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在北京吃美了的早餐

(2017-11-16 06:37:12) 下一个

回北京几天,每天和朋友们高大上的餐馆吃什么都记不得了,只记得每天早晨天一亮就出去吃的早餐。北京的早餐,让我现在想起来都只咽口水,肚子里咕噜咕噜直叫。

第二天早晨的早餐,是在酒店外面的煎饼摊上买的煎饼。(虽然酒店是有早餐的,但是,酒店里的早餐不接地气,面包牛奶也不是我想要的)

Related image

要了两个煎饼,看着就有食欲,真正的好吃不贵,人民币四块五一套,小米面的煎饼夹鸡蛋和薄脆,撒上香菜,葱花,抹了面酱和辣椒酱,两分钟就把两个煎饼给吞下去了。

转天的早晨,多走了几步,就看见这个了。

这个油条,炸得也太漂亮了吧,就在这家吃了:三根油条,一碗豆腐脑。

五块钱人民币,吃的那个舒服呀,颇有贪官的感觉!

再一天的早晨,不能重样呀。

大早晨的,来一碗热乎乎的牛肉面,饱了!:

再一天的早餐,纯北京风味

北京的芝麻烧饼

北京的茶叶蛋

北京的大碗豆浆,这瘾过的呀,太足了!

最后一天的早餐,特别有纪念意义。

久违了的羊杂汤

久违了的炸油饼,管饱吃!

这几天,早晨可真的是吃美了。

《版权早餐所有,翻印好吃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蓝山雀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想到地沟油和伪劣食品,啥胃口都没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最怕去的四个学校:北大,北体大,北师大,北工大。只要一去就招待我喝咖啡牛奶,吃面包鸡蛋香肠,让我体验国外穷人的生活,根本吃不到美食。所以,一提起这几所学校,我心里就发慌。

我宁可去北京联合大学!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牛哥没回北体大忆苦思甜啊?

伙食好得我都不想出校园了,连吃了几天煎饼果子,就是咸菜有点多。。。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sorry,没了。。。。。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馋油饼。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稳稳' 的评论 : 告诉不告诉没关系,我就是要问一声吗。
稳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老大,不带这么忽悠的哈,谁会告诉你自己的东西是假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稳稳' 的评论 : 我都问了,是假油条吗?是假烧饼吗?是假牛肉面吗,回答统一: 不是!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HUOYAO' 的评论 : 这是回北京的动力呀,来回飞24小时就是为了吃美味实惠的早餐。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渔.鹭' 的评论 : 啊? 天呐, 你居然还吃甜甜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你再回一次国,把烙烧饼的师傅和炸油条的厨子都带来,每天都可以吃到新鲜的烧饼油条了。
稳稳 回复 悄悄话 看着是不错,可是怕呀,怕吃到假货,您不说了嘛,包子土豆都是假的,看着真的未必也都是真的,我的国很厉害的,这您清楚着那。
ZHUOYAO 回复 悄悄话 美味又经济实惠,赞
渔.鹭 回复 悄悄话 看了这贴,肚子饿的躲旁边"哭"去了,再也不吃甜甜圈。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我上次回国的时候,带了烧饼和油饼回来,速冻,想吃的时候,就烤一下,味道比这边的都要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