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小明终于逃离温哥华

(2017-06-16 09:50:22) 下一个

昨天在网球场接到一个陌生的电话:“hello ......”网球场的声音比较吵,我听不太清楚。

“牛哥,俺登陆了 。。。。。。”

“登陆了?什么意思?你是谁呀?”

“我是小明呀,D小明,我从加拿大登陆美国了。”

哇,登陆了,好新颖的词儿呀。

经过几年的努力,通过EB-5通道,小明终于申请到了美国的绿卡,逃离温哥华,到美国来了。

见了小明,他历数温哥华的种种不是,哈哈哈。

1)每个星期都要开车到美国来买东西,美国 Costco 比加拿大 Costco 的东西又便宜又好,2)每次加油,都要到美国来加,美国的汽油比加拿大的汽油便宜,3)每次来玩,都要到美国来往,加拿大除了雪厚一点儿,其它的,呵呵。4)加拿大的税收呀,物价呀,汇率呀,比猴子的脸变的还快,哈哈哈。

(要骂就骂小明,我只是转述,哈哈哈) 

小明到了圣地亚哥,不想走了:买车买房买地产,永久地逃离了那个“世界上最适宜居住的城市”-- 温哥华!

祝贺小明同学!

不过可以理解,没有去过石家庄的时候,保定就是最好的城市,没有去过天津的时候,石家庄就是最好的城市,没有去过北京的时候,天津就是最好的城市,没有去过温哥华的时候,北京就是最好的城市,没有去过底特律的时候,温哥华就是最好的城市,没有去过芝加哥的时候,底特律就是最好的城市,没有来过圣地亚哥的时候,全世界所有的城市,都是好的!

不比不知道,一比清醒了!

《版权温哥华所有,翻印哈哈哈不究》

注:我完全是表述小明同学对温哥华的不满,本文同加拿大华人,同温哥华华人,同污泥浊水,同粪便垃圾,同电脑手机,同房屋汽车,同江湖河海毫无关系。请有心理问题的人不要对号入座,请有心理疾病的人寻求医疗帮助,我只是叙述事情,阿嚏!

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3)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我造的可不是这个,我造的句是:小明净放屁! 哈哈哈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上语文课 老师让用 "明净“造句。

牛哥交卷了:

”小明净捣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师是个好学校' 的评论 : 只能说您有眼力,有鉴赏水平,懂行识货!
一师是个好学校 回复 悄悄话 牛哥的文章越来越精彩,俺喜欢读:-)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蓝天说的很对,但是,我有一点疑惑:您是怎么把一个没有学问的人看成有学问的人的?哈哈哈,慧眼呀!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林里' 的评论 :
看您是个有学问的人,请教一个问题,咱文学城有个叫痞子陈德运,痞子的文章你肯定不看,我看,我就脑不懂,他把他老婆说得那么不堪,为啥别人说他老婆一个不字,他马上回人:我老婆是名校教授!你说,他这是什么逻辑,写这文章目的是什么?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林里' 的评论 :
看得出来,你是一个很认真的人,可是楼主偏偏是个很随意的人,博客又不是高大上的政治正确,太认真了就没意思了。我本来很忙,上文学城就是放松放松,看看爪四哥,还有那个痞子陈德运逗逗乐,只要不搞人身攻击,猥琐下流,即便不是真事也无可厚非,文学不一定都要去论证一清二楚,罗卜白菜各有所爱。

还有越是有钱,越是会省钱,那些没钱的人花钱大方着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林里' 的评论 : 那就放出一个你来呗,关我什么事儿呀?

我又没有去你的博客挑事,对了,你有博客吗? 我活了一把年纪两把年纪的关你什么事儿呀?我又没有去招惹你,也不知道你操的是哪门子的心,跑到我这里来教训人,是不是吃盐吃多了?吃豆子吃多了呀?

