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招你们惹你们了?

(2018-02-11 06:45:07) 下一个

每天除了关心国家大事,世界大事之外,我也顺便关心一下我自己,为什么呀?人家子曰了:人不为己天地诛呀!

为了更好地关心自己,我自己编了一个软件,中国时髦的话管软件叫做挨屁屁,美国我们叫爱普 (App),我这个小的 app 主要用来检测网络上敌人对我的公鸡,关键词有:阿牛,牛哥,Mychina, 慎始敬终等等若干。

这个 app 很好玩,就像一个雷达一样,网络上一有敌人闯入我国领土触动了我这些关键词,我的电脑立刻显示出来,分辨率还挺高。不过,我这个挨屁屁不是雷达显示屏上的一个黑点儿,我的这个挨屁屁是在我的电脑或者手机上是出现一个图形,如下:

Image result for 巫婆

前些日子,这个图形出现的还不太多,但是,最近我的这个挨屁屁里总出现这样的图形,挺烦人的,我就把程序给改动了一下,图形每周只出现一次,如果有多个骚扰出现,就出现了如下的效果:

Image result for 巫婆 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正

哈哈,到时候我就数正字然后乘以五,中国古老的结算方法。

我写博客,随心所欲,想到哪里写到哪里,想写什么写什么。和世界无关,和人类无关,和你们无关,只和我自己有关系。但是,最近就是有不少人和我捣乱,到处宣传我歌颂我吹捧我,搞的我都有点飘飘然了,其实我也就是一个下凡几十年的普通人,没有什么特别的。当然了,也有人到我这里捣乱滋事。

有一位老兄到我博客里搞政治正确秀清高:“如果没有祖国,你什么都不是!”

额滴那个神呀,这是从哪里学了一句话就到我这里没头没脑地显摆了。我一时性起没有忍住就回复了:“有了祖国,您也什么都不是!”估计,把这位仁兄气的不浅,哈哈哈,有的时候就要下手狠,一棒子打死算了。

有人嫌我美食吃的多了说我品味不高就知道吃。嗨,我吃我的,关你什么事儿呀?有本事您也整一个挨屁屁,自己吃呀?

还有人嫌我的博客里歌颂女性了,说你牛哥不歌颂女性就活不了了吗? 我真想给他来一个神回复,但是,转念一想,算了吧,忍了吧,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有一事不如无一事,于是,就把他当成个屁,放了。

当然,还是善良的人多,城里最近很多注明的大侠点名不点名地飘扬我,疯狂地歌颂我,把我给描述的和一朵花一样,其实,你们都没看得太清,我根本不是花,我只是棵大树!

当然了,也有些不是特别 thick road 的人,天天用红烧肉诱惑我天天用红烧肉诱惑我天天用红烧肉诱惑我,都诱惑了好几年了,也没有见到红烧肉,连红烧肉的香味儿都没有闻到,(看什么看,就是说你呢!哈哈哈)真的还不如隔壁老王,人家订一份翠花排骨的外卖或者是炒一个蒜苔,也要把窗户打开,让我闻闻味儿。

嗨,我这转念一想,别人歌颂我,和我有什么关系呀? 得,你们该歌颂还歌颂,该表扬还表扬,该崇拜还崇拜,我就当没看见! 但是,就是不要用红烧肉来忽悠我,因为我会当真的。

