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好事情蜂拥而来,挤了!

(2017-07-31 06:57:31) 下一个

这两个星期,疯了,真的疯了!

两个星期前,有朋友从旧金山发来消息:“牛哥,我拟两周后带犬子去圣地亚哥看学校,希望有机会一聚。”

十天前,有朋友从纽约发来消息:“牛哥,我拟十天后带犬子去圣地亚哥看学校,希望有机会一聚。”又是携犬子。

九天前,有朋友从纽约发来消息:“牛哥,我拟九天后带犬子去圣地亚哥看学校,希望有机会一聚。”还是携犬子,怎么那么多犬子呀?

七天前,有朋友从新泽西发来消息:“牛哥,我拟八天后携小女去圣地亚哥比赛,希望有机会一聚。”这次是爱女了。

六天前,有朋友从芝加哥发来消息:“牛哥,我拟八天后带犬子去圣地亚哥看学校,希望有机会一聚。”又是携犬子。

两天前:“We will be in San Diego on Sunday, can we meet Monday afternoon?”

两天前,有朋友从北京发来消息:“牛哥,我拟两天后去圣地亚哥开会,希望有机会一聚。”这次是一个人来。

一天前,有朋友从湖南长沙发来消息:“牛哥,我明天落地圣地亚哥开会,希望有机会一聚。”这次也是一个人来。

几个小时前,有朋友从温哥华来:“牛哥,我们登陆了,中午一起吃饭?”

还有:“We will be in San Diego next Saturday, three of us, can we stay at your house? Pls let me know, thx. ”

我这里,旅店酒店招待所,唉,人品好也有人品好的麻烦。

干脆,我收购了希尔顿算了!

《版权人品好所有,翻印嫌麻烦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cdwb 回复 悄悄话 是不是你老早就打过广告,7月31号open house接待日啊?不然怎么都订到这一天去了。一起应付挺好的。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这会儿toes 也要cross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llowNature' 的评论 : cross my fingers, 3 times.....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要做手脚滴' 的评论 : 妈妈咪呀,这来访的有两家正好就是上海人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全人类都欢迎你!哈哈哈
FollowNature 回复 悄悄话 朋友多不寂寞,希望每人都带上见面礼.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牛哥,俺从火星回来啦!搞不好要迫降在圣地亚哥!希望别碰上!

:-)
要做手脚滴 回复 悄悄话 这就知道为什么喜欢和上海人打交道了, 识相,有分寸,不打扰别人,不让别人尴尬,不喜欢沾别人便宜。呵呵。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恩朵\': 牛哥的狐朋狗友们也真不替牛哥着想,称孩子为犬子,那不是逼着牛哥称孩子他妈为XX吗?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1
并且有犬子的带犬子,没犬子的带个真犬
Blue-Crab 回复 悄悄话 犬子用正中的南加话说就是Son of Bitch(SOB)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上次文学城聚会是在谁家?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ach1960' 的评论 : 我的朋友里面,有一半是不和我讲道理的,土匪家族,操蛋环境长大,哈哈哈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谁呀,听上去有点儿草蛋,哈哈,有些哥们就这风格:))“We will be in San Diego next Saturday, three of us, can we stay at your house? Pls let me know, thx. ”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建议下次文学城聚会, 牛哥豪宅! 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