懒得理你,你再留言,我就删了扔进垃圾桶。我的地盘我做主,哈哈。
山林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那是, 不过人家说放了一个屁, 放了一个你出来, 你就该在意了。

你活了一把年纪了, 话是要从嘴里说出来的, 别老屁不屁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林里' 的评论 : 不瞒您说,我还真去过温哥华,还不止十次八次。

我有点儿不明白,我就说小明同学对温哥华的态度,和您有个尦关系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林里' 的评论 : 第一,土豪金都爱占小便宜,这是我说的,不服气自己撞墙去,第二,我就划拉个破博文,有什么意图,根本没有,我有好几千篇博客呢,要是都有意图,那不折腾死你们这帮闲人了?第三,您比方的挺有意思,不过,您说我不堪我并不在乎,如果我我真的不堪,你就蒙对了。如果我不是不堪,你说的就不是我。您觉得,我会在乎别人怎么放屁吗?

最后,我的生活那么充实,写个破博客还要动脑筋,还要不幼稚,累不累呀? 你走路的时候,在乎乌鸦嫌你走路姿势难看吗?你肯定不在乎,是吧?
山林里 回复 悄悄话 您这篇文章在逻辑上和写作目的上有很多问题。
1. 如果您的这位朋友真像您所说的金土豪, 他就不会为了占这么些小便宜开车去美国。
2. 您口口声声说转述朋友的话, 那么您写这篇文章的意图是什么? 如果您算是一个较为知名的人物, 即使真的有人这样说了, 你也不应该写在网络上, 更何况你从来没有去过温哥华。
3. 好比这样吧, 有个朋友跟我说了您是如何如何不堪的人, 我也没见过你 也不了解你, 就在网上也写这样一篇文章 说你是怎样怎样不堪的人, 末了, 还来一句 跟我没关系 朋友转述。

作为成年人 您应该对自己说得话 特别在网上写的文章先动脑 后下笔吧。否则在辩驳别人的时候 显得那么幼稚。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夜半广寒宫' 的评论 : 你知道了温哥华的同学们的遭遇之后,你就不会郁闷了。。。。。哈哈
夜半广寒宫 回复 悄悄话 这几天遇到事,挺没精神的。感谢牛哥抛玉引砖,笑得肚子都痛了!以后有谁情绪低沉抑郁,建议来读牛哥的博文,尤其是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rombjwithlv' 的评论 : Can not agree with you, More, hahaha
frombjwithlv 回复 悄悄话 其实别说有工作的,就是自雇的医疗保险那点钱也不算什么。美国老了也有medicare。但美国赚钱的机会却是大把的。就知道周围同学啥的从加拿大来美国的,还没听说过谁从美国去加拿大的。就是在国内听说有些人移民加拿大了,都是些没什么学历的。欢迎使劲砸。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剑吼西风' 的评论 : 就像罗马一样,曾经辉煌过,但是,现在剩下的就是供人们瞻仰的斗兽场,哈哈哈

