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收获季节的烦恼

(2017-08-30 07:43:47) 下一个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每一个收获的季节,都有收获的烦恼。农民发愁怎么收获怎么销售,果农发愁怎么收获怎么保存,菜农发愁怎么运输怎么销售,而我,也在发愁!

好大的火龙果呀,放到称上一称:31.22盎司,要在市场上卖,要十个美刀呀!(合一百多万里拉呢)

收获火龙果是一件开心的事情,但是,每天都有这么多火龙果熟了,就开始发愁了。

自己给自己规定了收获的数量,每天不能多于六个,如果每天的收获多于六个,送人!

冰箱里已经放不下了,今天要去买一个冰柜!

Image result for freezer

买一个这样的冰柜,专门放火龙果,桔子,柿子,苹果,黄梨,柚子,橙子,番石榴,西瓜,南瓜,柠檬,山竹,木瓜,茄子,西红柿等水果。

据说,这样的冰柜在COSTCO特别便宜,只有$139 刀刀,我今天就去扛一个回家,不,要扛两个回来!

圣地亚哥真是一个世内桃源,哈哈。

。。。。。。。。。。。。。。。。。这个不算是炫富吧?

子曰:非也!

《版权火龙果所有,翻印大丰收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早就说了,送我吃,你人品更上一台阶。我帮助你不浪费,我人品也大大地好。
看你博克,别的没学会,脸皮厚自夸倒是学会了。:)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 肯定是炫富!不但有闲情逸致自己种果树,而且还买冻箱(freezer)把果子给废了。只有有钱人才会干这样的坏事。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炫付出 应该叫火凤果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自己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炫不炫富得先问问那果子是你自己采的还是雇H2A采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