Ferrero,两天干掉一大盒,看得我惊心动魄的,这把年纪了,甜品不能这么个吃法。
驻足闻香 回复 悄悄话 这次北京之行,终于忍住了没有吃那自来红。俺也不是北京土著,只所以爱这口,源于它和俺老家的月饼一个口味, 甜!真甜!

看到了高粱饴,勾起了童年的味觉。带回加拿大,吃了一粒,杯具了。糖,还是那糖,依然那么甜,但牙早就不再是那牙了,假牙,粘掉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留' 的评论 : 我中了巧克力的毒呀!
阿留 回复 悄悄话 嗯,据说狗狗吃了巧克力会中毒的,老牛也要小心哦,虽然你体量大,可是慢性中毒...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洞庭人家' 的评论 : 我看可能是这样。
洞庭人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看来年纪大了不能吃甜的人其实就是坏人变老了,赶紧的看官们查一查你们老公老婆还爱不爱吃糖。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洞庭人家' 的评论 : 哈哈,是呀是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很好!好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油附中啊' 的评论 : 你这是要害人呀!哈哈哈
洞庭人家 回复 悄悄话 牛博和我一发小说的一样一样的;人之初喜食甜。现在还好这一口么。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对对!超爱巧克力。上次回国吃个椰子双皮奶也是超棒的
石油附中啊 回复 悄悄话 巧克力最好也是看看,别吃。

不幸被迫要吃的话,教你们一个小窍门 ~ 巧克力进嘴之后把它压在舌头下面,等逼你吃的人离开,立刻想办法把它吐出来,就不会中毒了。不过巧克力的毒性很强,真正能吐出来的人还没见过。

可惜了一个好办法。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星xing' 的评论 : 人都是被吓死的,哈哈哈
土星xing 回复 悄悄话 都爱吃,不敢多吃。看看也挺解馋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lverbug' 的评论 : 哈哈哈,巧克力 is always great !
silverbug 回复 悄悄话 咪兔。 每天巧克力,夏天吃巧克力冰淇淋。 最好的薄荷巧克力是英国的Bendicks Bittermints, 吃后提神醒脑,满口生香。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馨瑶' 的评论 : 你是老四川的亲戚吧?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是呀,你的名字的第一个字母就是 FAKE 的 F。不怀疑你怀疑谁呀?
馨瑶 回复 悄悄话 像老四川说的还不够 内个直接把自己做成蜜饯肉脯得嘞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也许是真的,但什么事让他一些就有点让人半信半疑了! 难道我的世界真的那么虚假吗?我的LP是假LP,房子是假房子,车子是假车子,吃的东西是假东西?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ayh' 的评论 : 谢谢J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油附中啊' 的评论 : 你这辈子过的值了,过去的三皇五帝,还真的不如你,继续继续!哈哈哈哈
Jayh 回复 悄悄话 美食,美文!
石油附中啊 回复 悄悄话 令人欣慰的是,这些我全都吃过,虽说那个船没吃过一某一样的。这辈子看样子并没错过了什么,值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哈哈哈哈,领导少说了一个:晚上泡在糖水里面,做一个糖水浴!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他不相信你说的话,也不相信他自己说的话!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棒棒' 的评论 : 十岁的时候就可以吃一斤,现在三十岁了,就可以吃三斤了,厉害,佩服!
俺老四川哈 回复 悄悄话 据有3000年悠久历史的,独具特色的,一碗药汤,一根小针,常常能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的中医的最新烟酒成果: 多吃糖,天天吃,每顿吃,直接起到辛甘化阳的功效。 建议以党啃多拿吃(Donkin Donuts)为主,以Hole Treats为辅, 伴Hot Chocolate温服是医治和防止糖尿病的最新秘方。 估计半年绝对见效。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Fanreninus: 阿牛的姥姥是咱文学城有名的姥姥,跟小艾妈妈家的艾姥姥等老人家一样,都是享有盛誉的。
小棒棒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吃甜品,你文章中的除了after eight 以外都喜欢吃。大白兔奶糖一次可以吃一斤,那是我十岁的时候干的事情。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你就生活在一个虚假的社会里,所有的真实你都认为是虚假的,唉,虚假已经是你生活的一部分了。

阿嚏!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哈哈,拜读了一下。不过不知有多少是真实的,更像是没有编好的故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吃完了要歇会儿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让你开开眼界吧。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1479/201202/5842.html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俺一直以为牛人是野人呢,第一次听你说家人姥姥! 甜品确实好吃,特别是夏天。你这吃的系列好不错,下面再写写什么呢?昆虫宴?人体宴?给你出出主意 :-)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坐沙发上大吃甜品,吃完快去骑越野自行车吧:)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