不用底特律,刺激不了明同学,哈哈哈
剑吼西风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底特律可是一座烂城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改的good!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诚信' 的评论 : 欢迎下次到圣地亚哥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ge' 的评论 : 哈哈哈,所有的红学家们都是这样来的,其实曹雪芹就是那么一说就引来无数的猜测,我就是随便那么一比,哈哈哈,其实,底特律和温哥华只有一个相同的地方,那就是
xiaoge 回复 悄悄话 狸猫的爸 发表评论于 2017-06-17 03:07:32
清漪园 发表评论于 2017-06-16 17:23:58
阿牛的排比句很有意思,除了这句--“没有去过底特律的时候,温哥华就是最好的城市”让俺有点糊涂。
~~~~~~~~~~~~~~~~~~~~~~~~~~~~~~~~~~~~~~~~~
牛兄的意思是底特律有免费的黑人兄弟给小明按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猜阿牛是用自己曾经住过的城市的顺序做的排比句 :))
诚信 回复 悄悄话 每年夏天去 SD 参加 SPIE 的会一周,也曾经去UBC访问两周,另外在Vancouver 参加 IEEE 和 SIAM 的会几次。对这两个城市感觉都不错,只是Vancouver的街友太多。

曾经在 Toronto 有一年多的居住,算是在美加两国都有生活经历。加国医疗公费,可是水平也低。 Canada真正好的地方,没有人提到,就是土质极为肥沃,因此produce比美国好太多了,包括所有农产品和肉类,口味和营养价值比美国高很多,Farmland 的几乎所有蔬菜都有甜味,很怀念。

牛哥显然只是开玩笑,无意贬低,不必较真。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这两个字不用改,把正面人物放前面不就完了:温哥华逃离了小明。
狸猫的爸 回复 悄悄话 清漪园 发表评论于 2017-06-16 17:23:58
阿牛的排比句很有意思,除了这句--“没有去过底特律的时候,温哥华就是最好的城市”让俺有点糊涂。
~~~~~~~~~~~~~~~~~~~~~~~~~~~~~~~~~~~~~~~~~
牛兄的意思是底特律有免费的黑人兄弟给小明按摩.
狸猫的爸 回复 悄悄话 小明要是被黑兄弟揍一顿就又想念温哥华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iserman' 的评论 : 改成什么? 背叛? 抛弃? 蹬了? 给个建议。
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小明终于逃离温哥华”
这个标题用字过于负面,
“逃离”需要改掉。
沫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unchenxx\':说得对!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要讲' 的评论 : 这是实话,市中心也没有聚众抽大麻的,广场上也没有大爷大妈跳广场舞,一千多家中国餐馆都没有什么包间,显示不出土豪金的身份。

圣地亚哥最多就是着着山火,特别的BORING.....
有话要讲 回复 悄悄话 圣地亚哥实际上很boring!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对头对头!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没有去过天堂的圣地亚哥是最好的城市,最后大家都发现天堂最好
munchenxx 回复 悄悄话 稳拿到哪里都是稳拿,撸射到哪里都是撸射。。拿地域说事儿的都是傻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古龙' 的评论 : 小明是土豪金一枚!娇生惯养的那种。。。。。哈哈哈
古龙 回复 悄悄话 对于新移民来说,无需挣钱的去温哥华,需要打工的去多伦多。这个小明听上去就不像是应该去温哥华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eetoak' 的评论 : 小明回到温哥华,我立即通知大家!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rebear' 的评论 : 给你伸十个大拇指!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你糊涂了,我的目的就达到了,我就怕你不糊涂。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狗2014' 的评论 : 我们圣地亚哥的人喝的水,都是从加拿大运来的。哪天温哥华和我们敌对了,我们只能和汤和啤酒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大汉唐' 的评论 : 不好意思,把温哥华的茅厕给溅的乱七八糟的,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狗2014' 的评论 : 嗯哪嗯哪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yArk' 的评论 : 买糕的,BLESS YOU, 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路边的蒲公英' 的评论 : SD 很多地方白天也不要去,啊哈哈
sweetoak 回复 悄悄话 阿牛的大作当相声读最好,至于里面的什么地名,人名,他就是随便这么一说,千万别当真。其实小明的观点,也许阿牛自己都不信,没准心里还笑话他呢:你说你好好的温哥华不待,跑SD来干什么,又没医疗保险。等哪天小明后悔了,又回到温哥华,务必赶快通知大家一声,我都等不急了。

