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不断地塑造自己的性格

(2017-06-05 08:42:37) 下一个

我见过很多很多人都热衷于锻炼身体,塑造自己不完美的体形。跑步、举重、游泳、瑜伽,去健身房,找私人教练,等等等等,试图把自己的粗腰变成水蛇腰,试图把自己的胖屁股变成翘臀,试图把自己的将军肚变成六块腹肌,人们花了那么多时间、精力和金钱来塑造自己,试图使自己完美。

但是,很少有人热衷于塑造自己不完美的性格。

我自己终于活明白了,把自己的性格朝着完美的方向塑造、改进,是比我们塑造一个完美体形还重要的事情。

大度、幽默、正直、善良、宽容、理解、快乐等等,都是我们应该拥有的,是比我们拥有一个魔鬼的身体还重要的。

因此,我正式成立了宇宙完美性格塑造总公司,旨在根据社会的发展和人类的进化所需要的素质,塑造自己的完美性格,同时也帮助天下需要不断完善自己性格的男男女女们,向着他们自己所希望的方向塑造他们的完美性格。

塑造完美性格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和我们锻炼健身一样,每周一次至七次。只有有了完美的性格,才可以有完美的生活。

都是每个小时花$100, 来做性格塑造要比做面部清洗的效果好得多。因为性格塑造的效果会是一个月、一年甚至是一生。面部清洗的效果是一天,一小时甚至是一会儿。

今天,牛氏宇宙完美性格塑造总公司北美分公司正式开张!

See you in the very near future.

And

Have a great Day!

 

《版权塑造所有,翻印性格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家宴' 的评论 : 欢迎欢迎!
家宴 回复 悄悄话 恭喜牛氏宇宙完美性格塑造总公司北美分公司正式开张!南半球澳洲分公司加盟啦!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抬不动,我需要去健身。健身后心情愉快,开心接受处罚.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这是抬杠!罚!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百家言一' 的评论 : 需要,太需要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good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哈哈,没问题,什么时候准备好了,什么时候入教!哈哈哈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如果只有完美的性格,体形失控,没有健康,好吗?
最好身心都塑造。两者是相关的。
什么人是视觉动物来着?
百家言一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需要教师吗?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这篇虽短,含义很深,能做到,不易,能认识到就不简单,聪明人。赞。。。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协议可以签,填表也没问题。定金要得也合理,只是我还没存足钱。
这样吧,我干活去了,挣够了再来交定金。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汉唐' 的评论 : 嗯,嗯嗯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都有都有,有钱能使牛上门!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酥酥' 的评论 : 哈哈哈,是的
大汉唐 回复 悄悄话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有句古话,三岁看到老
改变是很难的,只有调整自己的心态和言行举止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求洗涤心灵塑造灵魂。
有分期付款,和上门服务吗?
风酥酥 回复 悄悄话 就是,有人可以做到的心理年轻不做,非要整容,弄得晚上出门还得提前净街,怕吓着谁。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可以长期签约呀:要先签 Non-disclosure agreement, 然后 fill out all the forms and sign, (3、5、10、30 years or life time contract), $100,000.00 security deposit required.

ONO ON ONE SERVICE.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才$100?比面部清洗还便宜!
和牛公司签约,长期的,同意不?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散人不闲' 的评论 : 嗯哪,那你的心灵也净化了,思想也升华了,good for you !

不客气,我没事就会写点儿警句名言什么的,嗨,随便留名青史一下呗。要不然以后的人多无聊呀。
散人不闲 回复 悄悄话 最近我观察身边的人和事,也想到这个问题。身体会越锻炼越好,心理也需要锻炼。

谢谢你写了出来。

不过塑造自己还是要比改造别人容易。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amyam' 的评论 : 嘿嘿,你为什么要说我?

赶快去买橄榄油!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薄浣我心' 的评论 : 从来没有想过改造别人,只是自我塑造。想改造别人容易,成功地塑造自己难!哈哈哈
薄浣我心 回复 悄悄话 黄川粉们是你的首要客户群,他们制造出来的毒气,熏得人好难受,你若想改造他们,不是件容易的事。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不知怎么说你好。
静观其变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