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一定要站在最合适的位置观看日全食

(2017-08-15 07:16:40) 下一个

八月二十一日,有日全食。

我这个爱凑热闹的人,平时日出日落都喜欢看,这嗯年不遇的日全食,那是一定要看的。

看日全食,就要到最合适的地方,不能把日全食看成日偏食。

根据美国权威机构那啥的报道,这次日全食将会是这样的。

我们圣地亚哥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地方,但是,漂亮的地方不一定能够看到日全食。要想真正看到日全食,要到这一带。

要看就要看的最好最棒最清楚,好不容易日全食了,就追求一个字:全!

离我最近的地方是妈抓死OR, 我就去那个地方了。

装备已经买好了。

但是,见多识广老谋深算的王会长提醒我:一定要带一份地图,是这种地图。

Image result for 美国地图册

以防日全食的时候挡住了所有的GPS信号,看完日全食之后找不到吃饭的地方了。

YES! 王会长说的对!我这就去图书馆借地图。

Rand McNally 2018 Easyfinder Road Atlas: United States / Canada / Mexico

再去买一本这个,哈哈,齐活儿了。

Image result for eplics glasses

这个酷眼镜也寄到了。

Canon 800mm F/5.6L: Picture 1 regular

这个要带!

Image result for canon 1d mark 4

这个一定要带!

Image result for huge backpack

打好行囊准备粗花!

《版权日全食所有,翻印要去看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saline' 的评论 : 天安门广场经常就聚集着几百万人,见惯了,不是个事儿,哈哈哈
Rosaline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据说有两个million 的人群,从四面八方在往那里赶。
不很明了 回复 悄悄话 老牛
我这里老百姓传说OR的某些观看地点可能观众爆满可能那个这个的故有National Guards维稳
注意安全
别忘了安全帽跑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osaline' 的评论 : 亚马逊买的
Rosaline 回复 悄悄话 我们全家也将OR那里的酒店订好了。您的那些酷眼镜在哪弄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C11' 的评论 : 我的眼睛可以穿破云层。。。。
云之岚 回复 悄悄话 不很明了 发表评论于 2017-08-15 13:11:04
我老人家周日动身赶去挨打后某个景点观看,戴的将是电焊面罩(爆笑)。
附近电焊店的电焊镜片都脱销。老板说工厂都来不及生产。
-----------------------------
我老人家前些年看日全食的时候从路人手里抢过来一张X光片,隔着肋巴骨就看了一场日全食。豹笑!
XC11 回复 悄悄话 要是那天阴天,你就白忙活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加拿大要是属于美国,就没问题了。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Crab' 的评论 : 最差就是看个日偏食,还能错到哪里?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把经度纬度再算一下别搞错了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有趣,谢谢。
人生中第一次看日全食是在中国重庆,是住处附近的电焊店的工人借给的电焊面罩,效果挺好。
不很明了 回复 悄悄话 我老人家周日动身赶去挨打后某个景点观看,戴的将是电焊面罩(爆笑)。
附近电焊店的电焊镜片都脱销。老板说工厂都来不及生产。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难得一见,很多人都在做准备了,但愿加拿大也能看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