说起相声,没人会整天追着马季,姜昆较真吧?
harebear 回复 悄悄话 鄙人正好两个城市都生活过一段时间。楼下有人说圣地亚哥热的真是搞笑,要说气候,北美大陆没有比圣地亚哥更好的地方,冬天不用羽绒服,夏天不用开空调,一年十个月的春天。温哥华在加拿大算气候最好,但是秋天冬天雨雪交加,有一年大雪把体育馆的穹顶都压断了。要说晚上sd有的地方不能去,温哥华也一样。温哥华除了富人聚集的温西,西温,北温部分地方,治安又好哪去?downtown东边一点点大巴把瘾君子聚集的地方,素里,metrotown,朗利,威斯敏斯特,晚上你敢出去? 说句得罪人的,住的起温哥华上述几个高尚地段的不用靠工资过日子的富豪,也许还可以有资格说sd不如温哥华,普通工薪阶层么,就不要有莫名优越感,谁都知道温哥华没什么工作机会,薪水也不高。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阿牛的排比句很有意思,除了这句--“没有去过底特律的时候,温哥华就是最好的城市”让俺有点糊涂。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加拿大的医疗保险的确是好,羊毛出在羊身上,所以加拿大的税高。美国的物价的便宜,有次从美国去加拿大旅游,海关的车子大多是加拿大的人,圣诞节购物全跑美国来了,便宜啦。各国各有千秋。
大汉唐 回复 悄悄话 “不过咱们这些离开中国的人,似乎都是有情有义的人。在澳洲的华人热爱澳大利亚。在加拿大的华人热爱加拿大。在美国的华人也热爱这片第二故土。这个帖子的评论中,大有国内北京人和上海人之间的气氛。真的需要阿嚏一下”。——赞一个
雪狗2014 回复 悄悄话 我没去在温哥华住过。SD我住过。不喜欢。缺水,所有的人都晒的老10岁。就有个海,还太冷
大汉唐 回复 悄悄话 小明的话,一石丢进隔壁老王的茅坑中
雪狗2014 回复 悄悄话 省的钱 还不够买医疗保险的。
FayArk 回复 悄悄话 阿嚏!
路边的蒲公英 回复 悄悄话 对了,在SD晚上不要去很多地方,你懂的。
路边的蒲公英 回复 悄悄话 1)每个星期都要开车到美国来买东西,美国 Costco 比加拿大 Costco 的东西又便宜又好,2)每次加油,都要到美国来加,美国的汽油比加拿大的汽油便宜,3)每次来玩,都要到美国来往,加拿大除了雪厚一点儿,其它的,呵呵。4)加拿大的税收呀,物价呀,汇率呀,比猴子的脸变的还快,哈哈哈。
=====================
1)+2)主要和美元/加元的汇率有关,现在已经没有人去美国扛汽油了,也不去美国 Costco 了。
4)物价肯定高,好多水果蔬菜均是加州(你们那嘎达)送来的,但是全家医疗保险便宜,平均一下差不多。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薄浣我心' 的评论 : 我只是陈述小明对温哥华的不满,我对加拿大不了解,没成见,无偏颇。我不是加拿大人,加拿大有多好,和我没有关系,加拿大有多不好,和我更没有关系。全世界有全民医保的国家很多,和我都没有关系。我自己有所有的医疗保险就行了。