活的明白一点儿,还是挺有意义的。

《版权说有就有,翻印随便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6)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农村干部' 的评论 : 北京有很多家七号院老菜馆儿呀,不过,都在城乡结合部。
农村干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好像叫“7号院老菜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北京人是不开外地餐馆的,不过,河南人什么餐馆都开。河南人比较灵活,也肯吃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油附中啊' 的评论 : 啊,那是城乡结合部,东北餐馆应该很多,一般金百万,大鸭梨等餐馆都开在那里,老百姓喜欢。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 在北上广深中,北京的餐饮水准最低。而且现在北京做东北菜的大都不是东北人,当地的混混(以前叫玩主)。
石油附中啊 回复 悄悄话 从学院路往林学院拐过去往西一直走,大概3到4公里的样子。诗云:吁噓 果然高端东北菜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油附中啊' 的评论 : 在哪条街上,没有听说过呀,就去过东北虎家乡菜之类的。
石油附中啊 回复 悄悄话 叫"环球东北菜"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农村干部' 的评论 : 北京哪家?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尤其开心USA' 的评论 : 开心的笑声余音绕梁,那是表扬你自己呀!太高级了!
尤其开心USA 回复 悄悄话 乐死,看您的文字解乏,哈哈哈哈哈哈,开心的笑声余音绕梁!
农村干部 回复 悄悄话 就知道牛急了也会顶。不过我只对你说的红焖豆角有兴趣,去年在北京的一家东北菜馆吃过,忘不了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跟帖的人90%是有慧眼的,10%是跟着起哄的。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牛文儿好玩儿,跟帖更好玩儿。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真牛皮那么厚,神能气到?除非是假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即便我是牛气博主,你们也不能气牛博主呀。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谁让你是牛气博主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不许把真相说出来!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RooibosTea\': 阿牛的确能读很多很多ish,但读和读懂并不是一回事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真的红烧肉好像可以。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 阿牛威武不能屈,表扬不能移,红烧肉不能淫。此之谓,牛坚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Chinglish is very very good! You are more than welcome. 哈哈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arha... I will write chinglish.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Pls, write in any language, English, Faglish, Deglish, Puglish, Menglish, Daglish, Riglish, any glish, I am able to read.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eorgegan' 的评论 : As always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This is my first time write comment because I like your sense of humour articles; especially is good to enjoy it with my tea,no hard feeling at all. I have difficult to write pingyin as I said not good student in elementary school.
georgegan 回复 悄悄话 So funny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我觉得文学城挺好的,还有那么多男扮女装女扮男装的人,哈哈
渔.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就怕男人惹上了雌性荷尔蒙,男女不分的。哈哈,小树 ,我闻到醋了,姐拜拜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这里的人,我根本不知道是男是女,大家都在进化。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还得敢谢文学沉,核茶不搜限,扎牛恐罚款。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稳稳' 的评论 : 没有,我的鲍鱼是忽悠我自己的,我哪里有空忽悠别人呀?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这荷尔蒙真厉害,忙人不忙了,男人都恨不能变成女人,陪你玩了!
稳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哦,明白了,您的鲍鱼是忽悠红烧肉的,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文字荷尔蒙。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哈哈哈,不打自招了吧,就是你,你看着办吧。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文字里有兴奋剂啊,搞得有些人像打了鸡血似的要找你抬扛,拌嘴啊!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啊,你是棵大树?一直以为你是一头牛!牛形树?
告诉我,谁不是特别 thick road,天天用红烧肉诱惑你?我,我帮你去Ta家吃,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渔.鹭' 的评论 : 是呀,我是为自己活着的,不是为别人活着的,听别人的话,那还????吗?
渔.鹭 回复 悄悄话 还行,牛皮够厚,冷嘲热讽都刺不穿。还是蓝蟹本真,一直都是鹭的诤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哈哈哈,是茶都欢迎!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稳稳' 的评论 : 问题是:红烧肉是忽悠我的,但是鲍鱼不是忽悠你的。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哈哈哈,不行,我对红烧肉耿耿于怀,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渔.鹭' 的评论 : 哈哈哈,一叔一直都在学我,所以学坏了。我向他学,怎么学呀?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一直有读牛兄的牛文,飞常油趣,牛兴牛形牛头牛威,味驻料轩金现牛革性。
本人小靴美毕业,请牛兄不要剑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我买豆角,做豆角闷闷。
稳稳 回复 悄悄话 不懂,红烧肉怎么惹你了?
要说连香味儿也没问到,那您的鲍鱼呀乱炖呀啥的,俺们也没闻到香味呀?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牛兄把那A屁屁撤了吧,眼不见为净。不过对打上门来的不能客气,老牛不发威还真把老牛当病猫。至于红烧肉不红烧肉没必要过于认真,人家没啥恶意,只是表达方式不同而已。
渔.鹭 回复 悄悄话 从今天起,你应该学一叔,称我为"姐"。你这棵大树,还真不好找到乘凉的地方,忽啦啦不是刮风就是下雪,幸好鹏是大鸟,不是翠羽黄衫们,只会叽叽喳喳。

若新年到,祝你新年快乐,早日找到一朵会攀援的凌霄花,方能显出你的伟岸。

不喜可删,见谅。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一长排正步走的老太太,牛哥这是在阅兵?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嗯呐,那可能就是折射着谁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和大聂比游泳你可比不过,他可以躺在水里不沉的,一身的脂肪。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博客最能折射出人生百态,一道伤痕,有人哭,就有人笑。。。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找到牛哥软肋了,咱专跟聂卫平比游泳,跟牛哥比女子短道速滑,差不厘了!

俺们这儿好多苦孩子,冬天冰球,夏天冰球,雪里滾成冰球…… 要么就是公路自行车,一个周末几百公里地骑,太阿甘了,想想都可怜!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打球是用拍子打,打人要用棒子。

冬奥会给我留下了阴影,都灵冬奥会的时候,上厕所就排了一个小时,索契奥运会也不好玩,所以,逢冬必躲,而且,冬奥会那些智障的项目,真是看不下去,哈哈。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牛哥好久没打球,手生了 —— 照早前,对手应该是一拍子打死,现在怎么改棒子了?:)

冬奥会又开始了,不知道牛哥对冰天雪地里苦中寻欢有没有点兴致?毕竟下回是在老家了,也点科普下先。

:)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