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他/她们不是有毛病,她/他们是有病!

(2017-12-05 13:58:38) 下一个

前一段,城里有不少的大男人小女人小男人大女人在城里吵架,我虽然不关心这些吵吵闹闹,但是,有不少人问我对A男的看法,对B女的看法,问得我一脸茫然。人家解释了:这些人因为一只鹅吵架,吵得天翻地覆,你居然都不知道?

Image result for 吵架

我真的不知道呀,我早就说过,文学城里的博客,我只看两个人的:一个是围观生活的博客,另外一个就是我自己的。其他人的博客,真的不怎么看。

Image result for 吵群架

城里经常是吵得很热闹。

Image result for 狗群

有些人还很凶恶。

三人成虎,说着说着,我也就知道个一二了,虽然这些人都不认识,但是都是文学城的大咖,我也就记住了名字。

回到我的老本行:我在美国读书的时候,修过两门非常有意思的课程,一个叫做生理心理学,一个叫做心理生理学,都是研究人类思维过程的学科。不少人评论:这些在城里吵架的人都有毛病。其实,不准确,他/她们不是有毛病,她/他们是有病!

这种病的学名叫做:更年期综合症引发的心理扭曲症候群。

更年期大家都很熟悉,而且我相信很多同学已经经历过了更年期的阶段。

但是,绝大多数的人对于更年期有一个非常误解,那就是更年期也就是那么几年的时间,过去就好了。其实不然,更年期的期限,远远比我们大家想象的要长。(我将会在另外的时间论述更年期问题),更年期只要开始了,结束的时候就是你生命结束的时候,也就是说,更年期会伴随你的一生。我们大家看到的只是更年期对生理因素的影响,忽略了更年期对心理因素的影响。更年期对生理的影响,是会随着我们的适应能力而适应的,而更年期对心理的影响,则是一生的事情。

Related imageRelated image

因此,这些在城里互怼,谩骂,争吵,黑信,掐架的人们,其实都是病人。(不管你们承认不承认,你们都是病人。)

也许你们都是好人,但是,你们都是病人。不管是四十岁,五十岁,六十岁,七十岁或者更老,你们都有病!我也有,但是,我有治病的药!哈哈

《版权心理所有,翻印生理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燕归蜀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总结得挺好的,是病得不轻。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艾柯' 的评论 : 不到文学城里来的人,也有病!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你怎么返老还童了?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牛郎说只看围观生活和自己的,骗人啊!
根据你的理论40以上的都有病,你是谁都不得罪的骂人加忽悠人,和没说一样,你是条狡猾的牛
艾柯 回复 悄悄话 到文学城里来的人都有病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哪里有正常人呀?正常的都不是人,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渔.鹭' 的评论 : 什么意思?更漫长的?哈哈哈,转眼就到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稳稳' 的评论 : 没有人找我要那个药呀?我也不知道要给谁?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谢谢谢谢,都像你心理这么健康就好了,天下就太平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这年头做个正常人不容易。
渔.鹭 回复 悄悄话 幸好离更还有一个漫长的距离,读了此文,提前预防了。有药还得贡献,人心仁树。
稳稳 回复 悄悄话 你有治病的药还不早点儿拿出来救人,不是存心见撕不酒吗!哼!!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争吵真的没有必要,看你的博客,都是让人开心和开眼界的,就很值得!几句话,让人心情很放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