美国人羡慕加拿大,我不羡慕,加拿大人羡慕美国,我不羡慕。还有人羡慕老挝,我还不羡慕,我就活在我自己的世界里,别人家里的事情,我管不了。我就是陈述一下我朋友小明的经历,没有想改变加拿大,也没有想改变温哥华。
薄浣我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不瞒你说,我们所有的加拿大人都能享受全民医保,这样就给生活的安心,人吃五谷杂粮,谁能保证没病?存再多的钱,到老了还不够交给医院,这人过得也太悲惨了,谁敢保证老了没病没痛的?到老了还求子孙帮助?加拿大的全民医保就是让人活得有尊严,我朋友得了血癌,要是没有加拿大的全民医保,她早都死了,目前她已经可以干活去了。
再说了,许多单位给员工买额外的商业保险,有按摩,针灸,药费,物理治疗,骨科,牙医,眼镜等等,那是美国人羡慕死了的事。
最重要的一点是加拿大没有枪枝泛滥的事发生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薄浣我心' 的评论 : 那我不去了,我一辈子没有骗过谁,以后老了也学不会。一个加拿大,又不是什么特别好的地方,您这么一说,我泄气了,不去了。
薄浣我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你以为美国人想移民加拿大很容易吗?得打分,老年人移民加拿大,想不作贡献吃富福利,拿养老金,很难的事,加拿大官员比美国官员精明得多,网上看到的都是美国人骗福利的多,加拿大人有几乎能骗福利的?再说了,税收都是大家的,所有的官员都负责任,不会让你白骗了福利的。
目前加拿大年收30万移民,个个都是年轻力壮的,老年人想移民加拿大,难,难,难。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绝对运动' 的评论 : 这话说的是绝对的对,好吧,我不和那些富豪们磨牙了,凡是捣乱的,我就删了鸭的。。。。哈哈
绝对运动 回复 悄悄话 您老说啥都别说温哥华。那不工作的富豪多。有的是时间和您磨牙。您要不理,那不是您的性格。您要理,倒显得掉价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xrensh' 的评论 : 我也许老了,记不得我说郎指导什么坏话了。那请您这位小人把我怎么说郎指导的坏话贴出来,看看我是怎么说的。你这个善于造谣的家伙,就是你毁了温哥华的名声!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yArk' 的评论 : 额地神呀,你跑到哪里去了?我就像一只被一群野牛围攻的狮子,你快来救救我吧,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xrensh' 的评论 : 您和我说说,我哪里攻击温哥华了?您能不能读本爷的博文第九段,读九九八十一遍!

真想骂你!哈哈哈
FayArk 回复 悄悄话 出城了几个月。刚回来,进城就看到牛弟的热贴。原以为牛弟这种嘻笑怒骂的帖子不会激怒人,本想好好学学牛弟。。。 幸好牛弟特别会阿嚏!

不过咱们这些离开中国的人,似乎都是有情有义的人。在澳洲的华人热爱澳大利亚。在加拿大的华人热爱加拿大。在美国的华人也热爱这片第二故土。这个帖子的评论中,大有国内北京人和上海人之间的气氛。真的需要阿嚏一下。
maxrensh 回复 悄悄话 Mychina,你攻击温哥华也不是一次两次了,你假如说点靠谱的也行,老是在这里诋毁温哥华不知是何居心!你可能在南加州的华人圈中是个名人,但作为所谓的名人说话更要靠点谱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善良的人都会包容的,哈哈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你乱甩牛尾巴的秀,不是谁都适应的,包肉儿点。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香水雨' 的评论 : 我经常原谅别人,尤其原谅那些无知的人。

子曰:原谅别人是一种美德!

我一不小心就有很多很多的美德。。。。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iserman' 的评论 : 哈哈,聪明人说聪明话。

问题是:我根本不知道温哥华有多不好,我只是表述小明对温哥华的不喜欢。圣地亚哥有多好我也知道,我就是没事的时候不去墨西哥,怕的就是回来排队,哈哈哈。

哪个地方都有好处,哪个地方也有好处!
Wiserman 回复 悄悄话 我确认 在那里住都有它可取之处,
SD 好在天气,夏天热,马上跑到树底下就觉得凉了,还有他美味的墨西哥食物,院子的草地上 跳蚤很多,去墨西哥很方便,就是过关回来要排长队,著名大学是 UCSD,不长下雨。
温哥华也是个好地方,华人很多,美食便宜又多样,风景漂亮,滑雪胜地,公共交通便利,加拿大的福利比美国好,著名大学是 UBC,常常下雨。

得到美国的居留权 是福或是祸 未知数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薄浣我心' 的评论 : 哈哈哈,说的对,等我们老了之后,就去加拿大。虽然不是最好的地方,但是,起码输了冰球比赛没有开坦克上街碾人呀。怎么也比天安门广场安全!

