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看了一半马云主演的《攻守道》,呵呵

(2017-11-28 07:20:40) 下一个

今天不是过节吗,就自己在家里找个电影看,用别人的智慧娱乐一下自己。

突然发现有一个新片子,是我的国大生意人马云同学主演的《攻守道》。

Image result for 攻守道

原来看过潘石屹演过的电影,演一个一直想泡妞的秃顶眼镜男,特别好笑几乎毁了潘总的光辉形象。这次马云演《攻守道》的男一号,看看咱马大侠能出什么幺蛾子。

Image result for 攻守道

看了十几分钟都不知所云,没有故事没有剧情主线就是马云无敌,那种无名的无敌,马大侠不伦不类的表情,电影里不伦不类的对话,每个演员不伦不类的衣着,马云那不伦不类的鞋子,再加上各种不伦不类的武功,看得我那个晕。《攻守道》这么一个电影,怎么也要表达一些中国武魂的一些哲学吧?

Image result for 攻守道

一共二十二分钟的电影,故事还没展开,就完了,连马云自己都不满意了。花了一个亿,怎么连半个小时都没坚持到就泄墓了?这是怎么样的棋谱呀?

Image result for 攻守道

虽然从一开始就没有看好《攻守道》,但是有那么多大牌演员捧场的电影估计也不会差到哪里去,但是也没有想到会这么滥,唉,浪费了我十五分钟宝贵的生命,浪费了我十五吋的黄金。

干一行就专一行,马云踏踏实实的做他的阿里巴巴,到电影界来拉粑粑,唉,不成功。

《版权攻守道所有,翻印没意思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7)
评论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浪费了我十五分钟宝贵的生命,浪费了我十五吋的黄金。

找马云索赔去~~~牛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oldwang' 的评论 : 哈哈哈哈,是的是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渔.鹭' 的评论 : 哈哈哈哈
Goldwang 回复 悄悄话 本质上是个网上卖假货的主,有点钱后忘了自己姓什么
渔.鹭 回复 悄悄话 马云是"本色演出",试图"改写历史"。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肯定有人告诉过他,但是,他听不进去。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应该有人提醒马云一下,你生意做得好,不一定你的喉咙动听,也不一定你的演技好。该干什么就干什么,不要浪费自己的天赋,也不要浪费别人的时间。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間的盒子' 的评论 : 是的是的,任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山雀' 的评论 : 我被污染的,是我那纯洁的心灵。。哈哈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有钱就是任性么。
蓝山雀 回复 悄悄话 不看。不要污染眼睛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ater111' 的评论 : 哈哈哈,不过,没有最烂,只有更烂!
eater111 回复 悄悄话 国产电影普遍已经够烂了,马云这部尤其差劲。
中国的商人有了点钱,就觉得自己不是商人了,要当人生导师,宇宙舵手,还要十项全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也来凑热闹' 的评论 : 什么是上纲上线呀?就是写了一篇精彩的影评吗? 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十多年前在灰机上看到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哈哈哈,地球人惨了
也来凑热闹 回复 悄悄话 我看完了,觉得太短,挺有意思。电影吗,本来就是个娱乐,哈哈一笑就完了,没必要上纲上线。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求潘石屹电影链接或名字。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外星人打败地球人 不是传说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稳稳' 的评论 : 你先给我几寸黄金!哈哈哈
稳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这儿,行行好再花2分钟折腾一哈子
http://bbs.wenxuecity.com/music/725254.html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哈哈哈,是的是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星xing' 的评论 : 啊?你居然浪费了那么长时间呀?我浪费了十五分钟,后悔呀。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他好恶心吖,呵呵。
土星xing 回复 悄悄话 浪费了二十二分钟!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稳稳' 的评论 : 看来一半,看不下去了,没有听到主题歌。

他的对白和说话都跑调儿,怎么唱歌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水纵横' 的评论 : http://haiuken.com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n0' 的评论 : 哈哈哈,子曰的都特别有道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中好' 的评论 : 我知道你一看马云的脸,就笑得东倒西歪的了。
稳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泄墓了。。。听了他唱的主题歌没?
风水纵横 回复 悄悄话 请问在什么地方可以看到?好奇一下。
qun0 回复 悄悄话 钱烧的。有钱了,不知道怎么得瑟了。整天云里雾里的翻跟头,不知道几时会掉下来。子曰:要想一个人灭亡,就先让他疯狂。
闲中好 回复 悄悄话 我也看了啊,挺好看的啊,一开始就笑了,那是那个段子,把华山派出所看成华山派,惹出事来。最开始的Muay Thai很好看啊,很凶狠,日本相扑功夫也不错,只是武打场面太短了,对手杰克马的功夫差太远,看着不过瘾,在洗脚处的星空有些像日本动画片,李连杰出场还有将军令,黄飞鸿中用过的。本来可以拍出很好的功夫场面,有人有钱,但是拍的太短,有些浪费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据说马云打乒乓球每个球都可以打成擦边球,他要是参加世锦赛,肯定冠军冠军。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我是批评电影,不是批评马云。哈哈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马云也被你批评过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据说马云的功夫能隔山打牛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