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和大家分享几首街头艺术家的吉他曲

(2018-04-01 08:23:22) 下一个

应广大爱好和平和内心贪婪的海外瞧包的要求,我把昨天买的街头艺术家的吉他演揍贴上来供大家欣赏。

 

第一首:没完没了的爱

第二首:凯特时光

 

第三首:绿袖子

第四首:暗香

 

第五首:晨雾

 

第六首:爱来稀罕

 

版权都是艺术家切特哈里森的,我就是传播一下艺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稳稳' 的评论 : 谢谢,我有 Spotify 和几个中国的音乐源,还有剩余的若干CD和DVD, 基本上想听什么就有什么。
稳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吉他曲都听完了,老先生身手不凡,牛哥慧眼!
不好意思哈让牛哥费心了,可能我的说明不够清楚?我估计难在第一步,每个人用的版本也不一样,会有些出入,如果以前没有Rip过CD的话,就不习惯。我知道像牛哥这样的音响发烧友是不听mp3的,我在家也是听CD较多,但我们几个好朋友之间交换音乐就常常会把CD转成mp3传送。
多谢牛哥了,俺并非内心贪婪之人,来而不往非礼也,您喜欢什么歌儿,写出来,我有的话也传给你,俺乐意分享。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by嘛嘛' 的评论 : 不客气。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波士顿的公园离我也很远。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不知道呀,你去问问他。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稳稳' 的评论 : 都是你的功劳,不过,让我费了很多劲儿。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喜欢就好,反正我觉得不错。。。
toby嘛嘛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波士顿公园有个拉二胡的, 音乐离我好远。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切特哈里森会演奏“西班牙斗牛士进行曲,Espa?a Ca?i”吗?
稳稳 回复 悄悄话 Yay,点赞点赞!谢谢阿牛哥为瞧包们传播艺术,哈哈哈!
粥沫鱼筷哦!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果然名不虚传,聆听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