而且,加拿大那个地方那么大,想住到哪里就住到哪里!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lovefriday' 的评论 : 对对对,我早就说过了,我的博客就是随心所欲地说,没有必要把我的博客当作圣经学习,要是较真,气死你都没人管!

子曰:口气大是一个人的美德!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依' 的评论 : 哈哈,哪里都有过的憋屈的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xrensh' 的评论 : 我也不理解你为什么对我进行人参公鸡,我就是引用了你们温哥华小明的话,也不至于让你这么不自信吧。我就是叙述了一下小明的故事,和加拿大华人半毛钱的关系都没有,你非要对号入座,说自己偷了人,唉,真是可怜。
ilovefriday 回复 悄悄话 maxrench 不必和mychina较真,此人口气大得很,他的文章,看过一笑置之就是了。
薄浣我心 回复 悄悄话 老了的时候就想跑回加拿大,君不见最近美国的一名66岁的老人,枪杀共和党议原?虽然没有报道他为什么杀共和党的议员,只说他支持民主党,民主党竞选失败时,早就动手了,为何等到现在?因为川普的政策就是老无所养,对老年人征三倍的医保,估计此君已经到了破产的边缘,无路可走,才招共和党人垫背的。
川普上台,已给美国的社会埋下了动乱的祸根。
林依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欢送小明!这孩子在温哥华过得是有点儿憋屈啦!
maxrensh 回复 悄悄话 香水雨,不理解为什么要真自信?我是说只要努力在哪里都是有机会成功的,我们加拿大华人不会贬低其它国家的同胞和国家,因为我们已经学会了加拿大这个国家特有的包容心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CX49' 的评论 : 请您拜读本博客的第九段,您的问题在那里已经有了答案。您不需要再问任何问题。

唉,您什么时候能够读懂了一篇文章再评论,再提问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xrensh' 的评论 : 哈哈哈,圣地亚哥是个热的要命的地方?您说的是哪个圣地亚哥?智利的那个吗?

地理知识有是件好事,但是,有一点儿是不够的,同情你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xrensh' 的评论 : 这个就是你记错了,我没有说过郎指导的坏话,您这是栽赃。不能我说一个小明的故事,你就对我栽赃陷害吧。这个您稍微有点儿过粪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CX49' 的评论 : 底特律只不过是一个例子,您没有听说过文学作品是可以虚构的吗?哈哈哈,我这又不是国家级的文件,请不要把一句话当回事儿。

您要是闻到一个臭屁,就不要继续闻了,深闻不能怨那个屁臭,只能怨您自己的好奇心太重,重口味!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xrensh' 的评论 : 老大,我说的是温哥华,哈哈哈
WCX49 回复 悄悄话 Mychina 的见识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可能:1 没去过温哥华 2 在温哥华住地库,所以感觉特别不好,比底特律还糟
香水雨 回复 悄悄话 Ren Sh , 要有真自信哈,做为美国华人原谅你.
maxrensh 回复 悄悄话 我还记得去年中国女排夺冠的时候Mychina还在说郎平的坏话,可见Mychina就是个典型的小人
maxrensh 回复 悄悄话 圣地亚哥是一个连饮用水都成问题的城市又热的要命,有什么资格和温哥华相提并论呢?
maxrensh 回复 悄悄话 Mychina就是一个典型美国华人的代表,住在美国就代表高大上,还特别瞧不起加拿大,属于脑子进水的那种。但凡我身边的这些加拿大华人当初从中国过来的时候都是一无所有,在经过这十几年打拼后基本都有自己的一片天空,而且小孩都很出色。在每一地方只要自己努力都是有机会成功的,你们美国也不是天堂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zhcad' 的评论 : 为什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白手套' 的评论 : 哈哈哈,很可能!
白手套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到了SD,发现医保很贵很难,小明又想一脚开回去了。哈哈哈远点儿了
wzhcad 回复 悄悄话 温哥华不如底特律?
[1]
[2]
[3]
[4]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